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10.3.3肌膚之亮燈儀式 >v< philosophy brighten my day

近年,女生對美白的追求因為韓風而變得更熱切。
畢竟,從古人開始已經有一白遮三醜的說法,其實很難怪女生對美白的追求越來越甚。

美白,只是基本要求,還要晶瑩剔透才叫上品。
就像燈泡一般透出亮白光芒就最完美不過了。


就像我手上這埋平平無奇的工具,只有一亮起來...




一切就會變得很美。
一個小小的燈泡因而美麗,而我因philosophy brighten my day :)


這天就看看philosophy如何brighten my day吧 :)
當天的場地佈置光潔舒適,散發微光的感覺好似置身仙境一般。


來到這個世代,女生追求的美白已經不只是白,死白的一張面只會嚇到人。
整體的解決膚色灸均、色斑,以及皮膚的瑕疵修飾,絕對是重要的一環。
基本的亮白感,還要晶瑩剔透有光澤,零瑕疵也是必須的。


philosophyphilosophy 全新推出brighten my day完美亮白系列,以10.3.3配方全面打造完美亮白肌。


10.3.3就是美白的嶄新配方,提供10種殲滅色班效能,讓您綻放萬丈光芒。

♥ 10種協同互補的修護作用針對色素沉澱:顯著淡褪色斑及亮白膚色。
1. 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刺激
2. 減少因年齡增長而引致的色斑
3. 減少 MSH 荷爾蒙發出「製造黑色素細胞」的指令
4. 減少因炎症而引致的色素沉澱
5. 減少與黑色素製造相關的基因活性
6. 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減少製造黑色素
7. 抑制黑色素體的熟成,避免色斑形成
8. 減少黑色素體上移至角質層
9. 減少黑色素囤積
10. 去除老舊角質,促進肌膚代謝

♥ 3種功效聯手擊退毛孔:明顯改善粗大及黝黑毛孔。
1. 細緻
2. 緊緻
3. 亮白

♥ 3重聯動作用改善泛紅現象。
1. 顯著消退泛紅
2. 舒緩
3. 均勻膚色


從三方面著手,提亮+擊退毛孔+改善泛紅。
12週,就能令肌膚亮起來!!!
讓眾人目光聚焦在您完美的肌膚上>////<
這個時候,無瑕韓妝大家都可以輕鬆駕馭了。


全新的產品系列,以一款為肌膚做好準備的爽膚水為起點, 再配合獨一無二的亮白精華素及淡斑修護筆,從各方面殲滅色班,讓您綻放萬丈光芒。


brighten my day完美亮白系列,這就試一下 :)




修護前準備 完美亮白爽膚水 all-over skin perfecting brightening lotion (HKD $260 /240ml)
雛菊 + 維他命 c + 水楊酸 + 金鏤梅
喜歡它清新的微酸味,水潤潤的感覺,提升肌膚的幼滑度,帶來輕柔保濕及亮白作用,幫助肌膚有效地吸收隨後使用的亮白產品。


修護 完美亮白精華素 all-over skin perfecting brightening essence (HKD $530 /30ml)
10.3.3 配方,滴管取精華的份量很準確,量少延伸性極高,水感很足,吸收亦快。




感覺淡褪泛紅的效果很不錯,感覺清爽又夠保濕力。


完美無瑕 特效美白淡斑修護筆 expert dark spot and pore whitening peel pen (HKD $400 /4.5ml)
10.3.3 配方 + 甘醇酸為色素沉澱的肌膚帶來顯著亮白功效,更可幫助去除老舊角質。
軾按銀色按鈕,修護精華就跑出來啦,直接就可以點上色斑的位置,好方便的設計呢。


水感十足,親膚不刺激。


用上三件產品約一星期,皮膚的通透感up+,面頰的泛紅也改善了不少。
色斑還沒出來跟我say hi,但暗瘡下巴的印印都幾乎看不見了。
整體效果令人滿意。
你也要為皮膚準備個亮燈儀式嗎?

philosophy銷售點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金鐘金鐘廊 lab concept (查詢電話:2111 4429)

「以上試用品由該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