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推拿vs按摩!?百寶足‧免費香薰啫喱沐足大放送!!!

話說友人的友人(誰呀?!)開了家按摩店,說想要請Yandy去按摩...
其實說,Yandy一聽到按摩就怕怕...
因為每次按完總是全身是傷...@口@
不知什麼原因,明明按的時候沒什麼的,回家發現都是瘀傷...
沒痛幾天都退不掉T^T
這是別人說的天生妹仔命嗎?!

但友人極力推薦下,還加送臍燭!!!
結果,新XX(自行填充)的Yandy還是...我果真是很好騙的...


百寶足是在佐敦的,地鐵站過一下馬路就到了。
環境也不錯,感覺滿有格調的。
這是按腳的大廳位置,還有電視可以邊看邊按。


Yandy做全身穴位推拿,當然不會在大廳,這邊有分布幕跟房間。
布幕方便幾位友人一起做時可以聊天,Yandy今天很孤寂的一個人,當然是去房間啦。
房間不大,但彼正我都只負責躺著,沒什麼關係吧?!

整理好就開始推拿了,Yandy活到今天才知道推拿跟按摩最大的分別!!!
按摩是平時美容院做Facial後的放鬆運動,力度適中,有短暫的放鬆效果,但過後,還是很累。

而推拿呢?!
我告訴你,痛死了!!!
推拿的姐姐,給我從頸按到腳...
沒‧有‧一‧下是讓我感覺舒服的!!!
起初還有氣力亂叫#@&%*#^%*&^$<--不要誤會,不是粗口呀,只是我痛的忘了自己是在亂叫什麼了^^"
後來...連叫的力氣也沒有了T^T
推拿的姐姐一直叫我放鬆...
痛就會收緊啦,怎麼放鬆得了?!
她教我要深呼吸,有稍稍好一點...
可是...還是好痛呀!!!
我很清楚記得握拿的姐姐一直在偷笑((哼

可是,她都說好準啊。
水腫很嚴重,喝水不夠  <--我一天到晚只喝可愛跟果汁^^"
血氣運行不好,腳會冰  <--冬天怎麼穿都是一塊冰的溫度...夏天也是涼涼的...
氣管不好不夠氣  <--全家人都是鼻敏感的,說話太多會呼吸不順
肩頸過份勞累  <--推拿時的"確確"聲,讓人以為是骨頭的碰撞聲

說也奇怪,按的時候明明痛的要命,但就是推的那一下會痛,手放開後完全不會痛。
而且過後也完全沒有瘀傷,全身也變得好輕,肩膀也不會痛!!!
是這幾天都不會痛,也精神多了。
感覺推拿是真的有治療的作用,不過還是要提一句,按的時候真的好地獄@口@

再來Yandy還做了臍燭,平時常常聽到的,但一直搞不懂是在做什麼,這次終於一試。
燃點燭火時,會抽取空氣<--這是自然現象
把臍燭放到肚臍時,就能把肚子內的污物連同空氣一同吸出來啦。

感覺暖暖的,推那的姐姐還會一直推你的肚子,幫助推出污垢。
邊推Yandy的肚子邊怪叫...聲音還滿大的,有像是海浪聲一般@口@
推拿的姐姐一直笑我啦,說是因為肚風太嚴重的關係...

但完成一枝臍燭後,Yandy的腰立即回來了!!!
肚腩也平坦了!!!
分顯看得到未做的右邊有小肚腩的!!!左邊可是平平的啊。
再痛都要做另一邊。

看到有效果,Yandy就什麼都不管了,立即加做耳燭!!!
嘻嘻!!!這可以瘦面的呀,Yandy一直超在意的包包面,這一下子有對手了吧?!

痛苦的過程不多說了,特別是按Draw Line位時,痛得我腳都弓起來啦T^T


按完整張面都提升起來,線條好美的說,拍正面也沒包包的!!!
再痛也阻不了我啦XDDDD

這是透過耳燭抽出來的污垢,還真嚇人...@口@
話說,我連耳垢都沒有了,平時都會覺得耳朵癢癢的。

百寶足開張優惠中,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價目。
不算特別便宜,但十分合理呀,最重要是有效果。
另外,也有套票優惠價。


Yandy也好厚面皮的跟友人R了 免費香薰啫喱沐足(價值HK$178) X2個名額 送給大家>v<
好東西要分享嘛!
只要大家跟以下的步驟做:

Step 1.
Like
公開Share百寶足的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9%BE%E5%AF%B6%E8%B6%B3/146276982208691?ref=ts&fref=ts

Step 2.
在Yandy 其中一個Blog 推POST私密留言 你的名字 及 電話。

Yandy會在6月10日抽出得獎者,祝大家好運囉^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