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Party Day後一觸即淨‧免除拉扯的簡易卸妝法

Yandy一直都是shu uemura的超級粉絲,shu best的8件明星產品,我全都有在用(自豪!!!)
感謝she.com的邀請,試用了shu uemura全新昇級版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潔顏油的大家庭又添新品種了啦XDDD


全新昇級的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HK$235/ 150ml) 。
主打的功效是抗污染X去暗黃
價格比其他專櫃品牌便宜,一枝就夠用上2-3個月的啊。

全新昇級綠茶抗氧化潔顏油,揉合嶄新速淨潔顏油系統(Ultimate Removal System),性質溫和,可深入毛孔,一次過溶解頑固防水妝物及污垢,加水乳化後,一沖即淨,快捷清爽、不留痕跡。
除了綠茶精華外,還加入有「生命之樹」之稱的辣木精華,有效中和及淨化污染物分-銀杏葉精華(Ginkgo Leaf Extract) 及綠茶精華(Green Tea Extract)
高效抗暗黃,保持最佳的水油平衡,回復肌膚神采,重現細緻光澤。

對這種轉來轉去的開關泵裝應該不陌生了吧?!

使用前當然要先預備妝容一個,還有乾的手。
因為卸妝油都要乾手使用的嘛 ( ^ω^ )

這天去了Party啊,妝難免化比較濃,卸妝產品真的要細心選擇。
化眼妝的時候拉扯眼皮實在無法避免,卸妝時還要死命揉的話...
眼紋不跑出來跟你say hi就奇怪了。

用潔顏油只須以手指輕輕按摩便可落掉妝物,而且方便、省時,一觸即淨。
一支潔顏油就可一次過完成所有清潔的步驟。
防水眼妝+ 面部彩妝+ 潔面 1 Take 完成。
不需另外用落眼妝水或潔面產品囉。


淡淡的黃綠色潔顏油,晶瑩剔透,還透出微微的清新草香味。
每次要用3-4泵的分量,不要偷工減料啊!

使用錯誤的卸妝方式及卸妝產品,會造成殘妝殘留,以致錯誤的拉扯肌膚(´・Д・)」
每天平均大概 20 次肌膚拉扯,一年造成大概 7,300 次的肌膚拉扯Σ(゚д゚lll)

使用shu uemura的潔顏油,只須以手指輕輕按摩便可免除拉扯把妝容卸掉囉。
Yandy喜歡先按摩兩頰、T-Zone等的底妝位置,然後再把嘴嘴也揉乾淨。

最後才把眼妝卸除,因為通常都會洗出最多污垢的嘛。
而且完全不會澀眼,邊看著鏡子邊揉掉妝容,卸妝變得超輕鬆。
頑固油性化妝品<--就是睫毛液都可輕鬆卸掉(゚∀゚ )!!!
不用分開眼部卸妝實在太太太方便了,大愛!!!
而且卸後不用再用潔面產品,因為卸妝同時也做好了潔膚的工序了。


用卸妝乳、卸妝水、眼唇專用液之類的,使用化妝棉卸妝會對皮膚造成拉扯,細紋(如眼紋) 跑出來跟你say hi你就後悔了。
所以說,一支潔顏油就可一次過完成所有清潔的步驟。
這樣就輕鬆得多了。


把整個妝容都揉乾淨後,就可以加點水進行乳化啦。
乳化後變成乳液毫無油感,清爽得很,真的零油感的啊。


最後當然是清洗掉囉。


過水後超‧級‧乾‧淨的!!!(o゚ω゚o)
輕柔徹底地清除妝容,清潔不繃緊,好爽的說(≧∇≦)
洗走氧化、同時吸脂及去除暗啞黃氣,神采光澤通通都回來了,可保持肌膚水油平衡。


潔面後聞一聞同系列的香氛,嘻嘻!!!
更加醒神啦(((o(*゚▽゚*)o)))
買物才送的啊,不單售,真的超好聞。

還有這個植物呢,不知道會種出什麼來呢?!

如果大家都想體驗一下全新昇級版綠茶抗氧化潔顏油,現在可以免費換試用裝啊。
https://features.shu-uemura.com.hk/antiox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