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日系柔啡感眼妝★Psychedelicious大好!!!

好多人都以為只有黑色眼線和mascara先可以令到雙眼更大更有神,一下不留神,其實好易化得樣子很惡>.<"
NG!!!NG!!!NG!!!

特別像Yandy的眼型,是有點上揚的鳳眼,眼睛又不大...ヽ(`д´)ノ
還要配上黑色的眼線和mascara,眼睛是畫大了沒錯,但整對眼黑沈沈的,簡直是錯錯錯!!!

先看看Yandy這次的妝容吧。

是不是自然又甜美的,一點都不會惡樣呢(゚∀゚ )
秘密就在於Psychedelicious今個夏天為大家準備的柔啡妝。

Majolica Majorca全新Psychedelicious系列3款新品 (包括全新睫毛液、柔啡睫毛眉彩與閃啡眼線筆),輕易就能打造出柔啡眼妝囉。

如果大家有留意日本雜誌的話,都不難發現近期都不約而同地介紹啡tone妝容(・∀・)
這次Psychedelicious推出的啡瞳系列,更加可以突出亞洲人的瞳孔。
雙眼就像戴上大眼仔的效果,整個妝變得自然甜美!

簡單三件妝物,就可以輕鬆畫出柔啡妝囉。
Lash King睫毛液(全新柔啡色調 BR666) HK$158/6g
柔滑霜狀眼線筆Cream Pencil Liner ( HK$88/1.4g)
柔啡睫毛眉彩Brow & Lash Colorist ( HK$98/4.5g )


Lash King睫毛液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這次推出的是全新柔啡色調BR666
揉合Majolica Majorca史上最長5mm羽絨纖維,配合極緻柔滑睫毛液配方,令激長羽絨纖維加倍緊貼睫毛,瞬間塑造前所未有的激長效果。
蘊含豐盈纖維及增量粉末,配合Volume Impact Wax與特濃油份,營造亮澤柔啡魅睫。
加上嶄新設計魔法捕睫刷頭,採用特製木「中空纖維」為刷毛,刷毛比一般毛質較軟身,可全方位靈活捕捉每根睫毛。
持久防水配方,專門對抗汗水、油脂及淚水,令睫毛整日持久完美鬈翹。


柔啡睫毛眉彩Brow & Lash Colorist ( HK$98/4.5g ) 是「眉彩+睫毛液」2合1的新產品, 輕輕一掃,瞬即為眉毛睫毛染上輕柔啡調 。
這一支是蜜糖啡(Vanilla Brown BR333), 另有栗子啡(Marron Brown BR555),共兩款色調。
可見柔啡睫毛眉彩比Lash King睫毛液的擦子是有比較疏的,用在睫毛上可輕易梳開睫毛,造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柔滑霜狀眼線筆Cream Pencil Liner ( HK$88/1.4g) 也全新推出閃啡色調,BR677 Cocoa Brown
這個啡沒有偏紅感,好難找的,加上揉合金色珍珠粉末,畫上很有淚眼汪汪的感覺呢。 

Yandy這次會配合Majolica Majorca的四色眼影一起用。

每次Yandy化上粉紅色眼影大家都會問是那一隻!!!
快鎖定這一盒囉,是不眼腫又顯色的一盒呢(⌒o⌒)

妝身都準備好就要開始囉!!!


先看看素眼的狀態。 
 

第一步先像平時一樣畫好眉毛的部分,整個眉型跑出來。
但明顯看到眉毛還是黑色的,感覺很不配吧?!


Z型的掃上柔啡睫毛眉彩吧。


左邊是掃上柔啡睫毛眉彩後,是不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柔和感?!透出點日系感了。
右邊是沒掃的,感覺比較重,有種壓迫感。


用柔滑霜狀眼線筆畫好上下眼線,下眼線可以大膽的畫大範圍加強眼神。


看,完全沒有惡的感覺,還是溫婉的神情。

這時候可加上眼影了,我用的是左下的那一格粉紅,就畫到雙眼皮上一點的位置就夠了。跟本來的眼線好配呢。



最後擦上睫毛液,啡色的睫毛感覺好柔和呢,沒有厚重感,卻有放大眼晴的效果。

日系柔啡感妝物。 

感覺比起用黑色妝容更柔和,但同樣有精神!!!
左面還是有載大眼仔的,右面的柔啡感眼妝沒有載的啊。

話說,這天是工作天。


我就是頂著這個妝容,在大熱的天氣下跟這班Super Gear的女生努力了一整天。
妝有溶嗎?!沒溶是騙你的,但整體情況不會很orz就是了。
至少不會眼底有個大大黑眼圈吧^^"


如果平日上班用的話,基本上都可以撐到下班都沒問題啊。
會掉一點色,變淡了點,但依然是乾乾淨淨的。

1 則留言:

  1. 喔,才注,你的髮型( 短髮)跟靜宜好像。^^.
    [版主回覆07/27/2012 11:11:20]我都自覺有D似XDDD我再對上次一佢地拍MV我係化靜宜的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