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夏日敗家樂‧從頭敗到腳XP


最近試用文好多=口="
真的要好好為自己叉叉電XDDD
今次好好慰勞一下自己!!!嘻!!!
說好的敗家文出場XDDDD

這是約2個小時內掃的貨...orz...自覺敗家能力還不低呢...^^"


先是小訪了一下forever 21,第一次在這邊的新店(都不新了啦,小姐=.=")購物,單純覺得便宜,打算練頭時作襯托^^"
有新頭飾才會有想要練頭的意慾XP<--這個人呢...
5朵合共$55,平均$10一朵,平時自用也應該不錯。

也買那麼一點點,完全不夠呢!
轉戰UNIQLO!!!

入手愛穿的Wireless Bra,夏天換個淺色的比較好配搭。$199@
之前有出文介紹過的了: 找到了!!!我擁有一個意想不到的好"爸爸"@UNIQLO!!!
上年8月左右入手,穿到現在有10個月了,我都直接掉洗衣機洗,現在還好好的。
十級推薦大家入手的款式啊!!!


然後是敗下這一條圍巾!!!特價中$59@
感覺上很易配襯的單品,直接配上當天的衣服感覺也很OK。
顏色很有夏天的熱情感,配上小葉串,帶點優雅又不失可愛XD<--你清楚自己想要表達什麼嗎?

UNIQLO後好像買瘋了,在銅鑼灣地帶入手了兩件衣服,打折後都要$5XX。
但質量很不錯啦,也OK吧。

第一件是裸色系的荷葉邊雙層上衣。
自然垂落的帶點慵懶感的上衣,底層是紗織,面層是冷織,配起來很優雅呢!
簡單襯上長頸鏈+牛仔褲已經很不錯了。


配上UNIQLO的圍巾也很有FEEL啊XDD((抱歉,忘了拆掉UNIQLO的牌子就拍照了^^"

另一件是淑女得來帶點可愛的連衣裙。

剪裁是非常淑女的,衣袖的荷葉邊是亮點呢XP
同樣配上長身頸鏈。


顏色卻是走可愛風的,其實這個色襯成復古風都應該很配的,但穿在我身上都會被幻化成可愛風了@_@"
淑女剪裁X可愛風顏色,意想不到的配!!!

最後,看到涼鞋又敗了$129

單純的覺得很修腳型,人字款的我很小買,就試試看吧。

另外再分享一下之前敗下覺得還不錯的好鞋子!!!

這雙是台灣買的,才不到$100的價位,我把鞋帶換掉了,本來是粗黃色繩子綁的,是買的時候就打算要換掉。
穿起來很小腳,也很舒適,大約兩吋踭,走起路來剛剛好,又修腳型。


這雙是搬離炮台山時在那邊的小店入手的,小有的高跟鞋款。


啡色很好配衣服,喜歡它簡約又有點DETAIL位的編織設計。
價位好像是$5XX-6XX左右,忘了^^"真皮來說OK的價位。


跟踭有點高了(對我來說^^"),但走路還算舒服,穿著上下班都不會腳痛。

然後是在AEROSOLES入手的鞋子。

原價$799打折後$499(?!)又忘了^^"
AEROSOLES家的鞋子穿上去就不想脫了: 當一個好孩子‧送你$150 AEROSOLES買一雙好鞋子



1.5吋踭可以走一天的路也沒問題。


襯牛仔褲也很好看的,是悠閒類的最佳著物。

 

其實,我自覺買鞋子很多啦!!!這只是冰山一角^^"

但實際上最常穿的是B牌拖鞋一對...XDDDD

敗家無理,但心裡常樂!!!偶爾敗敗多疼一下自己吧X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