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從此‧每天都是睫毛回歸日★

最近找到用起來很順心的睫毛膏,很有驚喜(゚∀゚ )!!!
說的就是這枝5月份才新推出的L’Oréal全新塑形立體4D防水睫毛液($139@)

獨特的設計讓睫毛液看起來很富時代感。

它的賣點是自然的增量、豐盈、纖長,而不會使睫毛變硬,或因過重而下墜,因而能打造出終極持久完美之捲曲弧度。
睫毛液同時添加了抗水性聚合物防水配方,能於睫毛表面形成一抗水性薄膜,令美睫達持久防水之效。


刷頭前窄後寛,成幾何斜角,令纖維更易包裹於每根睫毛上,連眼頭眼尾幼小睫毛也能兼顧,塑造出完美上翹的弧度。







這是素眼的狀態,要開始塗囉。
擦頭用起來很順心,擦頭大小亦滿適中,特別塗眼頭眼尾的時候會感覺得出來。


普通掃上一層的效果已經挺不錯的了,睫毛至少長了1/3,而且完全沒有打結的情況。
睫毛液內含高科技4mm 4D塑形纖維,輕量柔軟,能瞬間黏附於睫毛上及每條睫毛之間,塑造出自然的增量、豐盈、纖長


側面看好明顯的。
塑形纖維份量不少,輕量柔軟,感覺hold得很好,不易下垂,有比我平常hold的比較好。
會沾到眼皮是因為我個人問題啦,眼皮會壓住睫毛的,所以大家可以無視它(´□`)

待乾很我再塗上一層加強效果!!!





這樣的豐盈、纖長、濃密、捲曲我都算很滿意了((誰叫你天生睫毛那麼弱...
而且一整天下來也沒有染成熊貓眼,而且是連少少染黑的情況也沒有。
拍出來連自己都分不清楚BEFORE AFTER的說。

接下來,看看易卸度。







直接用Cleaning Oil往眼睛塗^^"

揉一會兒就輕易把睫毛液洗乾淨了。

這是還沒過水的狀態,已經完全看不到睫毛液的蹤影了。

有好奇我怎麼可以睜開眼拍照嗎?!
哈!!!秘密在我所用的Cleaning Oil!!!
下一篇再詳細說明好了X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