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生日月的四月盒子‧終於一試MY LUX BOX


話說,四月生日的Yandy收到第一個MY LUX BOX。
喜歡盒子是因為那種抽扭蛋的心態,喜歡拆開盒子的感覺,喜歡試上很多不同的產品。
對Yandy來說,說好像是生日禮物一樣^v^

Yandy第一個感覺是,有人送我鞋子?!((抱歉,真的有點像鞋盒啦^^"
但認真說,這個盒子是用上雙層雅通紙製的,防撞力很夠,很堅韌。


打開後的盒子美觀得多了,米白色是我的茶,優雅又平實。
盒子可重用放其他雜物,真的很不錯,多儲幾個盒子就可以整理成一系列了XDD((想太多啦...


還是趕快拆禮物好了♥這次的盒子有六件產品。

以及三張優惠卷。((我見人家好像有朱古力的,我這盒好像沒看到呢?!但也沒所謂了。

自說眼影掃吧>v<


掃子很美呢,大小合適,用來形造眼尾的窩位就剛剛好了。
對我來說,這是比較適合用來做漸層的眼影掃。
因為抓粉力不高,每次都只能沾到少少的眼影,一層層的印上眼,漸層效果很不錯呢。

磨砂面的筆桿還印上MYLUXBOX,感覺挺好看的。

Organice Essence這個品牌,是敏感肌的恩物,雖然Yandy不是敏感肌,但也想試很久了,這次一嘗所願。
手上這是深層潔淨洗面乳,不單止洗面,更可以卸妝,我向來沒塗睫毛液的,最難搞的只是眼線,這一枝已經可以輕鬆卸除啊。
最近都用它卸妝連洗面,一take OK。懶小鬼如我就最愛了^^"

早在SaSa Event時認識了CAUDALIE,更帶去美國達成極緻完美亮白的一星期,這個品牌真的好好用呢。

這個Caudalie葡萄籽極緻完美精華液應該是跟我之前用過的滴管裝一樣的。



質地感覺也很像。


這是唧裝的,感覺唧裝更方便,因為滴管旅行裝的滴管比較少,每次都要2-3下才夠全面的份量呢。
比維他命C 高62倍美白功效,我又可以多用一會了。
一定要提一下,這系列的香味真的好吸引的啊。


LIERAC是我沒接觸過的品牌,這一枝是水凝身體柔膚乳霜。

不知道是不是我用的太豪氣的關係,這一枝Body Cream就只用到一次...=.="沒有多大的感覺...
要勉強說的話,就是Cream是淡淡的粉紅色的,這點很討我歡心^v^用後感覺有很滑。



Sofei 馬油修護洗髮水及添加毛髮調理囊

洗髮水的味道還不錯,泡泡好綿軟豐盈,洗髮後基本上都沒打結,省下不少護髮素呢XD
洗的時候有點清涼感,是薄荷嗎?!
膠囊是洗好頭髮後,吹乾後使用的,有護髮的功效,也可當作髮尾油使用。

感覺頭髮有強韌到,會考慮買洗髮水呢。


這是Enita Cosme Wonderlan的生薑檸檬2合1滋潤沐浴乳霜。

清新的檸檬香味很提神,洗的時候不太會起泡,感覺像是Lotion。
洗完整個身體都好滑>////<
但可能有生薑的成份,整個人變得好熱@////@
夏天的話不太適合呢,冬天應該會是恩物XDD
沐浴乳霜連敏感皮膚人士都可以使用的啊。


好想試蘆薈白茶的那款呢,愛上了沐浴乳霜了。

總括一整盒都好有驚喜>v<反正拆禮物盒的感覺就是很好。

想要擁有自己的MyLuxBox嗎?!可以到http://www.myluxbox.hk/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