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視線轉移穿搭【直線條顯瘦法】$100內的小魔法

哈哈,明明想寫很久,卻一直在忙,拖文拖到過季了才寫出來^^"
大家將就一看好了。

 

穿搭對我來說,只要顯瘦就好了>.<
我不敢要求太多,身型上的缺點太多,實在不敢奢求什麼時尚感,什麼追潮流了。

直接進入主題好了,今次的重點是下身。
其實Yandy真的不瘦...小時候跑長跑,所以小腿很粗壯,而且還有大大的腳瓜噹T^T
進入職場後,幾乎每天都坐在Office,下身更見肥美@口@
先看看照片吧:


會覺得Yandy很胖嗎?!
不算瘦,但也應該不算是肥妹仔吧。
這也是普通的針織上衣配上裙子吧,怎麼看起來會比較瘦呢?!

答案在裙子上找得到!!!


秘密在於裙上的打摺跟花紋。
百摺裙子從來都有顯瘦作用,但搶眼的顏色卻會有膨漲感,所以要配上圓點中和膨脹感,亦進一步將視線轉移到裙子上。
得到的結果就是那肥美的大腿就不會太礙眼了,肥大的盤骨亦會被直線條修飾得完美>v<


天冷的時候,加上外套亦很顯瘦啊^v^
天熱啊,換上小背心也沒問題,因為下身的肥肉都被轉移到裙子上了,而且黃色也是春夏感覺的配色呢。
我敗下來後,總覺得很眼熟,後來才發現好友丁丁糖也有同樣pattern的連衣裙,而且一早教大家怎樣穿出復古風來。
大家有好好學嗎? ♥ ♥ street snap ♥ ♥ 衣櫃裡都不能少的color partner -- 酒紅 x 芥末黃。
其實說,這是褲子來的,俗稱的裙褲。正正合適動作不文的我^^"

接下來看另一款裙子,同樣百摺,也帶著圓點。

重點是圓點的比例略為大一點,令pattern更搶眼。


即使遠看也可以看出來,顯瘦程度加倍。
所以貪心一點穿上短boot曬一下腿也不過份吧XDD



鞋子是i.t.特價時買的,才$300,鞋跟位不高,穿著逛一整天也沒關係啊。

再來最後一條裙子,並沒有打摺。


這款裙子即使沒打摺,亦有異曲同工的妙,藍色配上粉色波點,對比度大的配色是搶眼點。
請留心波點的排列也是直線的啊。
帶著直線感覺就會顯瘦,這款的波點略比黃色百揩裙大一點。
它不像黃裙子遠看pattern就不明顯,遠看也看得見清晰的圖案,波點太多會眼花。

所以穿著這類裙子時緊記,不要露出太多。

配上淨色長身的上衣就最好不過了,顯瘦之餘又不會眼花。


偷偷告訴你,造3條裙子的價位都在$100內!!!
多買幾個款都不心痛,而且不用淘,Maple有售。



夏天就要到了,把上衣都換成短袖或是小背心吧XD反正重點是裙子啦!!!
你準備好施這個小魔法令下身變得輕盈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