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MATRIX!!!居然在22世紀殺人網絡找出頭髮飛散的原因!!!



發覺說,每次EVENT都有CUP CAKE的!!!
很喜歡那朵小黃花,嘻!


今次抽中了F&B Club X MATRIX Biolage Smooththérapie深層滋養柔順再生服務
抽中的時候我一直在想MATRIX!!!22世紀殺人網絡到底是要做什麼的...@口@
到場後才知道MATRIX是髮型屋在用專業的護髮品牌,整件事終於串在一起...XDD


當日就是用這條line。
這系列是天然的草本產品,有珍貴的「山茶花精華油」,可以深層滋潤毛躁散亂的髮絲 。聽起來應該挺適合我用。
MATRIX透過日常護理讓大家自行打理毛躁散亂髮絲。
定位比Loreal低一點,產品價位約$100-200左右。



前場的sis在做Treatment中。



Yandy本身的髮質還算OK吧?!
但我告訴你,我的頭髮很輕很幼,老是飛起來...
遠看是OK的,但近看就會看到一條條髮絲一條條的飛起...>.<~


髮型師Roy說這是因為頭髮較幼,保水的能力比較差,所以才會這樣。


好吧!先來洗個髮。
說真的沒什麼特別感覺,洗的時候也沒嗅到香味。



髮型師Roy說Yandy頭髮的保水能力比較差,所以做Treatment時他用了這一枝幫我特別照顧一下髮尾的位置。



先塗髮尾的位置讓頭髮吸收10分鐘左右



之後全頭再塗上是次的Treatment,Biolage Smooththérapie Ultra Control Deep Smoothing Masque 深層滋養柔順髮膜。



最後洗頭吹乾,然後噴了一點就完成了。Roy還偷偷教我自己剪前陰的方法,有空要試一下呢。


Before
After
看!!!頭髮變得超貼服的,髮絲都乖乖的垂著。
而且草本的香味一直留在頭髮上,連男友都說香呢!!!((開心



最後帶走了MATRIX送的頭髮保濕產品 Biolage保濕修護精華(免沖水)$176@
早上出門前噴幾下,頭髮摸上去的確比較有濕度,但髮絲還是沒當天試做Treatment後的乖巧貼服,看來Yandy要考慮把MATRIX帶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