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Yandy在台北【我看台灣醫美】台灣里約診所-台灣微整形?!

台灣醫美之旅,我們一班Blogger去的當然不止一間醫美診所。

今天就來到里約診所,這邊最有名氣的就是明星臉的整形手術。
很多人會帶著他們喜歡的明星照來里約診所,醫生們會細心分析並以專門技術為你打造合適的明星臉。




地方不算大,走和諧風的裝潢,暖暖的燈光也讓人帶放鬆的感覺。
畢竟走進診所還是會有點緊張吧?


另一邊還有休息的開放空間,貼心的照顧到陪伴客人的親友們,可以邊看雜誌邊等。


手術的房間整潔乾淨,感覺安心。


也有完成手術後的休息房間,也用作吊針類的療程之用。


院長王冠中醫師是整形外科的專業,專門技術包括混血感洋娃娃大眼睛、隆鼻、無痛抽脂、豐胸密技及無痛拉皮,在整形的過程上會先考慮本身已具備的條件,配合醫師的各種調整技術,一次手術修正到位,打造出合意的明星臉。


終於看到王冠中醫師本人了,超像錢家樂的說,果真是明星臉的診所。
JO、Berry、圓圓會進行即場體驗,立即咨詢王醫師。


里約診所專門技術的混血感洋娃娃大眼睛全靠王醫師的巧手打出名堂,我也趁機請教一下我的豆豉眼有沒有救。
王醫師強調要從單眼皮變雙眼皮,不是割個雙眼皮就成,而是整個眼型和眼神的調整,從雙眼皮的寬度和形狀、瞳孔露出的多寡、眼頭眼尾的位置、眼袋的狀況、以至眼周、鼻子的比例都是考慮的範圍,如果連鼻子一起整,加入的考慮就更多。相對地,可改善的空間也就更大了。

順帶一提,里約診所的隆鼻材料是被稱為近乎完美的硬式Goretex,到目前也沒有任何排斥和過敏的例子,是目前最高質的隆鼻材質呢!

另外,令Yandy很放心的一環是講解及咨詢過後,醫師還會先進行「模擬」,確認手術的作法和客人手術後的大概眼形,王醫師改良過的開眼頭、眼尾的手術還可以把「疤痕」藏起來,做到無疤效果。

最令人放心的是這家的案例分享,都放在網頁上,還有120位女生的眼型訂造分享
可見王醫師經驗豐富,也能參考與自己相似的眼型,更準確想像手術後的效果。

所以說,整形這回事,最重要的就是跟醫生的溝通,讓他給你最合適的意見。

同行的Blogger們也確定了想要進行的療程:
JO 美白針、Berry 脈衝光、圓圓 玻尿酸蘋果肌
我們一起看看過程吧!


JO會打美白針,先了解風險,簽好同意書,醫生就會調配出營養液。
話雖說是美白針,但原來營養液並沒有美白的成分,只是注入不同的營養,將身體的健康狀況調整好,加速細胞新陳代謝,將體內的毒素排除和把老舊的細胞更新。
以吊針的方式打到體內,大約需時半小時到一小時。


我還是第一次真正看到所謂的打點滴說,香港都直接注射的說。
美白針是沒有即時的效果,但持續打下去就可達至改善黯沉膚質,加速細胞新陳代謝,抑制黑色素生成,分解黑色素成份,經由血液迴圈帶動,是快速又安全達到美白保養呢。


Berry打的是脈衝光,就是我們一般說的IPL。
療程前要先清潔,再敷麻醉膏,再塗上冷凍凝膠。


配戴好護目鏡就開始打脈衝光了。

脈衝光是利用多種波長、高能量的脈衝式閃光深入肌膚活化細胞,對改善色素斑、血管擴張、毛孔粗大、細紋、鬆弛等多種皮膚問題都很有效果的。

但我們家Berry是大美人,這次針對緊緻毛孔、肌膚細緻就可以了。

完成後皮膚吸收力大好,清潔臉上殘餘的凝膠,敷上保濕面膜鎮靜一下肌膚就可以了。
之後要記得好好塗保養品,防曬也不可以懶啊。


圓圓是進行玻尿酸注射的,同意書及講解要注意的地方後,在下針的位置敷上麻醉膏。
台灣用的玻尿酸跟香港常用的品牌不一樣,醫師說是分子比較大的,皮膚比較不易吸收,效果也更平滑,不易凹凸不平。
每次使用都是現場拆封的,令人安心的舉動。


圓圓打的是蘋果肌,醫師會先解釋預想的效果,根據客人的接受程度再調整打法。
這次醫師會以柔順打法,不會感覺痛楚,幾乎無創口,針孔也看不出來。


打過後冷敷一下舒緩一下腫脹不適就完成了。
感覺上還滿輕鬆的,完成療程後我們一行人就立即去吃喝玩樂了XD

里約診所的其他服務還包括皮膚照護,如美白除斑、微整形、注射美容等。
身體的曲線塑型、臉部雕琢和回春拉提等,以下是診所資訊給大家參考一下:

里約診所

電話:886-2-2778-7221
地址:台灣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49-1號2樓
里約診所主題網 http://collection.rioclinic.com.tw/
里約診所部落格 http://rio27787221.pixnet.net/blog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