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乜Facial都有@口@新年前黎個改運Facial

一向大家都知道Yandy連敷個mask都懶,Facial真的很少做。
但最近居然忍不住接受了個Facial邀請,驚喜度讓我拍案叫絕!!!

美養坊創辦人Loria是5x歲的女士,但臉蛋上找不到一條皺紋,不化妝也容光煥發的。
她跟過無數師傅學師,集合筋骨經脈、按摩、面相、美容...數之不盡。希望把所有女性都能養出發自內心的美麗。
說她像美容師?!我覺得更像是醫師,而且不只是醫身,連心都照顧了。
跟她邊做療程邊聊天,解開了不少心結的說,Loria好像知道你內心的吶喊的說XDD

她也常會舉辦一些小組活動,教授天然美容手法,一班愛美的人聚一起都變成好朋友了。




Loria說Yandy的身體狀況好像四/五十歲的老人家@口@
積壓了不少濕氣跟疲累,所以才會老是腫腫脹脹的。
所以先要做的就是鬆鬆根骨,祛除濕氣。
因為人體的筋骨經脈都是互相影響的,樣子也會因應身體的狀況有所改變。


這個熱機是養和醫院也在用的,能深入皮膚底層活化細胞。
把身體warm up再配合按摩鬆根,效果比起單純的按摩好幾倍的。


以機頭打圈,會有溫暖的感覺,放太久會熱,要感覺熱就要示意一下,不然會燙到。
在比較疲勞酸痛的位置,特別感覺火燙,但一移開就感覺一下舒暢。
Yandy衣服有個拉鍊扣,機頭一接觸到就像火苗般發燙,一移開就沒事,可見這個儀器的加溫能力。
短短30分鐘,整個身體好像放鬆了不少。


之後Loria換上比較集中的機頭,配合按摩手勢,主力幫Yandy放鬆胸肩,並祛除濕氣。
剛開始按頭幾下時,真的會整個人發痺,不是痛,是整個人麻掉的感覺。
之後邊熱邊按,不到15分鐘,Loria按下去只是有點小酸軟,身體也感覺輕了。


本來腫腫脹脹的臉,也緊緻了不少。
明明Loria主要都在按胸肩,臉才按三、兩下的說。
怪不得她一直強調人體的筋骨經脈都是互相影響的,所有問題都會反映在臉上。
想要變漂亮,就得調理好身體,自然樣子就會變美了,樣子美了,運氣自然來。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