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以色彩擁抱大自然‧我是小樹精@MAKE UP FOR EVER

嘖嘖~~~【MAKE UP FOR EVER 30周年復刻藝術大師眼影系列】在手。
那有不玩妝的理由?!


這次選了啡X綠的組合,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綠葉了,最後還加了種子,有沒有點小樹精的感覺?!
這次的時間不多,沒時間先試就直接畫啦>.<
再配合文藝女生Iris教的逆光拍攝技巧,效果還好吧?!




MAKE UP FOR EVER花了3年時間研發全新Artist Shadow藝術大師眼影系列,以210色新世代眼影,見證MAKE UP FOR EVER 30年來無盡的創意與專業。

5種不同眼影效果,包括啞緻(Matte)、絲光(Satiny)、金屬光(Metallic)、珠光(Iridescent)及晶鑽(Diamond)。
誇眼的妝容,必得配上濃黑眼線,三款FALL 2014 濃黑眼線系列的眼線產品,將是你的時尚標記。

這次被我點名的是珠光(Iridescent)裸色跟金屬光(Metallic),都是大熱的色系啊。

絲光、金屬光、珠光及晶鑽,所有蘊含珍珠母配方的質地,均是重新打造配方。
包括獨步全球的 2 項尖端科技—
「3D 凝膠水溶科技」高達 71.5%的高色素蘊含量,展現極致飽和、濃烈的色彩度。
「極微分子色彩科技」讓顏料粉末極致微化,創造出非常純淨、均勻、極度濃烈的色調,進一發展出完美的色彩藝術。
特別的「金屬氧化物及黑色顏料」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超像真金屬光感。

Yandy選的這三個色可是很辛苦的,單是大地色系眼影已經有90 種。
配上專用的三色盤。
MAKE UP FOR EVER提供不同眼影盤組合,包括︰單色盤、雙色盤及三色盤,最多的 30 色組合盤。


磁力組裝,一放手就自動對位。
從210 色中拼合屬於自己的完美眼影組合,30色的化妝工作時用一定很方便((好想要x無限loop...


眼影是超輕盈乳霜狀眼影質地,珠光(左)珠光(左)以淺色系為主,滲透銀色底光,多用作眼部打底、高光位置,以及色調的過度暈染。
金屬光(中、右)加上黑色素分子,提供光澤同時高度顯色,一抹即在眼瞼上顯現原色,能完全遮蓋肌膚,實色持久。
細緻的顯色度,實際用起來比我想像的更好控制,飛粉問題近乎無,發色很美,濃郁飽和。


眼線有3款:
Artist Liner 順滑持久眼線筆 HK$220
霜滑、絲漾質感,高度飽和的啞緻濃黑,用於黑色的眼影之上都是極致出色。
適合畫粗眼線,或是大範圍把色調暈開,快速完成煙燻妝感。

Graphic Liner 極致精細眼線筆 HK$260
自然亮黑質感配毛筆型設計的精準筆頭,初學者最佳的選擇。
反覆畫也筆尖都可以緊密貼服,輕易上色。

Ink Liner 濃黑創意眼線液 HK$240
濃黑絲絨質感,有如紋身藝術的圖案完全貼合肌膚紋理,持久不暈染。
啞緻的質感令妝容更顯突出。


日常以兩色啡調配合Graphic Liner 極致精細眼線筆 HK$260就能出門。


簡單清爽的妝容,上班/悠閒出門就這樣已經很夠看了。
但我知道這樣大家是不會收貨的,對不對?!
所以Yandy還準備了一個小樹精妝試試,這次沒先試就直接畫,希望沒有太失禮吧>////<


先貼上雙眼皮,然後就跟日常妝一樣化個基本的眼妝。


在眼尾開始用ME-304的翠綠色拉出小樹苗,再用ME-614的深啡畫上陰影及勾畫邊緣。
另一邊就畫上小顆種子吧。
用Artist Liner 順滑持久眼線筆畫上內、外眼線,下眼線也畫半條,把眼晴放大一點吧。


最後用Ink Liner 濃黑創意眼線液把外眼線再畫一次,加強層次感。
也順便開一下眼頭吧,我眼很細呀^^"
再把小樹苗的邊緣再勾畫得更突出,整個眼妝就完成了。


MAKE UP FOR EVER這個眼影無論是自然的裸色調、抑或繽紛跳躍的彩色都帶出絢麗而零粉感的視覺效果,由選色、調配及壓製都一絲不苟,大家盡管在210色中發揮創意,拼合屬於自己的個人眼妝吧。


MAKE UP FOR EVER專門店 Boutiques: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 B206B 店
Shop B206B, Basement 2, Times Square, Causeway Bay, Hong Kong +852 2154 1151

旺角亞皆老街 8 號朗豪坊 2 樓 05 號鋪
Shop No. 5, Level 2, Langham Place 8 Argyle Street, Mong Kok +852 3514 4482

沙田新城市廣場 3 期 A382a & b 店
Shop Nos. A382a & b, Level 3, New Town Plaza, Phase III, Sha Tin, N.T. +852 3426 9623

新界屯門屯門鄉事會路 83 號 V city MTR 層 M-V9 & V10 號鋪
Shop M-V9 & V10, MTR Level, V city, 83 Tuen Mun Heung Sze Wui Road, Tuen Mun, New Territories +852 2430 3428


MAKE UP FOR EVER專櫃 Counters:

尖沙咀海運大廈 202 店 (Facesss)
Shop 202, Deck 1, Ocean Terminal, Tsim Sha Tsui (Facesss) +852 3101 0744

香港金鐘道 93 號金鐘廊
LAB Concept, Queensway Plaza, Admiralty, Hong Kong +852 2111 9895

_ 澳門商業大馬路新八佰伴 1 樓
New Yaohan, Level 1, Avenida Comercial de Macau +853 2875 7319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