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I CANMAKE♥ 底調簡約KIRA KIRA水影の美妝


日系最流行的 KIRA KIRA水影夏妝風吹到來香港啦!!!
以清簡的色調為主線,裸色X淡啡永遠是不敗的無敵組合♥




早前Yandy去到CANMAKE KIRA KIRA水影の美妝班,跟專程由日本來到香港的日籍CANMAKE MAKE UP ARTIST 板橋利美老師學習最新Kira Kira 水影の美妝。
老師當日更無私地跟我們分享化妝秘訣,更介紹了CANMAKE最新推出的一系列夏季產品。


CANMAKE KIRA KIRA水影の美妝班開課囉!!!


板橋利美老師很愛笑,為人很和藹可親>v<
日本在流行的夏妝有好幾個要點要掌握好:
1. 水潤透亮的底妝
2. 透晰閃亮的眼妝
3. 深色有點粗度的直眉
4. 粉嫩的色調


好好握著以上幾個重點,KIRA KIRA水影の美妝絕對不是問題 :)


板橋利美老師邊說邊化,KIRA KIRA水影の美妝沒多久就完成了。


神級粉絲大佬B當日也現身解說她最愛的CANMAKE妝物((拍手


老師們親身傳授秘技後,我們就開始自己動手化化看囉。


即學即化,真的很易上手的說。


跟大家拍拍照、聊聊天,歡渡一個晚上。


但更令人興奮的事,還在後頭>////<
CANMAKE送上了當晚用到的一整套妝物@口@我開出來有被嚇到的說!!!
立即要化個美妝,跟大家分享一下學到的KIRA KIRA水影の美妝。


Marshmallow Finish Loose Powder綿柔美肌蜜粉 HK$108
蘊含10種美肌因子及72%礦物成份,防油光粉末透過高壓柔滑處理方法,質感更幼細順滑。
蜜粉能發揮滋潤、平衡肌膚及柔肌作用,上粉後皮膚還能保持潤澤感。
也有粉餅狀的,有需要高一點的遮瑕度可以選這個。


Marshmallow Finish Face Brush綿柔蜜粉掃 HK$58
女生嘛,就喜歡可愛的,綿柔蜜粉掃毛質軟綿綿的,可以打造出有如棉花糖的霧感妝容。
而且可以直接換入CANMAKE的粉盒內,帶出門實在方便又吸晴。


最近皮膚狀態大好,直接用綿柔美肌蜜粉就已經很夠了。


Nose Shadow Powder 鼻影粉 HK$88
大佬B力推的鼻影粉,陰影顏色超自然,附設的尼龍掃毛長有點難控制,但卻可以做到鬆軟感,用作鼻影粉的效果真不錯,Hightlight色的珍珠色調感覺亦十分自然,不會白白的一條反光,鼻鼻立即長高了。

底妝要突出透明感,就要靠以下孖寶。

(左) Glow Fleur Highlighter花漾瑰麗造影粉 HK$96
(右) Glow Fleur Cheeks Glow 花漾瑰麗胭脂 HK$96
行用濕效製作,低調的光澤加上透晰感,加強立體感卻能保有水潤感。
但其實單是包裝跟壓紋已經有充足理由敗回家>////<


以內到外的打圈方式取粉。


輕掃在眼周C字位,人中及下巴位置,柔和自然的光澤水感,帶出透亮水肌的通透感。
就是不小心多掃了,也不會變得油光滿面的,超級易控制的光影。


胭脂也是美的沒話說,打圈沾上後,連粉刷也變得好粉嫩>////<
輕軟柔和的粉紅色,什麼妝容都很合適。


Dual Eyebrow Stick雙色粗眉筆 HK$68
日系妝容都受到韓風影響,這年都喜歡深色而有點粗度的直眉。
雙色粗眉筆一枝兩邊不同顏色,邊畫邊轉動筆芯,就可以一筆過畫出有點粗度的直眉囉。


粉狀的眉筆,線條柔和,直接畫出眉型就OK,完全不用眉掃擦,一畫即成,實在很方便呢。


Juicy Pure Eyes晶瑩三重眼影 HK$72
淡色眼影,加上可替代眼線的深啡調,整個眼部輪廓柔和又突出。
中間的梳乎里眼影特別用上有油份的配方,令閃粉有晶瑩感覺,連眼妝也是滿滿的通透感。


Strong Eyeliner強效眼線筆 HK$88
偏好自然妝感,啡色的眼線液絕對是不可多得的好幫手。


喜歡這枝幼細的筆尖,顏色夠深逐,出色均勻,就是畫下眼線也很自然好看。


GOKUBUTO 濃密睫毛液 HK$72
這枝是我一直都有回購的睫毛液,抗油防水力很很好,掃起來不糾結,又夠黑實。
但最近植睫毛了,沒辦法試出效果,所以這次直接用假睫好了。


Stay on Balm Rouge持久唇膏 HK$72
滋潤度超好的唇膏>////<
最新推出的 NO.08 桃紅色,我本身不太喜歡帶紫調的唇膏色,但這個色的感覺天然水潤,一試就愛上了。

沒化學成份 SPF11 PA + 防曬連帶修護潤唇,效果出色。


本來灰灰沈沈的感覺一掃而空,有種自然通透的感覺,樣子也立體起來。


淡淡透出的微光感,自然好看,眼部輪廓都帶出來了,唇色好吸晴,害我都不禁多自拍了幾張XDDD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KIRA KIRA水影の美妝吧 :)


Website: http://canmake.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ANMAKE/215208585371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