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拖拖拉拉是沒有幸福的FRAXEL初體驗@ParkwayHealth

我知道!!!大家都覺得我皮膚沒有什麼大問題。
的確,大問題是沒有的,但小問題卻一直困擾著我>.<~

色斑什麼的我都不嚴重,最嚴重是毛孔=口=
當紋理是99%時,毛孔是11%@口@
我就說我以前是暗瘡肌,一直沒人相信...
這下子都要信了吧?!

毛孔嘛,我是覺得人都是有毛孔的很正常,只要好好注重清潔,瘡瘡就不會一直跑出來了。
但是嘛,可不可以拜託不要那麼大的一個洞洞,而且密密麻麻的一整張面都是...化妝時都一個個坑,好嚇人啦>.<~



大概我的問題醫生也看不過眼了,所以Yandy有機會一試FRAXEL DUAL 雙飛梭雷射 1550/1927NM 療程>////<

而且是位於中環既百匯皮膚中心,很近我公司的說。
由於也有朋友是這家做療程的,所以我很安心,第一次上去,感覺也舒服專業。


姑娘事前已跟我交代過療程前要停用所有刺激性的產品,美白及果酸之類的都不能用,也提醒我不要曬很大,如果多做保濕就更好。
療理前也會再一次細心解說療程前、後的護理,也會跟進整個身體及皮膚狀態才簽同意書。


Fraxel 是一種激光換膚的療程,原理是用激光在肌膚底層創造許多細小的加熱區域在特定的深度,皮膚表面 (1927NM) 及深層皮膚層 (1550NM)。
這些肌膚底層的傷口啟動了膠原蛋白增生以及皮膚自我修復,從而撫平肌膚的凹凸洞,而且安全、無傷口、術後不影響正常生活作息,肌膚內的會在短時間內快速癒合,一般來說,1星期內就不紅不腫了,3星期內就完成整個修復過程。


進入房間後,姑娘會先進行卸妝及清潔的步驟,還細心的幫我塗上潤唇膏。


之後陳醫生就進來檢查我的皮膚,並給我定位了。
由於我的毛孔問題主要集中在T-Zone及面頰位置,所以就主力做這裡啦。


姑娘幫我敷上麻醉藥膏,再蓋上保鮮紙。
要等30分鐘的說。


待的時候就先看一下陳醫生寫的書,了解一下醫學美容吧XDD
其實說,我很緊張,友人們都說超‧級‧的‧痛>口<
她們的形容都要嚇死我了,說什麼像被煙頭一下一下的燙,什麼生仔十級痛,打FRAXEL有6級了,我雖說是不太怕痛的人,但這樣的形容也太嚇人了吧?!

反正事到如今是沒彎轉了,我就撐下去了。

終於等到姑娘來幫我把麻醉膏抺掉,再把醫生的定位重新畫好,等待是真的好漫長。
這個時候我是感覺不到自己的皮膚的說,摸起來完全沒感覺,終於要打了!!!


眼部位置蓋上膠布,陳醫生先幫我打皮膚表面 (1927NM),皮膚像在輕輕震彈,有點溫熱感,但要說是痛,又好像說不上是,只是會有感覺啦。
我會說是像有一條溫熱的線,在皮膚上走過。
打眼底的皮膚震彈感有比較強一點點。

然後,陳醫生再幫我打深層皮膚層 (1550NM),說是感覺會比較強烈一點。
嗯...我是感覺沒差很多啦XDDD

最辛苦的過程是打鼻孔附近時,呼吸有比較不順而已。
痛的程度跟打的度數也有關係,陳醫生大概是體諒我第一次打的緊張感,所以把度數調整過吧?!


完成後,姑娘幫我冷風機吹了一會兒,看起來紅紅的像關公,哈哈。
塗証保養品及防曬,整個過程就完成了。


這個時候的毛孔看起來超大的說,紅通通的,打過FRAXEL的位置有微微的發熱感,我不太敢一直去摸。


戴上口罩就離開了,我是回到公司繼續上班的XDDD


放下口罩工作,同事們都沒發現異樣,其實看起來還滿自然的,就像是皮膚質素不太好的樣子而已。


晚上下班回家,立即敷面膜的說,要知道我平時有多懶敷面膜XDDD
面上的泛紅看來是塗上很日系的胭脂似的XDDD


面膜超級的吸收,皮膚看起來感覺好多了。
塗上醫生給的退紅及保濕藥膏。


這就是當晚的皮膚狀態了,感覺也沒有很差。


第二天皮膚就開始結焦了,一點一點淡啡的,左面跟鼻子有比較嚴重。
皮膚摸起來像磨砂紙T^T
撐下去,就這天最惡劣了!!!


接下來的三天我都有一天一面膜。
敷面膜後的皮肌會明顯變得柔軟,我也只是用普通的洗面奶+醫生的保濕藥膏而已。
降紅的藥膏只用了2次,感覺沒有很紅嘛。


其實第2天開始就可以化妝了,但我是覺得沒有太大的需要就最好給肌膚多點透透氣比較好。
第3天因為有要出席活動的關係,還是化了點妝。
粉是真的沒有很貼,會一直浮粉=口=


但只要別靠太近看,樣子看來其實也很不錯的,這是活動當日的自拍照。
我不說的話應該不知道我皮膚狀態很差吧?!

順帶一提,療程後,記得記得要塗SPF30以上的防曬啊。


第3天開始,洗面、塗保養品時,都會抹出一點焦,動作盡量輕一點吧,不要故意把焦揉走。
一星期後,基本上已經回復正常了,鼻鼻長了三、兩顆小痘,整體毛孔真的慢慢收細起來。


我是約一星期後就開始正常化妝出門,妝容有比日常易浮妝一點,但整體都沒大問題。


完成療程後的三星期,毛孔明顯有收細了,凹凸沒那麼嚴重。


鼻翼的污垢沒那麼容易積聚,這邊鼻翼的洞洞不知道是不是打的時候污垢積聚了,所以效果沒有太明顯,但面頰跟鼻頭其他位置是有很不錯的改善。


另一邊是結焦比較嚴重的一邊,效果超令人鼓舞!!!
毛孔好像都被打了柔焦效果似的。

整體感覺毛孔問題有不錯的改善,上妝時完全令人感覺到那種輕鬆感,不用一直填毛孔,卸妝時也不怕洗不乾淨。一TAKE把問題KO的感覺很好,效果明顯,我覺得花這3星期很值得!!!
就是療程後不能曬比較有點小麻煩,畢竟我是愛好水上活動的人嘛,如果下次有機會做,冬天會比較好,這就不影響我去玩水啦XDDD

有興趣的大家,可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parkwayskin.com
http://www.parkwayhongkong.com/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以上服務由該ParkwayHealth提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