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我生活中不可缺的MiLi ♥My Power Candy♥



大家帶帶看這是什麼?!≧∇≦

看下去你就會知道XPPP<--好狠


啦~啦~~~我在簽名!!!(((o(*゚▽゚*)o)))新裙子啊!!!有看到嗎?!嘻!!!

早前有幸跟一眾Blogger參加MiLi的新品發佈會((感謝小柔啊~>3<~

Yandy是iphone使用者,平日經常低頭玩電話的自閉小朋友,打卡、上Facebook、分享相片等等按個不停,電池也很快跟著玩完了。
一直想要買個外置充電器,但一直沒找到合心意的。
要知道女生就是很麻煩的,體積要輕巧細小,外形要精緻討好,使用要簡單方便...((還有沒有?!
哈哈!!!反正就是很有要求啦^^"

所以結果就是一直都沒買到外置充電器囉(ー ー;
還好,出外靠朋友,小柔超知我心的,這次帶我來MiLi的新品發佈會。



MiLi是Apple的授權製造商,以下是Power系的家族。
Power Queen跟Power King一看就知道是一對的XDDDD



同屬Power系的還有以上成員,它們各有功能和特點啊!



當中Yandy比較喜歡這部Power Miracle,附有Apple iPod/iPhone4/4S、 LG、SAMSUNG、Mini USB、Micro USB、Nokia等各大廠牌轉接頭,充什麼都可以!!!
更有LED電源指示燈,一眼就清楚電量。
重點是外形,而且還有多色選擇XP<--視覺主義者...



Power Angel是另一個心水,直接插到iphone變長版iphone,加上有USB2.0,連我的相機都可以用呢!!!

同樣有LED電源指示燈,一眼就清楚電量,重點依然是外形,多色選擇XP





發佈會正式開始了。


司儀上台後有嚇到我((((;゚Д゚)))))))居然是好友文恩澄呢!!!可是還是乖乖先聽發佈會XDDD




先介紹一下MiLi這個品牌。


然後來看看品牌理念跟產品吧。



作為Apple的授權製造商,MiLi早已席捲全球。



當中原因是這個叫LFP的組件,大大提高了產品的安全性。
聽聞手機電池爆炸這問題是絕對不會在MiLi家的產品上發生的。
大家可以用的安心又放心。



這樣安全的外置充電器,當然要小小的才可以放到口袋裡⌒▽⌒
超級同意Small is Beautiful≧∇≦



加入新推出Power Notebook,讓還習慣使用筆記簿的用家,可以在當中放置數碼裝置。
又行前一步囉!!!

接下來看看美美的Model們為我們展示MiLi家不同的產品吧。

(=゚ω゚)太美好囉!!!


大家看美女的同時,不要忘記看一下新產品。
以上3款是MiLi家的新品。
Power Visa機身相當纖薄,電池的體積大概只是一張卡片左右大小,放在錢包內都可以∑(゚Д゚)
更讚的是,其體積雖然很細,但內有電池容量為1200mAh,已經可以差不到充滿一次手機啦。
Power Master雖然比較厚,但電池容量為2400mAh,是Power Visa的一倍呢!!!
而電池是採用Micro USB接駁輸入輸出,不一定只是iPhone可用。

而Power Notebook就是剛才介紹到的,可以讓還習慣使用筆記簿的用家,在當中放置數碼裝置的新品。

有留心聽課嗎?!有獎問答環節來囉!!!((我坐太邊都沒看到我舉手...=.="


我們的美女Begar也得獎了。




最後來一個祝酒儀式。


完場後抓住美美司儀文恩澄聊個不停,她超驚訝會在這種場合遇到我XDDD

好啦!!!開估時間,文章開初的那個!!!



登登!!!是Power Candy啊!!!相信聰明的大家都想到了。


充電過程中,從上到下第二顆和第三顆燈顯示剩餘電量。
電量顯示:第二、三個燈亮,表示電量在50%-100%,第三個燈亮,表示電量小於50%充電過程中,從上到下第一顆燈顯示為紅色;當充電完成時,第一顆燈顯示為綠色。


Yandy使用時遇到個不知算不算是問題的問題<--又再意義不明...
當為Power Candy充電的時候,我家電腦的USB位好像連太近了...


插入Power Candy後會擋住了另一個USB連接口。
插左面的USB連接口的話,又會擋住耳機。
還好的是,我在家都不用耳機的,所以都2插到左面的USB連接口了。
如果大家的電腦跟我一樣的話就要留意一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