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快樂上學去‧美景化妝班C2Q's Production

話說,Yandy看完婚紗後去了上化妝班。
本來是抽不到我的,但有被抽中的sis去不了〝所以再抽就抽到我了Lucky!!!
可是由SD卡壞掉,同一天的相片都沒有了呢...=.="
本想跟大家一起學化的,但沒法子分享了。

但也想要跟大家說一下感受。
首先是化妝室的位置是在銅鑼灣地鐵站A出口附近,很少化妝師會租用這樣貴的地段呢。

環境超正的,景觀開揚,妝妝品都整整齊齊的放好了,還有每人一套的化妝掃呢。
這套掃還會送給你帶回家的說!!!
在這種地方化妝,心情都特別好呢≧∇≦

Cherrie是很友善很健談的化妝師,說起話來爽爽快快的,是我喜歡的類型>////<
Yandy一到步已經跟她聊個沒完沒了((其實只是我多口^^"

這次教的是Yandy愛化的日常妝。

Photo by Cherrie
大家學完後都很努力地在化,講解超清晰易明的,大家都沒有太多需要發問的地方。
有問到的地方,Cherrie都很細心地指導,還會跟我們分享她的看法,依據我們的狀況提出不同的解決方法,這種耐心作為化妝師真的不可或缺呢。

還貼心的附上Note,隨時Remind自己學過的技巧,讚!!!

Photo by Cherrie
最後大家都完成一個美妝回家。
Yandy這次上的是小班教學的個人化妝課程$280(附送一套七枝的化妝掃**碎粉/胭脂掃好鬆軟的)
超級適合化妝新手的課程,一學就會,自然妝容任何時候都可以用得到。

附上傳單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課程內容和開班日期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blog.yahoo.com/_V6TPREKL3SVWLZRT4OSMW6T3MI/articles/586078/index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info@c2qproducti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