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淋浴在玫瑰花雨下的早晨♥寶石與香氣的結合


自1827年以來,MAUBOUSSIN在巴黎是已有六代風華的珠寶世家。
擅長以顏色寶石作為主要設計材料,將不同色彩與質感的素材互相拼搭,創作出新鮮元素。
洗鍊細緻,大膽意展現對寶石材質的獨特見解,是工藝設計的最高境界。
同時極受皇宮貴族及收藏家的喜愛。

Yandy手上的指環就是MAUBOUSSIN的出品了。
你們猜看看要多少錢?



答案是$480!!!你沒看錯,我沒寫錯。就$480而已。
其實Yandy手上的是MAUBOUSSIN Eau de Parium 玫瑰璀璨女香 $480/30ml
想擁有皇宮貴族及收藏家喜愛的MAUBOUSSIN珠寶,還有這個選擇。



這瓶淡香水是Rose Pour Elle,玫瑰味是主調,配上果香。輕輕帶出愛情的浪漫感覺,又能突出女性如水一般的柔美香甜。


流線型的瓶身印上MAUBOUSSIN,純淨晶透玻璃,透著晶瑩光芒,如同光滑的肌膚般,也像極女性裙擺的優雅曲線。
聽說當光線穿透過瓶身,會折射出一道道的彩色光線,如同藝術品一般的淡香水,寶石與香氣的完美結合。

最引人入勝的要數瓶蓋上的圓環設計,象徵著永恆的愛情。真的想要拆下來當指環用XDDD
話說這個噴咀真的很不錯,噴出的香水很均勻細密,不會突然有一大滴落到身上,害你打一個冷震^^"



早上輕輕噴於後頸位置,玫瑰帶出黑加侖子的甜美感。
彷彿自己是含苞待放的玫瑰。


而我卻最愛把淡香水往上噴,隨著香氣緩媛散落,好好感受幸福噴灑在身上的感覺。
淋浴在玫瑰花雨下的早晨♥心境無限放晴了!!!


這張出了點意外泛白了,但帶點OVER的感覺很有味道,哈哈!!!讓我自戀一下吧XDDD
Rose Pour Elle是淡香水,味道不會OVER,持久力就有點不夠了,午後已經沒什麼味道了,所以只能享受一個早上。


1 則留言:

  1. Impressive!
    我利用純銀線和天然半寶石創作了很多不同種類的飾物,希望與網友分享
    [康琪回覆05/28/2012 00:22:11]Thanks so much. I will try my best
    [版主回覆05/27/2012 17:13:54]剛去看了一下,很不錯呢~要好好加油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