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無與倫比的神級產品‧不一樣的尊貴護膚體驗



完全是意想不到的神奇產品,之前有用過ORLANE的其他產品,感覺都很讚。
今次從iMORE得到ORLANE熱能提升緊緻晚霜Thermo Lift Firming Night Care,驚喜滿分。


ORLANE熱能提升緊緻晚霜Thermo Lift Firming Night Care($1890/50ml)

單是產品的包裝一整個就是好吸引,好有法國的感覺。

成份有電氣石萃取物、大米及大豆萃取物、黑胡椒萃取物、超水潤活養複合元素及B21 活肌抗衰老複合元素。
可於晚間的黃金修護時間,進行徹底且有效的更生修護程序,讓輪廓即時提升,重拾纖巧面型,賦活肌膚,回復青春。


密封式的包裝讓人好安心。




附上小匙,更衛生。倒是小匙用後要另外找位置放,還好,Yandy護膚品的旁邊總會放個小盒子。




Cream狀的質地,推起來很滑順。不會有黏笠感之餘感覺是很夠滋潤度的。
於晚間使用,面部肌膚從下而上打圈按摩,讓成分吸收,即時提升輪廓。>v<


功效超強大的,功效超強大的,緊緻皮膚,增加彈性,提升輪廓,均勻膚色,還加強皮膚的再生能力。
可是塗上面是沒有什麼感覺的,它叫熱能提升緊緻面霜,還以為會熱熱的呢。

倒是效果讓我驚訝了。這是用了一次的效果比對,你沒聽錯,是一次而已。



整體膚色平衡了不少,特別是下巴位置。



鼻翼的泛紅一晚過後竟然不見了!!!



而頰位置的毛孔收細了不少,有點白裡透紅感。


最有感覺的是我滿有肉肉的肥面收緊了不少!!!本來外漲的位置都沒泡出來呢!!!

塗上面時感覺跟其他晚霜沒多大差別,但值得一讚的是不會有黏笠感之餘感覺是很夠滋潤度的。
只用了一次,一覺醒來已經有很不錯的效果。
我持續用了一星期左右,皮膚細緻得無話可說,上妝前後就只差了一個黑眼圈!!!
而且最近天氣就是濕濕淋淋的,皮膚感覺很不好受,面上的暗瘡開始跑出來,鼻尖跟下巴位置都已經跑出了幾顆。
但使用ORLANE熱能提升緊緻晚霜後,居然沒再有暗瘡跑出來。
整體效果是100%的大滿意,就差在價錢實在有點...$1890/50ml
但這的確是我試過的產品中最好效果,感覺也是很讚的,只好省著用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