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一片片玫瑰花瓣融入皮膚的感覺♥Melvita高山上的玫瑰

Yandy向來對玫瑰味的產品很挑剔^^"因為很怕那裡假假的人造玫瑰味。
雖然也聞得出是玫瑰的香味,但那個味道就是很不好受...
所以每每標榜是玫瑰的產品,我都細心選擇。
這次遇上的是法國殿堂有機護膚品牌Melvita,全新Rose Nectar高山玫瑰水凝系列正正就是玫瑰味的護膚品!

首先想要讚一下Melvita的BA,真的太讚了!!!
事源Yandy是星期五收到通知可以到尖沙咀取試用的,但原來說星期六才開始取的,但反正也是要過去的,Yandy就打算碰碰運氣囉。
Melvita的BA得知Yandy特地過來,不想我失望,特地幫我打電話問,即場為我包好試用品,滿心的感動了。
Yandy臨走前想起之前有機種植時的Melvita植物還未發芽,就忍不住趁機一問,BA小姐細心的分享她自己那棵的情況,還教我怎麼種。
真的很感謝她們的熱心,良好的銷售態度絕對能留住顧客。

這次試用的是高山玫瑰水凝系列的Hydrating Facial Gel 高山玫瑰水凝啫喱($380/40ml)
但Melvita很貼心的送上了Fresh Micellar Water 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250/200ml) 及 Moisturizing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蜜霜($450/40ml) 的試用裝。
讓我可以一整系列地使用。

Melvita的創辦理念是要回歸自然,這跟我個人所喜歡的很相近。
因為這個理念,Melvita堅持走有機的路線,堂而皇之踏上全球研發最多有機護膚品的寶座。
當中,最受Melvita重視的就是蜜蜂,拉丁文中Mel是蜜蜂,vita就是生命力。蜂蜜來自花卉,是植物跟動物共同創造的結果。
Melvita被賜與一個從自然中創造的力量。

我相信Melvita所相信的:
有機產品是維繫地球未來生態環境的重要關鍵。
反對原材料及製成品進行動物測試。
使用可循環再用的包裝。

愛護大自然、堅持環保與有機及保護環境是Melvita的三大經營概念。
所以所有Melvita的產品都不含以下成分:
‧不含石蠟或矽氧烷
‧不含 PEG 或 PPG
‧不含乙氧基化合物
‧不含苯甲酸酯或苯氧乙醇
‧不含甲醛或氯化物
‧不含人造香精或人造色素

真心喜歡愛護地球的品牌,我們每個人都認為我們生活的地方作出貢獻。

還是回到正題好了,不然這篇會變成自然教育課本論文XDDD
這次是Rose Nectar高山玫瑰水凝系列,特別於法國自然保護區韋科爾山脈Vercors 採集野玫瑰,以及來自有玫瑰之鄉美譽的伊朗卡尚的大馬士革玫瑰作主要成分。再加上 Melvita 搜羅自世界各地的多種珍貴玫瑰成分,如法國千葉香玫瑰、智利麝香玫瑰果油、摩洛哥冷浸玫瑰花蕾及花瓣,萬片花瓣化作點滴純淨精華,可為肌膚注水。
集合了世界各地多種玫瑰精華的產品,作用亦大有不同。
‧摩洛哥玫瑰花瓣 -- 修護
‧伊朗玫瑰花水  -- 舒緩
‧智利玫瑰果油 -- 更生
‧法國玫瑰種子乳液 -- 活化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 香氣

讓Rose Nectar高山玫瑰水凝系列為肌膚注入大自然最美麗的生命力,為肌膚灌注 3 重水凝力量,24 小時高效保濕!



Fresh Micellar Water 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250/200ml) 

淨膚水是水感的,滲透力超強,皮膚一下子就吸收了((所以照片上都不太感覺到有潔膚水停留^^"
蘊含有機法國高山野玫瑰花瓣精華及花油,加上伊朗大馬士革玫瑰花水,除即時為肌膚保濕外,更有助去除污垢。
集卸除化妝殘跡、潔淨及爽膚等三大功效,讓肌膚感覺清新舒適。 

潔面後用來沾濕化妝棉,把全面輕抺一次就好了,用作重複清潔同時平衡皮膚的水油分泌。
用後皮膚水潤又柔軟,還帶著淡淡的玫瑰花香。


話說我最近生了這顆大瘡瘡,久久停留,塗過藥膏、擠過、刺穿過、搞了老半天還是屹立不倒...=.="


Yandy拿到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就用它沾濕化妝棉,把它敷在大瘡瘡的位置五分鐘左右。
大瘡瘡就從此消失了!!!



哈哈!!!騙你的,消失是消失了一點東西,就是痛痛飛走了XDDD


左面是敷前,右面是敷了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約5分鐘後。
紅腫略為退卻,範圍也收細了一點。
重點是本身痛到不行的,感覺緩和了不了。
這幾天持續每晚都給大瘡瘡敷5分鐘。第三天,傷口的部份已經癒合了,變成淡啡色的印印。
給我擠過、刺過,還癒合的那麼好,我感覺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是有幫上忙的。
而且說,平時有瘡瘡的位置上粉都很容易會有脫皮、不上粉的情況,我有發現到大瘡瘡的位置上粉不會很乾,就是普通的上粉底已經順滑貼服。

而且近期天氣開始變得濕熱,上妝前我喜歡用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沾濕化妝棉,敷在皮膚狀態比較差的位置,好像是T Zone位、鼻翼位。
簡單敷上5分鐘再塗保養品,皮膚立即變得柔軟透亮,上妝亦會很貼面。


之後再看看Moisturizing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蜜霜($450/40ml)

中性至乾性皮膚合用的,蘊含來自無污染的法國高山野玫瑰花瓣,以及伊朗大馬士革玫瑰花水,並搜羅全球多種有機玫瑰成分,成就質地細膩的玫瑰水凝蜜霜。
它有激活皮膚水通道蛋白作用,將水分注入皮膚細胞中心,同時加強皮脂鎖水功能,讓肌膚全日保持水嫩柔滑。
質感水漾,水凝細膩,3 重水凝功效,24 小時高效純淨保濕,純天然玫瑰花香仍然迷人。 
是Metvita的皇牌產品呢。

是叫做水凝蜜霜,但感覺上是白色乳液狀,質地輕盈細滑,易推易塗。
天然的玫瑰花香味來自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塗抹後皮膚清爽不黏笠之餘軟綿綿的,水潤、亮澤感都回來了。 
輕輕在皮膚上推勻已經吸收了,很適合開了空調的晚上使用,保濕做好了,早上起來就不會滿面油光囉!
用上這高山玫瑰水凝蜜霜的早晨,皮膚依然柔軟細緻,摸起來也才滑溜溜的。


最後,同系列的Hydrating Facial Gel 高山玫瑰水凝啫喱($380/40ml)


個人很喜歡這種擠壓式的,用起來很方便順手。


看起來,質地跟高山玫瑰水凝蜜霜是很類似的,但用起來的話,你會感覺到不一樣的。
這個是有如朝露般的水凝啫喱狀,以來自法國高山及伊朗有機玫瑰花精華及花水。
24小時高效純淨保濕,同樣伴著天然浪漫的花香,心情一整天都跟著浪漫起來XP


水凝啫喱質地比較輕柔,較適合早上使用,塗的感覺就好像是一片片玫瑰花瓣融入皮膚的感覺♥真的好讚!!!


最近的婚宴job上居然有綿花糖機,我也弄了一球呢>v<
連皮膚也像綿花糖般柔軟,猜猜我有化妝嗎?!

最近跟朋友去上了護膚班,大家都說我膚質很好(其實最近有生了大瘡瘡>.<),我只能說,我也有膚質很差的時候。
學懂打理自己的皮膚、持之以恆就是讓皮膚一步步變好的秘密。
選對合適自己皮膚的產品是一大課題,而有機天然的產品絕對是首選。
大家有選用對的產品嗎?!

最近跟玫瑰花很有緣份,一整系列的玫瑰花保養再噴上讓人淋浴在玫瑰花雨下的淡香氛,變成了玫瑰花人了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