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香甜味美的美白妝‧Bio-essence TANAKA WHITE x Neutrogena美白防曬BB Cream




大家好,這是完妝後的樣子!!!
感覺沒什麼特別吧...就是普通到不普通的一個自然妝XDD
先別生氣,聽我解釋嘛!!!

夏天到來的時候,Yandy就是非要跟陽光玩遊戲的孩子。
我真的好愛大海,好愛玩。


你看,都還沒熱,我就急不及待要出海去^^"

可能嘛,女生就是要白白淨淨的,衣服才好配搭。
每每穿上裙子,露出我那曬得黑黑的腿......不騙你,只有配牛仔才能看=.="
要知道我也得斯斯文文的上班去,真的不可以再黑下去了>.<"

這次發掘到的兩件新品真的有幫到忙。
而且還帶著淡淡香氣,你可以了解那種從臉蛋上散發的香氣嗎?!

先介紹這瓶妝Bio-essence全新TANAKA WHITE 4X無瑕瑩白精華($229/30ml)
精華來說,這個價錢實在親民。
加上之前用Bio-essence的產品,效果都很不錯,所以對這品牌就很有好感。
這瓶美白精華加入了4種高效美白成份,重點極速擊退肌膚底層及面層黑色素。
去黑、去黃、防斑、美白四大功效集於一身,幫忙打造零瑕透白亮肌>v<
另外還加入了塔娜卡樹皮精華,有助保護肌膚免受外界傷害。而且有效保濕鎖水,避免乾紋產生。

有別於一般精華,這個滴管好不一樣呢。

是從頂端按壓吸放精華的,一下吸,一下放...


可是每次只吸到1/3枝的滴管份量,每次取精華都得又按又吸好幾次...感覺有點小麻煩...@口@




倒是精華本身很水潤,吸收很好。
而且保濕度很夠,用後有種清爽涼感,這種天氣,幾乎不用再塗Cream就可以去睡了。
還有我提到的香氣,會一直停留在臉蛋上,睡在床上偶爾會聞到一點香氣,睡起來特別香甜。

另一件是Neutrogena美白防曬於一身的細白煥采BB霜UV($149.9/30ml)




夏天來臨,又是Less is More的季節XDD
清爽的保養+妝物才是對皮膚最沒負擔的。
加上最近皮膚變好了,BB Cream又變成我的愛用品。

這一枝SPF19+ PA+++
再長氣提一下SPF是防曬傷的時效,PA是防曬黑。
SPF19+普通上班合用,而且最愛它的PA+++,是3個+的。我一點都不想黑!!!
而且加入了活性美白精華Healthy White Complex(TM),防曬同時繼續美白。
晚上配合Bio-essence全新TANAKA WHITE 4X無瑕瑩白精華,就這樣一早一晚的,24小時無間段美白!!!



按壓式從來就是我的最愛,方便又衛生。
雖然往往用不到最底,但在我來說,方便是首要條件,不然我根本就不會去用,還那會想用不用到底啊^^"

水份很足,質地輕薄好推。


獨特的亮肌礦物配方,可改善膚色不均及黯沈。
用後感覺有光澤得多,黃黃黑黑的都不見了,遮瑕度不算高,但大致能蓋過血管。
我手太黑了,看上去好像有點灰,但上面的效果好多了(面比手白得多^^")
等一下再看上面效果好了。

這個也是帶微香的,跟Bio-essence全新TANAKA WHITE 4X無瑕瑩白精華的香味好配。
最後太喜歡有點香氣的產品,感覺整個人都香香的,聞著自己的香味總比在街上聞到別人的汗臭好得多XP

好啦,今次就要用這兩件香香產品,化個香甜味美的美白妝。




素顏照!!!很不錯對吧?!我用了ORLANE無與倫比的神級產品‧不一樣的尊貴護膚體驗
皮膚變超好的XDDDD




雖然是早上,但我那有在用Bio-essence全新TANAKA WHITE 4X無瑕瑩白精華($229/30ml)打底的。


之後直接用Neutrogena美白防曬於一身的細白煥采BB霜UV($149.9/30ml)



左面是After,超薄的一層已經有均勻膚色的作用,眼袋也遮去大半了。
上面很自然沒錯吧?!


把右邊面也塗一下。


重點遮瑕一下,仍舊是ESTEE LAUDER的白金雙色遮瑕。


皇點遮一下黑眼圈跟鼻頭的小瘡印就OK了。




ARMANI的碎粉是輕柔得向上飄的啊。


定妝定妝。


又是ESTEE LAUDER的漸變色胭脂。


這次打的範圍比較少。




同樣用附配的小掃子沾點淡黃色。


放在鼻樑及下巴位置加強立體感。

然後是眼妝的部份。


用上ESTEE LAUDER淡啡色的眼影膏。


這個的好處帶有黏附性,不易脫妝之餘顯色度很夠,還可以省卻EYE BASE的步驟。



直接用手指印到整個眼窩位就可以了。


然後用深啡做出混染效果。



下眼影的部份我會上比較大範圍減輕上揚感。
眼睛沒上揚的話請自行減少下眼影的範圍啊。


單上眼影後的眼睛。


眼線的話,AVANCE也是不錯的選擇。


幼幼的一條就好了,這次沒特別拉長眼線。
希望妝效是似有若無的。


最後用上PROSAYS帶橙TONE的LIP GLOSS,橙TONE很有夏日活潑感的。


不一會兒就完成了。


有人知道我生日的時候買了這個嗎?!


真的好好看>////<很盡力拍後面...^^"



整個感覺好女生XDDD((裝

香港的夏日既炎熱又潮濕,身體特別容易流汗,發出陣陣汗味,感覺尷尬不自在。
出門前,我會用這個為自己再加分一點點>v<

 


adidas特別於2012夏季推出adidas Matrix女士香體噴霧$34.9/150ml


噴咀也是很好按的,用起來很順手之餘,控制份量一流的。

香體噴霧以四種鮮艷顏色的包裝去代表截然不同的香氣,包括粉紅色的甜蜜旋律淺綠色的夢幻花園淺藍色的純淨忘我紫色的自然活力
當中加入由多種水果及鮮花提煉的香水成分,能彰顯妳的獨特氣質,提升魅力指數。

雖說價錢相宜得很,香氣來的一點都不覺俗。
因為都是由著名香水調配師研製的,分別是Jean-pierre Bethouart、Benoist Lapouza、Nathalie Lorson及Maurice Roucel。很厲害對吧?! 
 
Yandy選了淺藍色的純淨忘我>v<海洋的專屬色,飄浮在大海的寧靜感。
採用蘋果和蜜瓜帶出非一般的水漾氣息,配合茉莉花及木蘭花等多種花香,帶給妳一股清爽無比的快感。

初調:青蘋果、蜜瓜
中調:茉莉花、木蘭花、紫蘿蘭
基調:蘋果、甜麝 

而且香味很持久,24小時全天候香體效果,時刻保持陣陣凝香,給予別人清新的感覺。  有沒有24小時我是不知道,因為我一天只活動十多個小時XP
以上班計的話,早上8:00左右噴上,晚上11:00都仍有點微香,也很夠了吧?!
出汗問題我是不算很嚴重的,主要是噴後感覺清爽得多,沒有那種黏笠笠的嘔心感覺。
一整天都感覺好舒暢呢!!!



由於平日愛用的那個香水已經沒再出了,這個夏天鎖定adidas Matrix女士香體噴霧XDD我要試足4個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