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Proactiv預防勝於治療‧暗瘡?!No Way!!!

Yandy以前是暗瘡肌的,這一兩年致力護膚,暗瘡幾乎在面上絕跡了。
但每逢轉季或是經期前後,總是不明所以的會有幾顆暗瘡來犯=.="
我是很多手的小孩,管它熟不熟,反正皮膚有不平的地方,就是死命也得把暗瘡擠掉@口@
後果當然是大大小小的暗瘡印啦...很難退的,也是造成膚色不均的成因>.<

面對這個惱人的狀況...要我改掉擠暗瘡的習慣是不可能的了,不然那會一堆印印...
今年似乎給我找到個新轉機。

這是來自美國NO.1暗瘡治療品牌Proactiv
一整套的60天三部曲特惠套裝 ($699/四件裝)

每天早晚一次的三小步基礎保養,就能針對暗瘡根源,去除堵塞毛囊的死皮和污垢,從根源擊退暗瘡,安全有效。
這一套我用上了整整一個月,就是而對春夏天悶熱潮濕的天氣,期間真的一顆暗瘡都沒長過,絕對要給大家介紹。

Proactiv 活膚潔面乳 120ml

潔面乳含有微細結晶粒子,能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層和污垢,像在做磨砂的感覺,卻溫和得多。
我是每天使用的,清爽的柔滑感會叫你愛上>v<
乳狀的質地減低磨擦對皮膚造成的傷害,不起泡,用後皮膚順滑柔軟又乾淨。
有預防油脂倒塞毛孔的功效,個人很喜歡這一枝。

感覺香味稍濃,但用過幾次後又挺習慣的。


Proactiv 活膚爽膚水 120ml

爽膚水質地是水水的,也是香味稍濃,但用久了會習慣。
含乙醇酸,令毛囊暢通,去除死皮。
同時不含酒精不會刺激肌膚,清爽感滿分。


Proactiv 修護乳液 60ml

含過氧化苯酰,能防止細菌滋生過氧化苯酰迅速滲透毛囊,徹底消滅引致暗瘡的細菌。
質感輕盈易推,清爽度很讚,春夏用就很合適了。

是乎天氣,偶爾會滋潤度略嫌不太夠。
在爽膚水之後加個保濕精華就沒問題了。
日常的話我會用美白精華XDDD

如果說,暗瘡想要跑出來,怎麼辦?

Proactiv 煥膚面膜 70g

含有豐富營養,硫磺成份直達毛孔根部作深層清潔。
冰涼的高嶺土能紓緩皮膚,吸走多餘油脂。

日常可用作深層清潔,一星期1-3次,每次10分鐘。
初起暗瘡,快快敷一下就準沒錯。
直接敷在暗瘡的位置就可以了,不一定要全面用的啊。

白色的面膜,也滿好推的。
就是氣味有點難受,但敷起來涼涼的,還好啦,忍10分鐘就過。

由於我用上基礎保養的三枝後都沒再長暗瘡,所以對急救暗瘡的功效就試不出來啦。
收毛孔的功效還不錯啊,也感覺亮白了一點>v<

後來我就只敷在額頭、T-Zone、下巴等比較易長暗瘡的位置,氣味就不太感覺到了。

用上整套Proactiv都沒長暗瘡,這樣一整套$699,平均不用$200一件,價錢OK。
氣味會是我比較在意的,但整體都很滿意呢。
不長瘡的話,氣味我忍得到XD

像我這雒混合性膚質的,春夏用起來真不錯。
相信暗瘡肌的SIS,應該會很合用的啊。



銷售點: 於港澳屈臣氏醫學美肌專櫃有售
參考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 33 號萬邦行地下 G1-A 舖
銅鑼灣告士打道 311 號皇室堡地庫 73,75 及 76 號舖
尖沙咀廣東道 33 號中港城高層地下 1 號舖
旺角彌敦道 655 號胡社生行地下及 C1
網上商店:www.proactiv.com.hk
Facebook Fanpage:www.facebook.com/proactiv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