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一枝走天涯‧完美遮瑕@shu uemura

話說,一直跟大家推薦的Estee Lauder白金全效雙色遮暇膏今次終於遇到對手了。

對手是我大愛的品牌shu uemura 專業遮瑕筆($215/ 2.7g)。
其實這一枝出品很久了,但Estee Lauder就是很大的一盒,根本不可能會用的完。
這次imore試用居然給我抽到了,當然滿心歡喜啦。

獨有而貼面的斜角設計,第一次要在底部一直轉轉轉轉轉...
轉了不知多久,才看到遮瑕膏的出現XP
之後轉一兩下就OK了。

這枝的質地不像Estee Lauder般滋潤,但其優性之處也是因為這個質地。
Estee Lauder用後一定要加碎粉定妝,如果補妝的話會比較麻煩。
這枝呢,用起來很方便,一小枝的帶出門也很輕便。

遮黑眼圈一流,由於是試用品,沒顏色可選,我這枝light begie是最淺的顏色...
用起來有點過白了。


雖然顏色有點不適合,但我那個嚇人的黑眼圈一下子就遮掉了。
重點是乾爽又不起乾紋,新手也很易上手的。


另外我也喜歡用在鼻翼氾紅的位置,效果很自然。


修唇型也是超方便的,直接畫在邊緣的位置就可以了。

也可以用來遮面上的其他瑕疵,好像色斑和暗瘡印等,這都是Estee Lauder表現一般的位置。
可惜這一枝真的太白了,我還是乖乖地專門店配色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