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轉季/秋冬保養面膜應用篇‧耐心絕對少不了

依然是敏感有關的文章^^"
趕快把敏感的保養打完XDDDD不然我會忘記的。
回來不用兩星期,敏感情況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真的鬆了一口氣。

之前寫好了基礎保養的部份: 轉季/秋冬保養應用篇‧皮膚敏感了怎麼辦?!


我是建議先做好基礎保養,不要一下子急著用太多的產品,好讓皮膚適應的。
因為我發覺很多時出現敏感,大家就急著入手一大堆抗敏產品。
10件8件產品用在敏感的皮膚上,只會加重皮膚的負擔,敏感的情況只會加劇。

我明白大家都急著拯救皮膚,皮膚一天不好起來,心情也很難安定,但記緊「慾速則不達」。
只用基礎保養可能會覺得不夠,但起初的三兩天就先忍耐一下,讓皮膚慢慢穩定下來,這才加入進一步的保養品。

這次就給大家介紹這款急救產品,BURT’S BEES® Intense Hydration Treatment Mask極致保濕奇蹟面膜 (HK$298 / 110g)
BURT’S BEES® 首款面膜產品,向來主張天然及無公害的個人護理產品。

品牌由美國緬因州一位養蜂人Burt Sharitz的後花園起家,一直堅持採用可再生天然資源,製作對肌膚及大自然零負擔的優質天然護膚品。
至今已成為美國天然護理產品的領先品牌,在潤唇膏界別更位列市場第一,相信應該有不少SIS在用吧?!
就連產品包裝方面亦選用對環境污染最低的再生物料以支持環保。


BURT’S BEES® 相信真正天然的產品對個人健康以及周邊環境更加有益,所以絶不採用對身體或環境有害的原料,也不會在任何動物身上測試產品和原料。
成份也是99% 天然,經皮膚科醫學測試,不會引致粉刺問題。

 
以最簡單的錫箔紙密封,確保產品質量。



讓我很愛這一枝的原因其實很無聊,其成份入有一種叫快樂鼠尾草的東西。
為位於西班牙的巴塞隆拿有機農莊特意培植的地中海品種,它長著紫綠色的葉及紫藍色的花,氣味芬芳怡人。
雖生長於乾旱的山嶺上,分秒受著強風吹襲,但仍然能茁壯地成長。
主要是因為它擁有驚人的自我鎖水能力,能保持足夠水份,可以在極乾旱的惡劣環境下生存。
應用於Intense Hydration極致保濕系列的保濕配方之中,快樂鼠尾草同樣發揮其卓越的鎖水效能,為肌膚長效鎖緊水份,防止水份從表層流失。
臨床驗證有效深度滋潤乾燥肌膚的一種成份。
 
而更有效的作用是名字很激勵心情,帶來讓人愉悅的幸福感的能力。
敏感了一定不好受,就讓快樂鼠尾草給你打打氣吧,使你臉上的快樂轉化為最誘人的美態。


其他的成份還有益生菌保濕因子,由麥芽糖及其糊精、蔗糖、豆薯及乳酸菌材料複合而成,具天然柔潤功效,讓肌膚保持嫩滑有光澤。
西班牙苦橙精華,有效平均分佈水份,使每吋肌膚都能長效保濕以及重整肌膚紋路。
瑪芙油,蘊含多元脂肪酸,有效提升肌膚飽水度。
巴西棕櫚脂,富含維他命A,具優越抗氧化功效,有助修護及軟化肌膚。

都有效幫助深層修護肌膚,回復水潤滋養。
作為皮膚敏感後的面膜是非常合適的。


而膜的質感不油膩且容易被肌膚吸收,塗的時候有點感覺像把MOSSUE塗上面的錯覺,好軟滑豐厚的質感。
有很清新的香氣,是天然的香氣,不用擔心敏感不能用啊,淡淡的天然香反而有放鬆心情的作用。

 
使用方法有2種:
深層保濕面膜 - 提升肌膚保水能力
均勻塗上面部及頸部,以打圈形式向上推開,敷10分鐘,再輕輕按摩以幫助吸收。
如有需要, 可加上薄薄一層面膜,再敷1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或以紙巾抹去。每星期2-3 次。
 
睡眠修護面膜 - 深度滋養修護
可按需要,先以晚霜滋潤全面,待半小時至完全吸收。再按正常方法塗上面膜,並留於面上直接入睡,至第二天早上洗淨。每星期1-2 次。

我是在洗澡前敷上,10分鐘後直接去洗澡,順便把面膜洗掉。<--懶小鬼的方法。

洗澡後好像換過一張新的面皮似的。
敏感的泛紅也變得不明顯了。

BURT’S BEES®建議配合極致保濕全系列產品使用,效果更為顯著。 
可是我家裡有不少產品了,還是乖乖用完再入手囉。

終於把敏感都打完了,下一次是萬勝節的打扮啊,簡單易學,不用15分鐘就可以完成的節日打扮^v^

1 則留言:

  1. 真係好神奇啊,,WHERE CAN BUY ??
    [版主回覆01/30/2013 18:30:35]我特登搵俾你個~係咪好好先?!XDDDD

    售賣點 (全線BURT’S BEES® 專櫃) :
    萬寧專櫃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分店
    銅鑼灣希慎廣場分店
    銅鑼灣恆隆中心分店 2504 3782
    銅鑼灣謝菲道總統戲院分店 2574 5483
    佐敦道新寶廣場分店 2782 6327
    旺角新世紀廣場分店 2395 3753
    沙田新城市廣場分店 2699 8981
    上水廣場分店 2671 5204

    一田專櫃
    永安Plus專櫃
    沙田新城市廣場分店
    油麻地彌敦道
    永安九龍中心分店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