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我跟抽濕機的血淚作戰 .

春日潮濕的天氣,大家可不要以為不用為皮膚補水!!!
住將軍澳的我,牆壁都濕的滲著水滴>.<"
所以媽媽有在家的話就會一直開著抽濕機...
可想而知...我皮膚的水份也一直被抽掉T_T

基本上呆在家裡2-3小時,皮膚就會乾的泛紅,不管它的話,還會跟你發脾氣,變得又腫又痛...好可惡的皮膚!!!
懶Yandy也不得不好好服待一下皮膚小姐的訴求了...((死死地氣...

今次介紹的是Pure Beauty「黑珍珠高效活膚晚間面膜」

全線黑珍珠高效活膚系列採用珍貴的材料,結合先進的納米技術,針對開始鬆弛及皺紋等皮膚初期的老化現象,令肌膚喚發動人神采。



韓國的補水產品很有信心保證的。




產品蘊含名貴的黑珍珠精華,具多種修護功能,令肌膚重拾青春,水潤亮澤。
幹細胞催化劑有效激發肌膚中幹細胞進行自我修復,從而减淡色斑,改善皺紋及彈性等問題,令肌膚仿如再生。
 SYN – COLL專利配方經臨床測試證實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更有效撫平及減淡細紋。
性質溫和的深海礦泉水,為肌膚注入豐富的海洋礦物質及維他命。

Pure Beauty黑珍珠高效活膚晚間面膜含SYN – COLL 專利配方能修護疲倦及缺水的肌膚。
獨特的幹細胞催化劑及深海礦泉水可讓養份於睡眠間滲入肌膚基層,促進細胞自我更新能力,全面減淡皺紋及色素凝聚。
持續使用,令晚間修復功效能盡情發揮,肌膚細緻水凝富彈性,閃耀年青光芒。



Yandy就是很懶,不到痛到不行的狀態都不肯用...^^"
大家記得乖乖的一星期用2-3次啊。




密封貼貼,保證沒人偷用過XD



質地是很豐盈的GEL狀,Yandy最愛的質地^v^



我大約是用這個份量的。



在臉上推開後應該剛好薄薄的一層,淡淡的香味,聞起來真舒服。
這樣跑去睡又覺會沾污枕頭,怎麼辦?!
Yandy教大家做個小按摩吧,一方面幫助皮膚吸收,另一方面又可收緊包包面,一舉兩得的!!!

以下步驟請左右手一起做,省一倍時間,我一隻手要拍照沒辦法一起做啦。
每一次個步驟做3-5次就很夠了,太多會拉扯到皮膚做成負擔啊,千萬不要貪心。


看到手指的動作嗎?!這個弓狀的手勢剛好是下巴的長度。
往兩邊上拉到嘴角。



面頰的皮膚比較幼嫩,改用中指跟無名指向上拉提到權骨位置。



最後額頭可以換回弓狀的手勢,往兩邊拉。



各做3-5次後,mask也吸收的七七八八了。
我去睡囉,明天見。


早上起來,洗面時還有點滑溜感。
皮膚好飽滿啊!!!眼紋也幾乎不見了。毛孔變得好細緻>v<

現在全線黑珍珠高效活膚系列在屈臣氏個人護理店上架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