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又來馬拉松式的化妝文‧這次主要是拍攝的化妝工作

哈哈,又是一大堆的工作紀錄。
其實久不久這樣寫一次,真的很回味啊XDDD
好像又重溫了一次工作時的過程,好有滿足感呢。

今次分享的主要是攝影有關的工作,收到成品的感覺好讚!!!
特別是跟著MODEL和攝影師一起去拍攝現場,發現一張漂亮的照片背後的一大堆汗水。
不得不感嘆一句: 真係唔簡單呀!!!((大家姐腔

Blogger活動時,居然遇上了攝影師朋友。沒多久就給我帶來工作。
還是微涼的天氣,先來個下水禮。

是簡單清新的造型,加上要下水的關係全都用上防水妝,不然一下水就變熊貓了XDDD

是次最辛苦的是要攀山涉水去到拍攝的地方!!!
影師打個燈後,用DC都影都變得很正啊!!!

第一次防水妝,我是很怕出什麼差錯啦,所以還是跟著去看看好了,還好,就補了點胭脂而已。
我拍出來都灰灰暗暗的,還是看攝影師的作品好了!!!

這才是氣勢!!!

沒多久攝影師MARU又找我幫忙>////<超開心的!!!
這次時間比較急,所以找來丁丁糖幫忙。

今次是要拍型格LOOK!!!

Winky是很厲害的Model,化怎樣的妝,她就會演繹出那個個性。自己好滿意的一次>v<少有的化這種妝容,原來也很不錯呢。


這次就只跟去看一下場地就要走了,收到相片的時候實在很驚喜!!!wo!!!酷呆了!!!


這張雖然不怎樣看到妝容,但感覺超讚的!!!喜歡。

要玩,也得乖乖準備考試,今次找來化妝同學Angela練習。
感謝丁丁糖又來幫我忙夾曲髮>v<感謝友人借出影樓+拍攝,還有好姊妹借我頭飾!!!大家都對我太好了!!!大感動!!!

第一次自己搞定化妝+set頭。

把留海放下來,但感覺有點太長。所以收起來了。

這樣是不是有比較好?!後面那個尾尾下次還是收起來比較好,都SET起來的感覺會更高貴。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有比較安心了,這次是大家都認識的美女Blogger Begar(Gina)。
也是要感謝丁丁糖又來幫我忙夾曲髮>v<還有友人借出影樓+拍攝。


今次特地買來鮮花唷!!!


背景也要用上粉紅色XDDD


皮膚超好的Begar,讓這晚化妝的時間好有效率,一下子就化完了,我們有超多時間拍攝跟玩XDD

好喜歡有著讓背景開花的笑容的Begar,快lum死我了。
有點小害羞的一張>////<好可愛!!!

最後連Begars佬都被我們拉來一起拍XDDD


十級愉快的一個晚上^^

這次是之前工作的客人,沒錯...被我抓來當Model了XDDD
今次跟丁丁糖一起化,


本來想要set的頭因為Model頭髮變短了,所有臨時再想一個,出來的感覺還不錯呢XDDD

玫瑰就是怎樣配都好好看^^


神秘又有氣質的感覺!!!


很有眼神的一張>v<

之後拍了點頭飾照XDD好有廣告的感覺啊!!!
最愛這一個頭飾^^

最後幫Model換了個可以去街的造型,好清新啊。
記得很深的這一天是2011年11月11日,我們拍過了11時,一起過渡了一個很多1的時刻。

之後是練頭,把假頭的髮型複制到真人頭上XDDD有像到吧?!



小女生感覺比較重的一個頭,配上白色小茶花,加多點清雅感。

這次是一位女性朋友幫忙拍攝的,女生的構圖就是比較合心XDD
妝容是跟友人合力完成的。
Model說很煩惱那個黑眼圈一下子就遮掉了,嘻!!!
也挑戰了粉紅色眼影,整個就是很配的。
然後是東Touch的拍攝工作,已經第二次為東Touch化妝了,今次是Nikon1的廣告。
你看Model Kin Lam多識做,合照也不忘Nikon1


拍攝進行中...

時間關係,成品已經出爐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