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眼睫毛膠水感覺的Bio-essence升級版青春緊膚霜‧包包面即變V面!!!坐上冰製馬車凍到瘦


聽說這年的冬天會很冷,怕冷的我...已經很懊惱了,卻被拉去...

直接挑戰冰點以下!!!@口@((救命啊!!!

進去後!!!簡直是另一個世界!!!我手腳都彊硬了...>.男友拿相機的手一直在震XDDD
好像是去滑雪時拿掉手套拍照的感覺...想起來也是超冰冷的@口@!!!

進去後隨便亂拍,沒想到感覺很不錯啊。
這是兔兔冰雕!!!


還有熊!!!哈哈!!!完全看不出來!!!

然後要挑戰極限了!!!冰製馬車!!!((明明是企鵝在拉的,為什麼會是馬車?!誤!!!

天呀!!!我整個日彊住了!!!笑容好勉強^^"

才進去5分鐘,一出來正常室溫就變成...

我們一行人在出口笑成一團了XDDD


如果大家都想有這個冰點體驗,可能去將軍澳新都城中心試試啊。
只要憑消費滿$200的發票就可以讓2個人進場囉。
而且還好貼心地提供羽絨外套,加分加分。


另外,大家有發現,我面沒那麼包嗎?!



左面是平常的包包面,右面明顯firm進去了!!!

秘密是,右面塗了Bio-essence升級版青春緊膚霜,一下子把我的包包面趕走了!!!

人體內的膠原蛋白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流失,加上日常飲食會攝取過多鹽份和脂肪,肌膚日漸失去彈弓支撐,變得鬆弛欠彈性。
我的包包面就是這樣一直都沒辦法瘦下來>.<


三磷酸腺苷(Adenosine Tri-phosphate, ATP)是人體內組織細胞一切生命活動所需能量的直接來源,儲存於細胞中的線粒體中,被譽為細胞內能量的“分子貨幣”,能促使機體各種細胞的修復和再生。
皮膚是人體內的最大器官,需要大量的ATP讓皮膚細胞茁壯成長和更新,而蘊含ATP元素的
塑造V Face系列產品,能為肌膚細胞如電流般源源不斷的傳遞和補充能量, 改善肌膚微循環,有效提升肌膚的更新與修護能力,延緩肌膚老化,讓肌膚恢復柔滑光澤,緊緻提升,塑造青春神釆的V Face! 

 
主要成分: BME 生物類黃酮精華、BEF 生物能量晶液、玻尿酸、人蔘、草本萃取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上及頸部,由下往上輕輕按摩約1 分鐘,可特別針對臉部輪廓及容易積聚脂肪的位置。

這是乳霜質地的,用上去的感覺...有點像貼眼睫毛膠水XDDDD
就是未乾前很滑很好推,慢慢地會在皮膚上凝固了,收緊的效果一下子就感覺到。
而且加入了玻尿酸,保濕度還挺夠的。晚上塗了去睡覺,早上也不覺得乾。

包裝盒內特別備有軟尺,建議可在塗抹前及使用後10 分鐘, 量度由耳珠至唇中心的距離差別,纖面效果立見!
我沒找到包裝盒內的軟尺...用自己的試試好了。

真的有差!!!才10分鐘啊!!!最近拍的照片都因為面尖尖而變得好看!!!開心!!!

10分鐘留住V Face 8大奇蹟:

ATP 能源源不斷為肌膚細胞補給能量,塑造V Face  ((有!!!包包面有減去不少
獨特生物科技促進肌膚細胞更新,緊緻肌膚 ((有感覺到

改善鬆弛膚質,消除雙下巴,提升輪廓 ((有小改善了,畢竟我的雙下巴還不是蓋的!!!
超細營養分子能迅速滲透肌膚底層,淡化細紋及皺紋  ((細紋有小效果,皺紋還沒長出來XDDD自我感覺良好

改善暗沉膚色,肌膚細緻白嫩 ((不算太大感覺

豐富草本營養分子為肌膚重拾昔日彈性 ((本來就好有彈性XDDD好欠打的一句

細緻毛孔 ((感覺算挺明顯的

淡化斑點 ((我本來沒斑,所以沒感覺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