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可能係最清爽既防曬產品‧Za無污染新領域

防曬其實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功課,畢竟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可是老化的元兇。
紫外線無處不在,夏日更是有如洪水猛獸般來襲,當然要及早為肌膚做足最強防護,迎接伴隨而來的陽光與海灘:)


這天就來到「Za Perfect Protector 及 Power Block UV產品發布會」,為迎接夏日做好準備!!!




Za的皇牌產品TRUE WHITE Day Protector真美白隔離乳霜,其羽毛般透薄質感,自2005年推出以來,一直大獲好評,回購率一直高企。


今年全新推出的TRUE WHITE EX Perfect Protector新煥真皙美白多效隔離霜,及


TRUE WHITE EX Power Block UV 新煥真皙美白防水防曬乳。


要知道UV指數和空氣污染指數都越來越高,肌膚需要更嚴密的防護。
Za的新產品正正為肌膚築起滴水不漏的防護牆,完美隔離,帶領肌膚踏進無污染新領域!!!


TRUE WHITE EX Perfect Protector新煥真皙美白多效隔離霜只需 1支已經可以做到阻截UV、隔離污染物、妝前底霜及美白水潤4大功效,配方亦同時升級,高效防曬。

一起進入無重空間,見証Za防曬產品的質感和防曬效果吧:)

防曬產品最重要當然是防曬功效,第一個測試用上UV試紙,把試紙塗上Za SPF 50+ PA++++隔離霜後放進紫外線燈中照幾分鐘,Za的試紙並沒有變色,表示防曬保護很足夠。
另一個不知名品牌的試紙邊緣稍稍變色啊。


再來測試一下它的親膚性,越來越多女生因環境、氣候的問題令肌膚變得敏感,需要特別溫和的呵護。
最親近人體的酸鹼值是5.5,而 Za的隔離霜能自動調節到適合肌膚酸鹼度,親膚性強,不刺激肌膚。


再來是TRUE WHITE EX Power Block UV 新煥真皙美白防水防曬乳的測試,延伸性是決定塗抹的簡易度,延伸性城好,代表份子越細、越能平均覆蓋肌膚表面。


最後的清爽度測試,效果也不用說明了。
清爽得妨如無物,也沒出現泛白問題,肌膚感覺舒適自然。


我們還一起建設專屬的無污染新領域小盆栽,我家的小羊也要處於無污染狀態呢!!!


TRUE WHITE EX Perfect Protector新煥真皙美白多效隔離霜
TRUE WHITE EX Power Block UV 新煥真皙美白防水防曬乳
兩者都加入了美白成份,防止黑色素形成同時,打退固有黑色素,讓你真正擁有透白亮膚。


最近打過Laser,很努力在K.O.痘印。
應該都知道打過Laser後肌膚可是對光特別敏感,防曬保護一定要做好,不然斑斑就會跑出來Say Hi囉,所以我都用上TRUE WHITE EX Perfect Protector新煥真皙美白多效隔離霜做好防曬保護。
防曬系數高達 SPF 50+ PA++++,有效阻截紫外光線,隔離空氣中的污染物,同時提升肌膚的保濕鎖水能力。
蘊含珍珠光亮粒子及控油粉末,能修飾毛孔,提升膚色明亮度,點上5小點在面上再推開,令肌膚變得水潤美白,也不會起屑屑,很適合用作妝前底霜的高效防曬產品。


淡淡的底妝,主要把痘印遮起來,希望快點把痘印都清理好吧T^T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