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包包中不能沒有的「您」

經歷早前的痘痘大爆發,最近Yandy有個新習慣。
就是帶上化妝包^^"
很奇怪對不對?!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帶化妝包的習慣,因為我都不太補妝的。
但爆痘其間我都不敢化妝,可是上班常常會有突要開如奇來要開的會>.<"
總不可能滿臉痘痘的見人吧?!
所以化妝包出現了!!!XDDD


這次就來看看我的化妝包吧 :)
其實化妝包很小,就放5件產品而已,但這5件都是精選:)




♥ SK-II 環采鑽白CC Cream
♥ 桃谷順天館Tinker Wink的兩用眼線筆
♥ Shiseido True Cheek
♥ Miss Hana 三色立體唇膏
♥ Travalo便攜香水瓶 (放的是ISSEY MIYAKE)

件件都係精品,多功能得黎又方便易用,效果正又易攜,化妝包必備:)
但講到最Hot既就緊係SK-II全新推出既環采鑽白CC Cream啦!
試左幾次已經進註我隨身既化妝包。


含SK-II環采鑽白精華活性成份高達40% 的護膚底妝,採用SK-II獨有Soft Aura White配方,蘊含皇牌成份PITERATM、Ume extract日本杏萃取物、De-melano P3C及Pixel WhiteTM,能激活感光體Cell Luminous Factor與阻黑體Cell Clarity Factor兩大肌底因子。
高等級防曬系數SPF 50+/PA++++,全面斷絕紫外線入侵。
結合美白、防曬、遮瑕、滋潤修護及持久妝感於一身的保養型底妝。
質地水潤易推,帶有珍珠感的透亮效果,上妝後幾分鐘就能跟本來的膚色溶和,效果自然。


用手指點上五點,輕輕推開就能均勻膚色,同時肌膚可是在吸收當中的美白成份,化妝同時護膚已經是新趨勢。
推均勻後以雙手的熱氣輕輕按摩臉部,幫助保養成份滲透肌底,更可提高貼服度。

 正價痘痘大爆發期間,以SK-II 環采鑽白CC Cream作為底妝產品是好選擇,40%是保養成份,不會焗壞肌膚,美白成份一整天都在打擊痘印,痘印真的大有改善。
以遮瑕度說是有點不夠用,但反覆塗上三層CC Cream也不覺底妝厚重,痘印雖不至隱形,但也不算太明顯,做到以上效果我也感覺滿意了。


不細心看,其實也不覺得我是痘痘爆發時吧?
膚色也感覺自然帶光澤,還帶輕微霧化效果,輕透自然帶點明光感令膚質看來很健康似的XD


防汗防水的功效很不錯,這是一整天下來的成果,就T-Zone稍稍帶黠油份,整個底妝都完整保存得好好的。
高等級防曬系數SPF 50+/PA++++一整天都很夠用。



今年的水上活動帶上SK-II 環采鑽白CC Cream準沒錯的!!!


回家卸妝後當然也要繼續美白,全力打擊痘印:)
SK-II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環采鑽白精華 (HK$ 990/30ml HK$ 1,530/50ml)

主要針對去斑的精華,嶄新去斑配方Spot Root Complex,蘊含抑止黑色素產生的掌葉樹精粹(Pal-pal Extract)及甘晳酸(DPG)。

當中獲日本厚生省認證的美白成份De-Melano P3CTM及Pitera®的倍效修護功效,有助淡化肌膚表面色斑同時,抑制底層新形成色素,希望能對付我的痘印吧!

雙管齊下,從裏到外,全面、密集、深入,化妝時還是有SK-II 環采鑽白CC Cream繼續美白,夏天前一定要回復我白滑無痘美肌。


每次取兩管滴管分量,輕輕推開至全臉,於問題嚴重的位置我會重複印上。
我在這嚴重的痘痘爆發期使用也完全不感覺刺激。
用上一星期左右,痘印真的比平時消退得更有效率,撫起來比較平滑,上妝也較輕易。

我得好好努力,打擊痘印,向著不化妝也能呈現由內而外煥發細緻光蘊的透明感肌進發!!!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