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Pink Magic魔法粉紅@Premier by Dead Sea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Premier by Dead Sea在Lab Concept金鐘廊專櫃的隆重開幕發佈會。
前文回顧: Premier by Dead Sea 經歷不可忘懷的寶石護膚體驗‧我@金鐘廊 Premier By Dead Sea


當天還帶走了全新24小時石英寶石幹細胞革命性皮膚護理系列的產品。

包裝超級高貴,絨布面加上閃閃亮的拓印品牌。


24 小時石英寶石細緻嫩肌面膜 70ml
面膜含有珍貴死海礦物、植物精華及阿爾卑斯山珍貴的有機玫瑰幹細胞等成份


灰白的面膜泥,可以看到點點黑色的,猜想是珍貴死海礦物?!

一小匙就夠堆勻半塊面!!!
延伸性超高的,敷在面上不易變乾,感覺很滋潤的。



配合這一片玫瑰石英寶石Rose Quartz Gemstone做按摩,效果會令你意想不到的。

玫瑰石英寶石是歷史上最尊貴和受推崇的寶石之一。
其晶瑩剔透的顏色、具癒合傷口和治療之能力,於遠古已有很多記載晶石的神奇事跡。
悠久的歷史中, 流傳以浸有玫瑰石英寶石之水作淨化皮膚, 能有效淡化皺紋、排走肌膚毒素和保持皮膚的年輕。

配合玫瑰石英寶石做簡單的拉提按摩,多種珍貴的活性成分立即全面注入您的肌膚,
面膜顏色經輕柔按摩後從白色漸漸轉化成玫瑰粉紅色。
而且只需要敷5分鐘就能發揮神奇的效果,很適合趕時間的都市人,也可以用作急救面膜。


短短5分鐘的面膜,就能全面發揮產品內的效能。
獨一無二的抗衰老程式,高效令皮膚充滿光澤和煥然一新。
迅間銳減肌齡、細緻毛孔、令肌膚晶瑩剔透, 白裡透紅。

眼紋變得不明顯。
面頰膚質立即細緻了不少。
鼻翼的毛孔亦收細了!!!
效果真叫人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