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偽素顏達人級速成班‧不能說的「Cle de Peau Beaute」

Yandy讀書時期,一直死命儲錢買Cle de Peau Beaute的眼影,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好辛苦呀^^"

看到這一堆,相信大家的心情都會跟著開花了吧。
Cle de Peau Beaute剛推出的新品!!!不客氣!!!搶先試囉!!!

新推出的 Essential Correcting
Refiner 極致修護調膚水,聽說收毛孔的功力很強大的,而且會令之後上粉更貼服細緻。

連化妝綿都印上Cle de Peau Beaute的LOGO呢,感覺好高貴XDDDD

洗面後如常用上化妝水-->精華-->調膚水-->日霜/晚霜
不但可以鎖緊精華,獨有的表層淨化複合物更可阻斷細胞壓力,控制新陳代謝及抑制角質加厚。
揉合薄荷露這種冷卻成分,抑制泛紅發熱,重整肌膚狀態。
用法是在塗上精華後輕拍上面,再輕力滑動按摩幫助吸收。

美白亮肌粉餅 SPF25/ PA++ Brightening Powder Foundation SPF25/ PA++ $1000
包裝簡潔又高貴,完全是我的茶>////<

我比較在意鼻翼的紅印,也想平衡頸部的膚色,BA幫我選了BF20,是米黃色的。
還配上了海綿。

粉盒是磁石設計,粉餅自然會吸住,要取出的話,底下有個小孔一推就可以更換了。

附有的小膠片可用作分隔粉餅跟海綿。


完全不用沾水的,直接使用就可以了。
用粉量不多,用海綿在粉底上滑過,使海綿表面1/2沾取到粉底。
就個份量就夠半邊面用啦。

粉餅成份有嫩膚保濕複合物、玫瑰精華、栗子玫瑰果精華及超卓生物透明質酸等。
針對改善膚色不均,令肌膚散發出自然健康的啞光亮肌。於美白防曬的同時亦能修護滋潤,改善肌膚乾燥。

先塗單邊面頰,將沾有粉底的海綿從面頰往面部外側塗開。
粉質細緻的妨如無物,完全不感覺上粉了,但膚色偷偷的被修飾了,海綿滑過的地方,毛孔都好像被施上魔法消失掉一般。
膚質變得啞緻順滑,卻全無粉感,已經不用說卡粉吧,因為無粉可卡啊。

在意雀斑的SIS絕對要一試,BA幫我選色當天,也把這粉餅試在一位女生的面上,看到我都驚訝了!!!
明明不感覺塗了什麼上面,但雀斑一掃過就消失了!!!
我只是站旁邊都看不出有雀斑了。

而且還有美白作用,化妝連膚質斬能一起變好。

完全看不出來有化妝吧?!
但皮膚質素感覺超好的,黑眼圈也消失了一半。
偽素顏達人級速成班,2分鐘就化好底妝啦。


簡單畫上啡色眼線+淡淡好氣息的胭脂,出門5分鐘搞定!!!


再來看看12小時後的妝容,看不出有化妝,又怎會溶妝呢?!
輕微的出油反而令皮膚有點光澤感,看起來依然美好!!!

從此,每天都能輕鬆成為偽素顏達人了XDDD

價錢有點叫人卻步,但最近一直被讚皮膚好>////<
這種虛榮感會叫你敗下去的啦,十級推薦大家去試一下,保證你會乖乖放下一張金牛的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