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水噹噹之夏日美白系列@彩豐行

伴著Yandy跑泰國的除了BIO-的防曬,還有彩豐行JOSERISTINE 肌本研白系列。

這系列採用法國註冊專利成分Etioline,由植物成分熊果葉及粗糙帽果組成,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啊。
這次把系列中的3個小朋友帶去泰國玩了。

消除因黑色素沉澱而形成的色斑,改善面部暗黃以及膚色不均勻的問題,同時能避免水分流失;更能刺激細胞再生功能,讓肌膚回復白皙。美白同時,更能留住肌膚水分。

肌本妍白‧日夜嫩膚水 blànc‧Day/Night Tonic $98/150ml

一支嫩膚水,含有日間及夜間的不同成分,以照顧肌膚日夜需要。


第一次看到這種設計,看起來好美呀>////<

日間:
Etioline配以透明質酸,組成美白 + 保濕配方,均勻膚色之餘,更為肌膚補充水分,有助其後的護膚品更易被吸收,使肌膚瞬間更顯亮白水潤。

夜間:
Etioline及蘆薈精華,為肌膚提供美白作用,改善暗啞,使其回復亮澤,並使其後的護膚品更易被吸收。

其實我分不出日跟夜的分別^^"
都是水水的,推起來有點滑滑的感覺。
但香味有點太過火啦,感覺香得有點假。
但用後的感覺很清爽清涼,保濕度亦不錯。

肌本妍白‧嫩膚精華液 blànc‧Regenerating Lotion(Light)   $148/60ml

Etioline以及多種天然植物成份能深入肌膚底層,改善面部暗啞以及膚色不均勻的問題,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讓肌膚白皙。
主要成分: EtiolineTM、桑白皮精華、透明質酸鈉、蘆薈精華 <--就是將嫩膚水的成份都混在一起?!

質地輕盈,易於吸收,添加了透明質酸,所以用後有透明質酸那種黏稠感。
感覺這個水份很夠,不會有被皮膚變乾乾的感覺。
香味就是跟日夜嫩膚水一樣,個人真的不太喜歡這個香味。

最後帶去當粉底的有 肌本妍白‧BB Cream blànc‧BB Magic Cream SPF 30/PA++ $145/30ml

這個BB Cream是有色號分的,我用的是比較淺的01色,另外有較黑的02色。

起初也有點怕太白,因為我皮膚色有點黃,用太白的會好嚇人。
還好顏色很自然,肌膚色澤看起來很均勻。
注入高度補濕的透明質酸,令肌膚看起來好水潤。

推開的感覺是有點像輕薄的油質,卻又似粉末般的溜過,好滑啊!!!


但遮瑕度真的不高,只鹿做到均勻膚色。
倒是修飾粗大毛孔的功效很不錯,而且用後有點光澤感,看起來氣息很好。

來個Before After就看到分別了吧?!
看起來白淨又自然呢。

這個JOSERISTINE 肌本研白系列都是很輕對很水的,超適合夏天使用。
但會不會變白,就要用下去才知道。


彩豐行地址及電話:

旺角旗艦店
旺角登打士街56號栢裕商業中心10樓1009-13室(鄰近家樂商場) 2393 0335

其他分店
尖沙咀加拿芬道20號加拿芬廣場12樓1203室(近恆生銀行對面) 2312 1228
觀塘成業街7號寧晉中心36樓F-G室(觀塘廣場後面) 2940 1133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號金百利中心22樓2201-02室(銅鑼灣港鐵站E出口) 2882 9173
將軍澳新都城中心3期2樓210號舖 2797 9880
荃灣青山公路264-298號南豐中心16樓1620室(荃灣港鐵站A出口) 2499 0126
上水龍琛路 39 號上水廣場9樓913室(上水鐵路站旁) 2672 8016
屯門屯喜路2號屯門栢麗廣場19樓1911-12室(屯門公共圖書館後面) 2404 2455
元朗大馬路189號地下(輕鐵康樂路站旁) 2477 0721
澳門高士德大馬路79-A高榮大廈地下A座 (853)2821 6281

網址: http://www.choi-fu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