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我跟精靈的小屋子約會@Anna Sui

最近,Anna Sui把她們4款最暢銷的香水設計為春日限定版Tin House香水屋系列($510@/50ml)。
一系列4款香水分別是Secret Wish 許願精靈(藍)、Flight of Fancy 逐夢翎雀外(黃)、Forbidden Affair幻境綺緣(紫) 和 Fairy Dance漫舞精靈(紅)

跟Yandy碰上的就是Fairy Dance漫舞精靈(紅)>/////<
Michael Economy是Anna Sui Dolly Girl洋娃娃香水瓶的設計師,這次的小屋也出自他的手筆呢!

一起打開精靈住的小屋子吧!!!


漫舞精靈就優雅安靜的在小屋內等著。
這位歡樂純真的精靈將開始散發它的魔法力量,為守護所有ANNA SUI女孩們心中最美好的純真時光而飛翔。
圍繞在女孩身旁遞送著永恆歡樂的氣息、並賦予每位女孩勇敢實現心中夢想的神奇魔力!


延續許願精靈系列概念,同樣利用特殊三面體的水晶瓶,頂端有一位姿態優雅、鋪灑著陽光般溫暖的精靈溫柔地坐在像花朵和鮮果提煉的水晶球上,晶瑩剔透。

連瓶身也是精緻的雕花,配上香檳金色的ANNA SUI壓印字樣,淡粉色的香水泛動著...
有種說不出的簡美感。


說一下Fairy Dance 漫舞精靈淡香水的香調
前調: 香橙、芒果、粉紅胡椒
香甜的味道,帶點點胡椒的辛辣感,有種輕鬆的跳脫感。


中調: 玫瑰、牡丹、竹子
女生感重的玫瑰x牡丹,配上竹子的清新感,有種步向成熟的感覺。


後調: 檀香木、香根草、香草
穩重沈實的檀香木加上淡雅的香草味,散出半熟女生的獨有氣質。


漫舞精靈在森林的四周保護著女孩們的夢想,散發著喜悅的漫舞精靈幫助女孩們保存人生中快樂的時刻、重要的人、特別的時刻、純真的友誼。
很熟合輕熟女的香氣啊。


小屋還有小掛鉤,可以用作收藏首飾之用。
很細心嘛。

2013年4月15日起(就是今天啦XP),春日限定版Tin House香水屋系列($510@/50ml)於各Anna Sui彩妝及香水專櫃有售啦!!!
你們也想要跟Anna Sui精靈來個小屋子約會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