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夏日的氣息‧Biore UV強勢登陸香港

忙碌工作的同時,Yandy趕在赤柱跑來好好享受夏日的氣息。
夏天的步伐又悄悄迫近了,大家的防曬有沒有好好的在用?!


最近得知Biore UV強勢登陸香港啦!!!萬歲!!!



之前去台灣,一定要入手幾枝Biore的清爽透薄系列-碧柔零瑕潤色防曬底霜。
貪方便可當成粉底用,而且很清爽透氣,好推又順滑。
但近年更喜歡用粉餅,塗起來更快,遮瑕度也高一點。

日本台灣人氣防曬品牌「Bioré防曬系列」強勢登陸香港,助你在太陽底下依然保持清爽不黏膩。
有不同系列以迎合不同肌膚的需要,趕快了解一下有什麼合用的吧。

平價的防曬不一定不好用,近年平價的防曬絕對是深得我心,不信,來看看比併的結果吧。
A跟B都是市面上買到的防曬品,最後的當然是Bioré防曬啦。

先比較一下透薄的程度。Bioré妨如無物的質感,會讓你愛上的。

直接試在皮膚上感受一下就最真切了,Bioré的很沒存在感嘛XDDD
防曬就是越透薄越好。


再來測試一下防曬內的油份,相信吸油紙大家都知道只吸油,不吸水。
即場吧防曬塗在吸油紙上,A牌跟B牌都有油份啊!!!
唯獨Bioré的完全不變色,不怕阻塞毛孔啦。

然後,出現了好有夏天感覺的水手色T-Shirt跟一些小工具,要做什麼呢?!


先反轉衣服,把手袖跟領口綁起來,記住要用結實一點的橡皮圈啊。
把衣服反回去。

然後把衫腳剪開,三個小步驟之後,你會得到...


Tote Bag一個!!!把舊衣服都拿出來變身吧!!!這個夏天的沙灘袋一定換不停囉!!!

最後還有抽獎,但要答對問題才有的抽...Yandy一開始就答錯了=.="
大家要好好記住...原來黑色的太陽眼鏡會令瞳孔放大,會令紫外線跑進更多的呢...
茶啡色的太陽眼鏡才是你的最好選擇。

水凝系列獨有日本頂尖科技,讓妳體驗終極水感防曬; 清爽透薄防曬系列, 令妳在太陽底下依然保持清爽不黏膩。

皇牌產品『Bioré水
凝長效保濕防曬乳』不但是日本No.1 的防曬產品,更榮獲日本美的雜誌投選為十大最喜愛護膚產品。
產品加入GAP (Gel Agar
Particle) 水分子,能緊緊鎖緊防曬粒子,長時間保持如水般透薄質地,塑造水漾嫩肌。
而且防曬功能超卓,SPF50+高防曬系數及PA+++,是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可最高SPF規格的防曬產品,能強效阻隔紫外線,適合長時間户外活動。
亦可作妝前底霜使用,令隨後粉底更持久貼服。
獨有水感凝體技術,能將防曬成份鎖在水感凝體中,形成一層保水膜,有效釋放大量水分子及減少因日曬造成的水份流失。

另外Aqua Rich 碧柔水凝美白防曬霜還加入美白成份,一邊曬一邊變白XDDD
也是可作妝前底霜使用的一枝啊。

平日的話,這枝同系列的Aqua Rich 碧柔水凝清爽保濕防曬乳,SPF30高防曬系數及PA+++就夠了。
含透明質酸及綜合柑桔精華,聞起來清新舒服。
有高度保濕功效,令肌膚時刻水潤亮澤。

如果要進行水上活動,或是大汗人就可以選這枝清爽透薄系列-碧柔長效輕透防曬乳液,SPF50+高防曬系數及PA+++。
獨有防水耐汗功效,專為長時間的戶外活動及水上活動而設,防曬效果持久。
日本全新輕透UV隔離粉(ZnO), 透明不泛白,能均勻分佈於肌膚表面,加強隔離紫外線,提升防禦效果。

Sofcare-STG技術的長效透薄質感,令肌膚清爽柔滑不黏膩。


出外後,回家緊記要把妝跟防日曬好好卸去,給皮膚深呼吸一下啊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