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輕鬆打造‧15分鐘就可以完成的萬勝節妝容★手繪薔薇指環


嘩!!!有嚇到大家嗎?!
快要到萬勝節了,大家有準備好萬勝節出去玩的妝容了嗎?!

玩妝不是Yandy的強項啦,但最近收到MJ將在11月1日握出的的新品,所以就試著來玩玩妝了XP
今次希望說用少量的妝物打造快速的萬勝節妝容,畢竟萬勝節沒放假,上班還要帶一埋東西換妝也就太麻煩了。


這次MJ真的有驚喜,試用的是(左)Cream de Cheek魔幻水盈胭脂(HK$118@),是MJ史上初の胭脂液啊。
(中)Trick On Liner魔幻華麗啫喱眼線液(HK$128)
另外還送上限量版(右)Pantomine Hand Cream, 是獨有的香味啊。


先說這枝Pantomine Hand Cream,香味果真不錯的,滋潤度感覺跟Crabtree差不多。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在賣,大家有興趣的話就要好好留意囉。

要開始化妝囉,底妝的部份就跟平常一樣就好了。
如果喜歡的話就比平常化白1-2度吧((家中總會有幾枝色度買錯的粉底吧?!XDDD

直接進入妝容的部份囉。

MJ新品之一,Trick On Liner魔幻華麗啫喱眼線液(HK$128) 是RS333緋紅玫瑰色,帶PINK的紅色很適合萬勝節用啊。
另外還有黑色的。

其實說,啫喱質感的眼線液,顯色度真的不錯啊。
但用紅色作眼線,不是所有女生都Handle得起,而且要配合的事就更多了。

所以,這次的魔幻華麗啫喱眼線液我會用在眉毛上!!!

大家有鬆毛的眉擦嗎?!
只要把啫喱眼線液當成眉筆像平常一樣的畫出眉形,趁著啫喱眼線液未乾透的時候,擦鬆眉頭位置就可以了,很簡單的對不對?!


一下子眉都變成暗紅色了。
大家就不用又眉GEL又染眉的,這樣一步就完成了。
就是上班時有畫了眉,去玩之前也可以直接加上去再畫一次。


另外,魔幻華麗啫喱眼線液還可以當成Body Tattoos用,我今次畫了個薔薇指環給自己呢。
啫喱狀的質感令Tattoos好有立體感,大家的眼光都被吸引過去呢。
如果說,有把黑色啫喱眼線液的也買下來變化就更多了。


開始眼妝的部份囉,我用的是ETUDE HOUSE之前出的限量版眼影。
其實只要用差不多的顏色就可以了。



先用緋紅玫瑰色在整個眼窩掃上底色,對著尾尾拉尖,為眼睛帶出凌厲的氣勢吧。



接著用帶紅調的啡色畫上同一個形狀但小一圈的打造立體感。



也要畫上下眼影啊。


最後用淡粉紅色打亮眼頭的位置。
眼影這就完成了,很簡單易學對吧!?


跟日常一樣畫上眼線,慢慢加粗一點,眼尾要像畫貓眼般的往上拉一點啊。



然後填滿內眼線,另外也要把眼頭拉出來畫啊。

最後畫上半條下眼線就完成了,睫毛我是有掃沒掃都看不出效果的,SIS喜歡的話就掃一下囉。


然後出場的是Cream de Cheek魔幻水盈胭脂MJ(HK$118@),收到時我以為是甲油的說XP
水盈胭脂一共推出了4色,這是貝殼粉紅呢,跟魔幻華麗啫喱眼線液的緋紅玫瑰超合拍的胭脂色。


點在面頰上,用指尖輕輕印開,就會幻化成輕盈的粉狀。
而且效果比粉狀的胭脂更持久,是帶有啞緻感的自然系胭脂,跟皮膚溶合得超好的。
日常用也很合適的啊。

 


最後,一個紫紅色的唇妝就是重點,我用上M.A.C的Lipglass。



完全沒打底的狀態下塗上也能完美顯色,唇的立體感一下子盲出來了。
高貴又有格調,完全不會有俗氣的感覺。




加上帽子,整個萬勝節的造型就完成了!!!

化整個妝都不用15分鐘,用的產品也不多,下班後一下子就可以完成變妝。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小玩妝囉。

1 則留言:

  1. 第一張照片很漂亮...
    [版主回覆10/28/2012 22:58:53]不嚇人啊?!^^"
    但還好不嘔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