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銀彈準備好了嗎Σ( ̄。 ̄ノ)ノM.A.C Hoilday Makeup Workshop新品全面睇



不得了不得了!!! Σ(・□・;)
Yandy可是頭一次一下子收到這麼多的妝物,完全是尖叫Mode中的說!!!
所以萬勝節的簡易速成妝,再等一下,很快就寫的啦^^"
 
真的要多謝M.A.C,這個驚喜實在太太太叫人瘋狂了!!!
25/10(就是今天啦!!!) 於尖沙咀海港城 FACES M.A.C專櫃率先發售了啦,29/10 全線專門店開售。
Yandy正動力全開的在試玩XDDD

其實說,收到M.A.C的邀請說是Hoilday Makeup Workshop呢。
當時在想會是萬勝節的化妝嗎?!因為最近的節日就是萬勝節啊。((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為重陽節Hoilday Makeup吧^^"

到步後,發覺說,好像不是萬勝節的氣氛吧...
很有禮物感的說,都是蝴蝶結。
能說是有格調的可愛感嗎?
我是不喜歡過份的甜美感的一類啊XP
也不喜歡過份的黑沈沈,這個in between的感覺就很對味了。

 
原來M.A.C已經搶先一步要帶我們迎接聖誕了!!!
這次的新品大致可分成兩部分。
 
一部份是化妝組的FABULOUSNESS華麗節日彩妝組合系列。 
會在25/10(就是今天啦!!!) 於尖沙咀海港城 FACES M.A.C專櫃率先發售,29/10 全線專門店開售。
 
另一部份是單品的GLAMOUR DAZE華麗風尚彩妝系列,已經搶閘登場了!!!

先看一下,FABULOUSNESS華麗節日彩妝組合系列(HK$440@)吧。
 
這一組是眼影的組合,有3種色系: 柔和中性色系(黃色盒)、暖啡色系(綠色盒) 和 煙燻色系(粉紅色盒)
每組有5種完美配搭的色澤,盒子是法式梳化似的緞料縫製,配以型格的黑色蝴蝶結,內附鏡子及眼影掃,出門補妝用也很方便。
我已經開始用了,我的是煙燻色系(粉紅色盒),早上出門先化個淡妝,下班前快速轉妝再去EVENT超讚的。

 
再來出場的是彩妝組合All For Glamour Face Kit/ Gorgeous Bronze (HK$520)
一盒有金色光影粉、3色眼影及兩色唇膏。

右面的是All For Glamour Face Kit補妝組合,有效控油的碎粉,配上能塑造飽和度高色澤的唇膏與閃亮度的唇彩效果。
有3種色調的,分別是偏淺膚色、中度膚色 及深膚色,選購時要注意選色啊。

 
這一季的時尚色澤M.A.C已經準備好了。
M.A.C Primped Out Lip Look Bags(HK$440) 、 M.A.C Primped Out Eye Look Bags(HK$540)
時尚的配色,一定可以讓你成為焦點的。
還有 Perfectly Plush Brush Kit彩妝掃系列(HK$520)

 
Hang up the Glamour,M.A.C首次推出Hanging Travel Bag旅遊彩妝袋(HK$300)
外層是野性時尚的豹紋圖案,配合內裡蕾絲印花。
膠料防水,設計輕巧實用,分格清楚,還備有掛勾,旅行或是家用都很方便的。



 

最後的精品,這款是銅鑼灣祟光 SOGO 限定,16/11 才推出的啊。
由最優質的產品組合而成的Divine Desire(HK$600),胭脂、唇膏、唇彩、眼線筆和碎粉/胭脂掃。
盒子分兩格,還附有鏡子,去飲宴也很合適的嘛。




組合方面就是以上,接下來看看單品。
 
同時亦推出了一系列的GLAMOUR DAZE華麗風尚彩妝系列。

 
當然少不得單色眼影啦,有光澤感,飽和度又高,塗起來整對眼都變得超有立體感的。
新推出8色Extra Dimension Eye Shadow 超立體眼彩(HK$175@)

 
新加入的還有3個新色的Fluidline眼線膏(HK$165@)
眼頭位置的點精位,打造搶眼又柔和的眼線造型就靠它們了。


還有4款混合閃粉的Kohl Power Eye Pencil濃黑眼線筆,跟閃爍的節日氣氛最配合了。

 
Powder Blush胭脂也加入3個新色(HK$205@)
還有形造光暗影的Extra Dimension Skinfinish超立體彩粉餅(HK$275@)




5款新色的 Lipstick唇膏(HK$160@) 及Lipglass唇彩(HK$160@)


連大家的手指頭都顧及到,推出了4款新色的Nail Lacquer指甲油(HK$125@)



我還好過份的把十指都塗上Endless Night香檳金色。
這個色一看就愛上,好有顯白感又有氣質的。

有點花多眼亂了吧?!
就是要全包都不知道要怎麼用吧?!


 
不用擔心,M.A.C的首席化妝師Ryuko Lau這就教我們用Glamour Daze的妝物做個Hoilday Makeup Demo!!!



 
以廣告的妝容為基礎,化妝師Ryuko Lau教我們化的是輕量版,很簡單就化出搶眼的節日妝容囉。

邊吃點心邊上課XDDDD
好美的CUP CAKE+MACARON啊,MACARON還是閃閃的

時間關係,底妝跟眉的部份已經預先做好了。

Ryuko力推這一枝化妝前用的精華液,M.A.C Prep + Prime Beauty Balm UVA/UVB SPF35 PA+++
你看她的眼神多堅定^v^
M.A.C的彩妝很響負盛名了,大家也要把目光放在M.A.C的護膚品囉。

 
底妝用上了新出不久的Pro Longwear SPF10 Foundation 持色粉底,透薄又水潤的底妝簡單就做出來了。

 
Prep+Prime Transparent Finishing Pressed毛孔隱形碎粉,之前Yandy已經試過了,超級方使的碎粉。
可以定妝,又可增添立體感。
效果清爽無粉感,加上方便易攜,補妝也超方便的。




眉呢,Ryuko說眉是整個妝容的畫框,是不容忽視的一步啊!!!
她介紹這一枝眉筆,是亞洲人都合用的顏色,偏偏忘記了色號,有空去M.A.C找找看好了。


眉妝方面,開始流行粗一點的眉毛,眉頭會比較紮實,所以不要故意擦鬆囉。


直接開始重點的眼妝部份,先用Ready to Party的淺粉紅色超立體眼影塗滿整個眼窩位。


帶點紫感的眼影,從不同角度會透出不同的色澤,讓整個眼窩變得超有立體感的。




接著用上Evening Grey銀色塗在眼尾的部份,Divine Blue藍色放在眼頭。
看左邊化好了的,跟右邊只做了底色的比對,整個立體感就是有差。 

 
Prep+Prime Transparent Finishing Pressed毛孔隱形碎粉還有一個超好用的用處,絕對要記下來。
平常化眼妝,覺得邊緣位置太實,沾一點放在眼影的邊緣位置,就可以簡單做出漸變的效果了,很簡單又易掌握。




眼線是點精的地方。
用白色眼線筆先畫下內眼線的位置,旨在營造對比的感覺,方大眼晴。
再用Catch my Eye銀色配閃粉眼線膏畫上下眼線,不要一下子用上黑色,有點灰階做緩衝位,會讓整個感覺變得柔和自然的。
最後用黑色眼線液再畫一次上下眼線,突出眼部輪廓。


 
也是之前已經試過的False Lashes睫毛膏,真的可以造出娃娃眼的睫毛感覺。
Model本身睫毛就是又長又濃密的,塗上後絕對有用上了假睫毛的錯覺。
連我這類睫先弱小得可憐的,塗後也有根根分明的效果啊。大推!!!




完成眼妝就可以掃上I'm the one粉紅色胭脂了。
再用礦物粉餅在權骨對上掃上陰影,記得帶上一點去Draw Line位置。

 
Mineralize Skinfinish Natural礦物粉餅(HK$275@)也是試過後超推薦的。
日常打造陰影時,總是買到帶灰調的陰影粉,要不就是偏紅的過火...
這個色卻剛剛好,帶有暖Tone不會有弄髒了的感覺,打造陰影超正的。

 
雖然Model鼻鼻又高又直,都不用打鼻影,但亞洲人普遍輪廓就是要打一下鼻影。
Ryuko教我們把鼻影放在眉心對下,眼窩對前的位置,邊緣同樣可用Prep+Prime毛孔隱形碎粉掃出自然的漸層啊。

 
唇妝方面,要先用唇筆塗滿整個唇,之後再用上Glamourdaze豆沙紅色的唇膏和Pink Fade粉紅色。


整個妝容就完成了。


 
跟Model小姐和Ryuko的合照,不單止袋走了一堆妝物,還有好用的小貼士。


超級感謝M.A.C的邀請,在之後的妝文應該會陸續被M.A.C家的產品攻佔囉!!!!
大家準備好銀彈入貨了嗎?! ^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