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Dream BeautifulTM美妝大賽@Mary Kay

Yandy作為一個PT化妝師,但都會不時增值下自己,今次就黎到2015 Mary Kay® Dream BeautifulTM美妝大賽,睇下最新既Beauty Trend。

國際著名美容品牌Mary Kay®舉辦,一個為了向擁有美麗夢想的女性提供展現才華及個人魅力的機會,踏上「自信、優雅、熱情」的女性專屬舞台既美妝大賽。


Mary Kay®已連續兩年舉辦了 Dream BeautifulTM美妝大賽,來到第三屆,Mary Kay®將繼續帶領大家踏上成就夢想,充滿「自信」、「優雅」、「熱情」的閃耀舞台。




香港區一共有接近2500隊參加,成功躋身香港區總決賽的則有13隊。
比賽當日緊係施展渾身解數啦。


經過3個多月的初賽、公眾網上投票、以及Mary Kay®管理層及首席代表專業評選,Dream BeautifulTM美妝大賽香港區最後3強終於誕生,將會攜手出戰大中華區及亞太區總決賽。


以超水準表現成功取得躋身大中華區及亞太區總決賽的資格,各隊伍均獲得豐富獎品及證書,為邁向實踐美麗夢想及踏上她們專屬的舞台跨進一大步。


3強隊伍︰美容顧問Ivy及模特兒Crystal


3強隊伍︰美容顧問Vicky及模特兒Kat


3強隊伍︰美容顧問Natalie及模特兒Gillian

出線隊伍代表香港出戰明年1月於上海舉行的大中華區總決賽,以及2月於香港舉行的亞太區總決賽,與來自大中華 (中國、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韓國、菲律賓、澳洲及紐西蘭9個國家的出線隊伍競逐2015 Dream BeautifulTM美妝大賽年度大獎各奬項,贏取意大利造星之旅。


大會公佈,於大中華區總決賽通過專業評審團的綜合評審而躋身首10名的隊伍,將獲得參加「意大利造星之旅」的機會,而其餘隊伍亦可前往韓國參與專業培訓。至於各亞太區總決賽的參賽隊伍,更將獲享千載難逢的專業培訓機會,接受由國際級專業化妝師、造型師、模特兒等主理的全方位專業培訓及指導,當中包括由Mary Kay®全球造型彩妝師主理的專業彩妝培訓,為終極一戰作賽前最後裝備。

Yandy亦有幸被邀請出席一同參與培訓,接受荷里活星級化妝師傳授化妝技巧,真是超期待啊!

一如以往,今年亞太區總決賽的專業導師及評判團同樣陣容頂盛,星光熠熠,除了繼續有國
際知名的Mary Kay®全球造型彩妝師外,大會更邀請了多位極具分量的嘉賓擔任特別培訓導師及評判,當中不乏國際名模、著名化妝師、星級造型師等,嘉賓。感謝大會邀請,小妹亦將有幸出席如此星光熠熠的亞太區總決賽,親身見證來自9個國家的精英的美麗脫變,踏上她們的專屬舞台,實踐夢想,展現更自信美麗一面。大家密切留意小妹日後的分享及報導!

*想了解更多關於2015 Mary Kay® Dream BeautifulTM美妝大賽的最新資訊,請留意以下網址
www.mkdreambeautiful.com 或致電800 906 833。

售賣點 : Mary Kay香港總公司
九龍彌敦道345號宏利公積金大廈12樓1202-03室
查詢電話 : 800 906 833
網頁 ︰ https://www.marykay.com.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aryKay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