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魔法美肌液‧Skincode天價試用







Yandy還是第一次收到這麼天價的試用品>////<
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Cellular Power Concentrate 3ml x 6 Ampoules $2,880



一盒6小枝,每枝才3ml。
包裝真的是要打個高分數的,感覺高貴豪華。

有機活細胞複合物
100%植物成份,取代源自人體或動物的胎盤萃取物。卓越效果加快細胞更新,對抗老化
透明質酸
強效保濕和形成保護膜,保持肌膚年輕、健康
紅色藻類
刺激皮膚細胞更生,增加血液循環,加快更新,能針對皺紋位置
密集式保濕成份
超卓保濕平衡因子給予肌膚大量水份,提供持久的保濕功效。
天然維他命C
從桔子提煉而成,幫助給予皮膚光澤亮麗,增強表皮支撐力,防止紫外線傷害皮膚,預防皺紋和幼紋形成,促進膠原合成,淡化色斑




很迷你對不對?!

這小小的一枝就擁有高效抗皺專利配方,有著可以使肌膚年輕緊緻無痕的魔法美肌液啊。



我真的不怎麼喜歡這個滴管的設計...
初初用,真的是吸一下就夠用了,但這樣的一小枝3ml精華,其實只夠我用3天(約6次)。
但到第3/4次用的時候,就要花點時間扭緊瓶蓋才能把精華吸出來。
到最後1/2次,就是要死命的倒、用棉花棒挖...無所不用其技的把精華弄出來用清光。

畢竟,這樣天價的產品,真的是一滴都不想浪費掉呀。



不要小看我手上的這一滴,是完全足夠我整張面用的份量。
延伸性好的沒話說,而且吸收之快,感覺一塗就會從面上消失掉似的。




每次用這一枝都有心痛的感覺,心裡會一直想著好貴啊好貴啊XDDD
瓶子好小,每用一滴都感覺精華消耗得很快似的。




塗在面上,感覺滋潤很夠。
這樣的冷天,皮膚也不會有乾燥感。
而且效果好持久的,一整晚都不會覺得乾了。
Yandy用上3枝我份量,膚質有感覺變得細緻幼滑了一點,毛孔也有收細啊。

但這一枝是主打抗皺緊緻,在我年輕的面蛋上好似沒有太大效果啊<--好欠扁的一句XDDD
好不好送一枝給媽媽用試一下效果呢?!
成熟肌用的話,肌膚回復原有彈性,減淡細紋及皺紋,可以高效地令肌膚回復年輕緊緻。

可是,我不捨得給啊!!!
請讓我自私一次吧>/////<

想了解更多,可到Skincode的網站: http://www.skincode.com.hk/home.php

莎莎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