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蝸牛要看品種?!在智利庭園的蝸牛@LAMU™蝸牛霜

蝸牛是近期在護膚界牽動了小旋風吧?!
直接把蝸牛放上面的做法,我辦不到,製成護膚品的話,倒是不錯。
因為通常來說,蝸牛產品都有種黏稠感,卻又不焗身,特別適合冬天使用。

最近在幫產品轉季,試了這個貴貴的蝸牛霜啊。
LAMU™蝸牛霜-50ml $770
LAMU™產品中所使用的成份都經過精心挑選,非常重視消費者對美麗肌膚的需求。

這一瓶是其首創含有智利庭園蝸牛(螺旋蝸牛)萃取液的產品,配以來自法國的Matrixyl®3000,西班牙的Argireline®,以及Coenzyme Q10。
我其實只看得到很多國家跟不能理解的英文生字XDDD

LAMU™產品在美國生產製造,具有來自智利、法國和西班牙的高效活性成分。

智利蝸牛萃取液
含有神奇的有機化合物,其尿囊素、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乙醇酸等成分,使肌膚看起來煥發青春,更加明亮光滑。

法國Sederma生產的Matrixyl 3000
是扮演傳遞肌膚重建和修復資訊的媒介,啟動細胞外基質macromolucules的合成,總括說就是有明顯可見的抗皺功效吧。
包含內源性肽(Palmitoyl Tetrapepdite-3和棕櫚醯寡肽)可共同修復老化受損肌膚,促進結締組織生長和膠原蛋白自然增生,完成肌膚自我修復和自我再生,可以減少皺紋出現的。

西班牙Lipotec的六勝肽
又稱為乙醯基六肽-3,被專家認為是最好的類肉毒桿菌,不需打針也無毒素,眾所周知肉毒桿菌有助減少皺紋深度。

Coenzyme Q10
作為細胞能量的催化劑及強大的抗氧化劑,具有最佳抗皺功效,展現健康年輕膚色。

產品具有低過敏性,不會阻塞毛孔,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包括最敏感的肌膚。

看似都是很高科技的產物似的,包裝我是滿得分的,簡單平實。
就是蓋子在手滑的狀態會有點難打開。


蝸牛霜看起來有點像蛋白似的。


用起來是有點黏稠感,卻不會覺得笠。
看起來不大平滑但卻很好推。
氣味嗎?!完全聞不出來XDDD


塗後有薄膜的感覺,冬天的話,我滿喜歡,不然很快會覺得皮膚又乾了。



塗上面是很滋潤的感覺,不焗不油,有點像是在面上封了一層無形的膠膜似的。
隔天早上才是重點,整張面滑溜溜的。


夠清爽又滋潤,所以我也大膽的用來塗頸了。
我頸比面更會生暗瘡的說,塗這個沒生暗瘡,本身在後頸位置的暗瘡也平復了不少。

 


試用了一星期,整體分別不大XD
因為皮膚最近的狀態都很好((被巴>.<

其實這一瓶對於暗瘡皮膚、敏感皮膚特別有效,另外想要抗皺的話,這一瓶也是好選擇。
要考慮的就是價位實在有點太貴啦>.<"


LAMU™研發重新定義純正和天然的創新產品,以達到純正和天然的極致狀態。
使您的肌膚看起來年輕,感覺更年輕。 

Renaza Wellness Lifestyle (Hong Kong)
Facebook Fans Page: www.facebook.com/renazahkg
查詢電話: 852-3556 0533
電郵: info@renaza.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