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氣管暢通‧拜拜單邊鼻塞@早稻田蟲草

早前跟大家透露過開始試食早稻田蟲草,吃了整整一個月啦。
前文回顧: 充滿文化氣息的早稻田蟲草?!
現在就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早稻田蟲草(HK$499/90粒)由日本專研。
主要是根本調理,無副作用。

早稻田冬蟲夏草Cs-4主要有補肺益氣的功效。
同時可改善睡眠及強化氣管健康。
而且總脂肪才0.1g,不怕變胖!!!

是針對鼻敏感/ 氣喘/ 咳嗽/ 氣管/ 哮喘等的健康問題的保健產品。

一盒90粒,每天2次,每次2粒。
Yandy是 早餐前  跟 晚飯後 以溫水送服的,順便喝喝水XDDD<--這一果汁汽水當水喝的。
我不太喜歡吞服後,偶爾會回一口中藥味的氣...我不確定回的那口氣是不是蟲草的味道,但感覺不好...
不過同時也有點安心,至少感覺自己吞下去的不是什麼化學品吧。

之前說過Yandy全家都有鼻敏感的問題,弟弟是最嚴重的一位,幾乎每天都與紙巾形影不離的。

Yandy算是比較輕微的,早晚經常會打噴嚏和流鼻水。


長期有一邊鼻 鼻塞的>.<"鼻鼻塞一邊,呼吸就是不順。
天冷時,呼吸更加不順,很容易會氣喘T^T 轉天氣的話喉嚨一定會又乾又痛。
一但運氣不好,咳嗽的話...起碼1-2個月才會好起來。
對生活的影響說大不大,但也挺麻煩的。


服用早稻田蟲草後的三兩天,已經感覺鼻塞暢通了。
平常是超冷越呼吸不順的,但我順利由初秋步入冬季,鼻水居然比夏天來的少!!!
這個很重要,不用抺鼻鼻,就不會把早早起來畫的妝容弄花。
也不會令鼻子紅通通的。

另外,天氣變冷,我鼻塞的日子卻相反變少了,至少不用大口大口的吸氣。
感覺早稻田蟲草真的滿有效果啊。

最後,睡前我總會被被子揚起的飛塵弄得噴嚏打個不停,才轉一轉身,又是一輪噴嚏...=.="
結果一整睡都伴隨著噴嚏,最近卻好像沒這麼敏感了,偶爾還是會噴嚏一下,但不會一直噴嚏到醒過來。
睡眠質素悄悄的改善了。

整體說,早稻田蟲草對鼻敏感的症狀的確有不錯的改善。
早晚服兩粒也不難做到,算方便的。
除了味道不太喜歡外,整體我都超滿意。
受鼻敏感困擾的話,絕對值得一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