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人生中重要的一課‧ELLE X LC 女性愛體驗升級工作坊

到底說,是什麼吸引兩個人走在一起呢?!
12年12月12日,很多戀人選在這一天,這個特別的日子 承諾他們的恩緣。
Yandy這天卻出席人生中重要的一課。
來到ELLE X LC 女性愛體驗升級工作坊。

LC lovecosmetic是一家來自日本的,照顧滿足女性的需求,解決女性的煩惱,而誕生的戀愛及性健康產品品牌>////<
每天都與所有在煩惱中的女性一起找尋著各種解決方法。
從今日起,讓我們和您一起開始簡單的個人護理吧。 

001
店舖以清新的淡藍做主調,有乾淨潔白的感覺,叫人很放鬆、開懷。

002
四處都貼滿了客人的心聲及對產品的評價,可以還我們從多角度了解產品本身。

013
臨近聖誕的關係,還換上有氣氛的聖誕佈置。

003
人生中重要的一課,說的是跟異性的相處>////<
如果你還沒有另一半的話,到底怎樣才可以吸引到男生的注意?!
又,你已有另一半的話,又怎樣令大家的關係更長久?!

以下LC lovecosmetic介紹的戀愛系列產品可能會給你答案♥004
最先出場的是床上專用香水Libido系列(HK$350@)。
什麼?!床上也要使用香水的嗎?!
Yandy也是第一次聽的,原來,有時單靠化妝、服裝等可能未必有效。
這時,嗅覺上的刺激就很重要了。
在親熱前塗上本產品,可以讓雙方情緒高漲,馬上進入狀態。
一般來說,親熱的平均時間大約一小時左右,本產品的香味按前調、中調、後調的順序變化。
從開始到結束,刺激您和伴侶的感官,燃起興奮的狀態。

嘻,偶爾也讓"他"對你不能自拔吧XDDDD

沒有"他"在身邊的女生也不要擔心,這香水也可以幫助你吸收男士的注意,令他們對你多加注意的。
當然,也要靠你自己努力表現一下囉!!!加油!

005
可以助你散發女人香的,其實還有輕量版的選擇,就是NADETE 美髮香油(HK$198@)囉。
男性表示「女性洗澡後,洗髮水的香味令人心動,容易讓人想入非非」。
頭髮專用香水「NADETE」可以讓您散發吸引男性的香味。

新鮮麝香葡萄的香味正像它的名稱一樣,有著水漾香甜的清爽香味。
淡淡的泡沫散發出幽香,沐浴後的餘香可以激發男性的本能。

加上黏性不強,可以保持頭髮清爽而有光澤。
同時對於女性頭髮的各種問題,例如起床時頭髮散亂、不柔順、乾燥等也有顯著的改善效果。

LC lovecosmetic還立即示範,真的連女生的我也被迷倒了啦>////<


而這枝蜜柑噴噴(hk$130@)就是衣服用的香水,可以直接噴在內衣和其他衣物上。
橘子皮油給人新鮮滋潤的印象,綠茶除臭成分會留在衣服上,可以去除香煙和寵物等氣味。
此外,本產品還使用了神秘的香味成分Osmo Ferrin,男性聞到這種香味時,會不期然聯想到女性的裸體。

有一次我偷偷噴在衣服上,男友卻完全沒反應...=.="反應太遲鈍了嗎?
可是說,反而是我愛上這種清新乾淨的香氣。

氣味來得不易被察覺,希望有男生靠過來就從他們是視覺動物這點出發囉。

底妝方面有這個戀愛粉底「戀。色」,塗後帶有微微的光澤,自然不造作的紅粉菲菲氣息。
成份加入了有助放鬆神經的薰衣草和蜂蜜,遇到合適的男生也可以鬆容的應對唷>v<


這枝名為眼淚的閃爍眼線液絕對幫你加分不少,點印在下眼線的位置會反映出水汪汪的感覺。
楚楚動人的,絕對會幫你加分不少的。
而且更可以作為晚上睡覺的化妝用美容液啊!

006
再來,這款接吻專用美容液"Nule Nule"(HK$198@),共有5種不同香味。
成份中更加入與男性荷爾蒙相似的秘密香味成份osmo ferine,令用家心境開朗,散發親和力。
可使咀唇濕潤而有光澤,看起來自然又亮麗,留下可愛誘人的印象,就像雜誌中的模特兒有著性感迷人的水嫰雙唇。
接吻時又可提升滋潤感,更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日常清潔可用這個LC JAMU 天然草本皂(HK$199)
使用印尼的原生植物JAMU製作而成,對身體溫和,敏感肌膚的人士也可以放心在全身使用。

先用起泡網搓揉鬆軟的泡沫,然後把泡沫塗抹在身體的相關部位(可以用在胸的頂部和私處啊>////<),等待三分鐘後用水沖洗,可以有效去除暗沉和異味。

而對於生活忙碌的您,直接用石皂洗擦身體都可以得到同樣的效果!
徹底洗淨後,肌膚感覺清爽自然。


還有這片魚蛋質感般的海棉,也是可以擦去暗沉的膚色的,不用塗什麼,加清水浸濕後直接輕擦皮膚就可以了。
你看左右手的分別,整整亮白了一個TONE的說。


最後,給大家下個重藥XDDD
嫵媚戀人(HK$350) 是一款深受歡迎的床上專用化妝品。
添加了性感、滋潤、提高男女性欲的植物成分,對女性肌膚無不良影響,觸感柔滑,如美容液一般。

如果您覺得不夠滋潤,或者擔心做愛時疼痛,可以把本產品塗在女性的敏感部位進行按摩。
您會有自然的滋潤感覺,心情也會開朗起來。

讓人好害羞的一個產品,卻又很想一試XDD
這般私密的女生用品,好感激如此貼心的LC lovecosmetic通通為我們準備好>////<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祝各位不要太平安>////<

對LC lovecosmetic有興趣的SIS,偷偷給你們資料XD
地址︰香港銅鑼灣恩平道19號3樓全層
電話︰(852)2575 0210
網址︰http://www.lclovecosmetic.com/index.html.zt
網上商店︰http://www.lovecosmetic.asia/
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LClovecosmetic.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