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冬日‧日本‧零食新發現

曾聽說過,日本食物可分成兩種: 好吃與非常好吃XDDD
這樣的形容寊在十分貼切,不單料理,連日本零食都常會出現讓人驚喜的新發現。
最近我迷上了就是日本碗豆酥


日常日系超市可找到的碗豆酥有兩個品牌:
Tohato 及Calbee

以前我買到的是Tohato 的ビーノ,強調是直火焙煎,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濃濃的碗豆香氣,實在讓人一試成癮。
後來,又看到日本零食大廠Calbee都有碗豆酥,加入豐富食物纖維概念,令吃零食都可以健康。又怎可能不多買幾包呢?

兩個品牌的碗豆酥口味差異不大,都一樣香酥可口,迷人的碗豆香氣一入口,就好像是剝著一莢莢毛豆般過癮。
日本人喜歡搭配冰涼啤酒或果香較濃的白酒,享受大人口感的零食時間。
我這個可樂精,當然是配可樂囉XDDD((結果又變成了超不健康的事了^^"好孩子不要學XDDD

看看這做成豆莢狀o既碗豆酥, 很可愛吧?

 
另外,要特別推薦近日好朋友從特別渠道,給我帶來幾件叫我愛不惜手的日本雀巢飲品>////<
抹茶及咖啡都有新花樣哦!
加入果凍的冰抹茶及冰咖啡球,真係一大發現。
連本來不喝咖啡的我也喝光光XDDD


先介紹好特別的柚子抹茶口味

一包加入約130ml的冰牛奶,以湯匙攪拌,邊喝還可邊享受到抹茶果凍的滑溜順口>////<

然後這是鹽味焦糖咖啡!!!
同樣地加入牛奶攪拌成冰咖啡,一樣有咖啡果凍的哦。
我好喜歡呢個有著淡淡鹽味的咖啡,口感非常清爽!!!!!!!!!!!!!!!!!!!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小小的冬日分享啦^^

 與此同時, 又share一下某本地品牌o既有獎game俾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shlh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TxQKC0HWd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