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總是遇上及時雨^^比紅水更讚的卸妝產品到手

大家用紅水的感覺還好嗎?都還在用嗎?

Yandy家的紅水快要見底了=.="
心思思想要轉新品。
其實紅水是不錯用的,這是Yandy入手的第4枝500ml了。
用這麼久當然也不是蓋的,夏天用真的很無敵。
但不知道是Yandy老了還是天氣真的比以前乾了,最近用後老是會覺得有點乾,很不舒服>.<"

這時PR小姐給我送來了這一瓶,Bifesta速效卸妝潔膚水(緊緻型)

Bifesta速效卸妝潔膚水,其實前名為CleansingExpress。
從大家的blog一早看過這瓶的好友,眼唇卸除液。好評如潮,大家都讚它便宜又好用。
眼部卸妝液更連續兩年奪得@cosme最受歡迎卸妝產品第三位。大有來頭的。
今年一口氣推出三款潔膚水,並加入透明質酸成份,補濕度超高。

價位是$59/300ml,足足比日本便宜一半!!!有去日本記得帶點去賺水腳XDDD
超抵用的,亂倒也不會心痛的價錢。

潔膚水系當中,有清爽型、亮白型及緊緻型,必定能夠滿足妳不同膚質的需要。
無香料、無添加色素、無防腐劑及無酒精成份,並通過皮膚過敏測試,性質溫和,呵護妳的幼嫩肌膚。



價格便宜,但依然是日本製造,真不是蓋的。


Bifesta速效卸妝潔膚水(緊緻型),有助我的包包面嗎?!
保濕潔淨因子: 溫和並迅速地使毛孔深處的化妝品浮出表面,徹底潔淨。
強效抗氧化因子,有助維持肌膚細胞正常的新陳代謝,延緩衰老,令皮膚更光滑緊緻。
含綠茶萃取物,收緊毛孔,令肌膚柔滑細緻。
全新系列均蘊含透明質酸,滋潤鎖水,用後肌膚不會感覺黏膩或乾燥。

向上撕開就能用了,好細心的設計。



泵裝比紅水更方便,還有安全扣,要帶去旅行也很方便。


這是平日上班的淡妝。


份量大約一個5元硬幣。



看!一張就卸的乾乾淨淨了。


這張第二次抺的,已經乾乾淨淨了。
Bifesta速效卸妝潔膚水則蘊含保濕潔淨因子,能夠溫和並迅速地使毛孔深處的化妝品浮出表面,徹底潔淨。
集卸妝、潔膚、化妝水三合一,100%不含油份,用後無須過水,只須一個步驟,卸妝就是如此簡單方便。




再來一個party妝。


先用1張。

假睫毛沒卸下來,但眼妝的顏色大致上都出來了。


第2張假睫毛卸掉了,再仔細把睫毛液抺掉。


第3張就大致上乾淨了,幾乎沒抺出什麼來。


平常卸妝水後我都沒再特別洗面的,因為通常卸妝後我都直接洗澡去。
Bifesta速效卸妝潔膚水更是集卸妝、潔膚、化妝水三合一,用後完全無須過水。
而且感覺滋潤度很夠,不會有乾乾的感覺。害我最近洗面後很喜歡自摸(面)呢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