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一次過跟大家分享14+1次的練妝‧超長文

最近終於有空寫一下化妝事,這次有一大堆練妝文。
時序上都搞亂了^^"而且有些沒有很完整,就給自己當個紀錄吧。

之前有交收過的Rebecca, 是好乖好可愛的小妹妹。
個Pokeron夾好唔好用啊?
約練妝當日居然打風>.<"她超貼心的問我還要不要練妝,當時真的開心死了。
從來只有被Model放飛機的份,從來沒Model比我更緊張練妝的。我真的有十萬個感動。
這件事我沒告訴她的,不知道她會不會看見呢?


我們最後順延一個星期了,終於一起去練妝了。
是日主要想把之前的底妝問題解決,所以不停的化底妝,落妝,再化,再落。
但我有很好的幫她修眉啊!!!但還是不夠膽,修掉一半後還是覺得太粗=.="
畢竟Rebecca之前都沒修過眉,怕她一下子不習慣,所以還是有機會再修吧。
只化了底妝的Rebecca,年輕就是簡簡單單也很好看。

Iris是經我某中學同學,打羽毛球時認識的。
然後有一次練妝時被我發現她在幫其他同學仔做Model,嘻嘻!!!
結果就被我抓來當Model了,yaya!!!

本來五官已經十分好看,就化個簡單日妝好了。
眉毛的部份難到我了,要努力練習深色眉!!!加油!!!


快樂合照時間
什麼時候再來當我Model呢?你的好物還在我家啊^^

同同學仔Ching Ching互練>////<
今次速度上有進步呢!!!ya!!!
因為想要多留點時間給Ching Ching化我嘛,我很難化的^^"

清淡地的妝容,一向是我杯茶。

來一個晚妝,臨時俾飛機了,好在之前跳舞同學仔Debbie剛好有空可以做我Model。((感激
Debbie不方便修眉,加上當日生病中,今次真的辛苦哂你啦。愛你!!!


化完妝就放Debbie回去休息了,下次我們再化過啦。

Book不到練妝,都繼續在屋企練習,我真的要讚自己乖呀XDDD
請大家無視凌亂的背景+奇怪的燈光@口@
Mini是我之前化過的客人,好開心肯陪我練妝^^

化完妝,試著set了個中式褂頭。

這是Yandy第一次set中式頭,頭飾入手不多,不太夠用呢,後面多一點小裝飾應該會更好呢。
要快些入貨才行呢。

接下來的這個Model,大家都一定認識的,就是技安小姐了。
她一直在化妝上幫了我很多,這次練妝也令我獲益不少。((大感謝!!!
Before就不放了((跑去技技家看吧XDDD

幾經技技傳授秘技後,大家覺得怎麼樣?!


先來個合照,助教說我們很想樣,有嗎?!((技技說她不要像我XDDD


開始SET頭了,這張剛好拍到合上眼的妝容。

對於set短髮有點無能為力...大家看過就算了...^^"

今次也是跟同學仔Sandy互練,閃粉閃石妝!!!


由於上課時Yandy沒Model,所以這次是第一次用閃粉跟閃石。

看起來超誇的!!!但其實...開眼的話,奉行淡妝主義的我也可以接受。

化完超誇的妝容,還是化正常的比較好XDDD
這次互練的妝容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自覺遮斑斑的功夫進步了XDDD

來個合照!!!我的妝是Sandy化的啊。大家喜歡嗎?!
這次又是臨時找愛人Bella幫忙的^^"十級感謝你>3<
是日學了2個髮型+2個變化型,只練頭,沒練妝。
都是即學即造的。

先學了花花髻,少有的亞Wing讚!!!yayaya!!!

把花花髻拉鬆,感覺又不同了。快速變髮之術學到了!!!

然後來了個清新的造型。


再一次變髮,變成帶點高貴味道的晚裝髮型。
今天學的頭我都滿喜歡的呢,回家再努力練習假頭。

謝謝愛人Bella!!!>3<我們之後去吃糖水sweet sweet呢^^

再來學新頭,今次是高貴的感的高髻。

看似簡單,造起來真的好有難道>.<"
加上妝也是要化的,有點吃力呢。
勉強完成了,就有點不夠圓順,列入要多練的目錄好了。
今次很趕,沒拍到幾張...^^"

之後都是大家認識的Blogger們杖義幫忙。
先有Xenia, 在event中認識了。剛好時間對得上就請她來幫忙。

捲髮真的好花時間,加油加油!!!


先看妝容,本是就是大眼美女,是次很滿意遮瑕的部份>v<把印印都清理了,看起來很滑溜>////<

髮型方面,練習花花髻+變髮。圖片我放錯了^^"右面是花花髻,左+中是拉變化型^^"((可是說...我居然沒拍正面...搞什麼...=.="

然後是好友丁丁糖,一直都覺得她很適合清新的妝容。
自覺很有日系新娘feelXDDDD

有點小不滿後面兩朵小花的位置,但調整後忘了補拍...^^"
為什麼我老是忘東忘西的呢...=.="

再來是大美女爪爪,也是臨時找她幫忙的>////<愛死你了。
雙眼皮的調整有考到我了...有點兒大細眼((跪地


髮型是高雅得來帶點可愛感,花花借同學用了,下面的有點OVER^^"


就是不化妝都好美的爪爪>////<化起來事半功倍((請無示素顏的我^^"

找了師姐Caca當Model,超愛她的大眼,好吸引>////<
眼妝也是清新的粉色系,淡色主義的我XDDD
看厭了嗎!?好啦好啦!!!我以後會多作嘗試的啦。考好這個試再來亂試XDD有誰想做白老鼠?!


這次有很多花絮,師姐Caca一直同iphone狂拍!!!ya!!!

加上頭花就要完成了。

超愛她的頭髮顏色,亮眼的茶啡色看起來好日系>////<
這次造了個比較少女感重的髮型>v<老師讚這個不錯((升起!!!
Caca師姐的自拍技巧好讚,超喜歡這眼合照^v^

看了14個練妝啦,有很累了嗎?
最後的+1是我被練妝啦XDDD
是次當Cherry師姐的練妝Model,學到很多呢。

超喜歡這個曲髮+妝容,回家後才自戀的一直拍((我不太敢在公開場合一直自拍啦^^"

加上冷帽子很有冬日feel吧?!大愛!!!
謝謝Cherry師姐^^
我可不只是一味練妝的,之後還要分享工作紀錄跟考試,希望快點抽到時間出來寫吧^^"
其實...想寫的還有冬日護膚的好物、新加坡之旅、聖誕Party...>.<神呀!!!請給我多點時間!!!

2 則留言:

  1. 係WO~應承左都仲未化你~不過12月都FULL左啦>.<~要到1月~等我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