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從變成喜歡到討厭‧再重新愛上‧效果就是一切

到底是什麼讓Yandy又喜歡又討厭呢?!
就是LINGLEE家的這個石榴籽面膜粉($100@)。
之前有介紹過LINGLEE家的L-Cream,詳情可看:不寫不寫還需寫‧倒斃在天堂也得繼續寫的L-Cream>.<"

這次也滿心歡喜的去試這個石榴籽面膜粉。
其實收到的時候真的好開心的,因為是貨size的!!!
我去拿試用時還超白痴的問說,這是試用?((因為一直以為是試用裝...^^"



LINGLEE家的產品都是不含防腐劑及色素的^^((加分


紅可榴向來都是我喜歡的水果,色澤甜美之餘水份滿溢,看到都滿心歡喜。



用法也不難,而且有說明塗的時候是咖啡色,乾後會變微青色,好貼心的提示。((再加分!!!

一包內有6小包,每包可以用兩次。
$100用6次,算是很公道的。

目前為止,我也是很喜歡這個產品的,但...
把產品打開後...


那個味道就好像花生糊的味道,很食物的感覺...
這個時候就有點怕了...>.<"



然後看起來也很...orz...



算了,也得一試。加水試試。



明顯...我加太多水了...>.<變成水了...
怎麼看都像泥漿...((跪地...
我真的要試這個嗎?!
這個時候的我是千百萬個懊惱的...

然後...因為一包可以用2次,所以把媽媽抓來陪葬了^^"((死小孩就是這種...
在媽媽面上敷上了,由於開太稀...滴得到處都是@口@
但敷完後,媽媽一直讚個沒完沒了。
所以我也本著一死的決心試一下了。
由於開太稀,份量不夠全面用,那我就試一半好了。


左面是剛敷上,右面是15分鐘後,真的有變色啊。
但那個氣味一直讓我感覺怪怪的,直到敷完洗掉我還一直嗅得到...
我問媽媽說,她好像還滿喜歡這種有點像花生糊的氣味^^"


有看得出上下半面的分別嗎?!
敷完有喜乾淨清新的感覺,水份好夠,肌膚真的變得亮麗緊致呢。
黑眼圈和縐紋嘛...沒試上半的面,黑眼圈依舊XDDD

有看到效果,所有的討厭都忘卻了^^"
就是覺得一包分兩次用,收藏有點小麻煩,所以我都跟媽媽分半用。

還有說,你有跟我一樣覺得面膜粉有比較麻煩嗎?
曾經,我也是這樣想的,所以幾乎都不用面膜粉。
但這次試用讓我有點改觀,其實,沒有想像的麻煩啊。
就只是要加點水,跟用果凍面膜相比只差一個步驟。
好處是絕對貼面,保證每一寸皮膚都可以得到照顧,更可以重點偏心一某些小位置呢>v<
這一小步可以令效果UP~UP~UP~何樂而不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