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記者體驗工作簿【韓國女演員柳仁英現身分享旅遊、護膚心得】

第一次以記者身份出值活動>////<好緊張,以下的功課,請大家多多包涵。

《來自星星的你》柳仁英擔任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亞洲代言人, 10月10日來港出席美容護膚分享會,現場堆滿記者及粉絲。


柳仁英親切又優雅的跟大家用廣東話及國語打招呼,才剛到達會場就引來大家的歡呼聲了。
她更透露這次來港希望有機會去看看香港電影的場景。




她在分享會談了最近開拍的新劇和近況,她跟《來自星星的你》這套超高人氣電視劇中,與飾演都敏俊的金秀賢原來是同大學的,開拍前已經是學姐學弟的關係。

而拍攝《奇皇后》時需要女扮男裝,更有機會品嚐不同美食,令她印象深刻。

《三劍客》則是在練馬場上跟演員們見面的,大家都是素顏穿運動服,好有親切感。

作為演員、模特兒,柳仁英護膚和保持身形上下了很多功夫,因為不論在演出和模特兒工作上,外表都很重要。她很注重吃的東西,會吃多些維他命和其他健康的少鹽少油食物。在護膚上,每天使用黃金導航膠囊精華液,它令肌膚更明亮煥發、柔滑和健康。她的媽媽教導柳仁英,要防止肌膚衰老要由年輕時做起,越早開始護理越好,令肌膚維持在年輕的狀態。

柳仁英談到擔任品牌代言的感受:“我很高興成為Elizabeth Arden 代言人, 因為自己也是Elizabeth Arden 的粉絲,從小看著媽媽使用,發現在媽媽臉上有很好的效果,自己成年後也每天使用。知道被選上成為Elizabeth Arden 代言人的時候,實在雀躍萬分。

在《來自星星的你》,她用了Elizabeth Arden完美紐約超水潤唇膏「Mandarin」色彩。
在《奇皇后》中,最初她演反角色,柳仁英採用了Elizabeth Arden「Pink Honey」唇膏; 之後角色變得女性化,就改用「Red Door Red」唇膏。 在《三劍客》中,常用Elizabeth Arden「Red Door Red」唇膏。


柳仁英更立即示範韓式唇妝的技巧,以點印的方式上色,再用手點印開,就可打造天然唇色。


用到大膽的顏色,就可直接塗上,並用唇掃整修邊緣。


柳仁英自言這次塗得不夠好,大家覺得呢?


她更立即與大家分享旅遊護膚心得,並介紹最新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無瑕未來系列產品。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的黃金導航膠囊精華液是很好的抗衰老精華,也是絕妙的煥膚產品。它令柳仁英發出自然的光采,化妝後看來更貼服自然。每次出差,柳仁英都一定帶著它,在乾燥的機艙內上保持肌膚濕潤。它細小輕巧、攜帶方便,每次只需帶備足夠數量的膠囊便可。


她更貼心地讓主持人親身感受。


熬夜和氣候變化會讓肌膚承受壓力並逐步老化,毛孔粗大,柳仁英為此自製噴霧,以爽膚水混合無瑕未來微膠囊精華液,讓肌膚解壓,恢復平衡並讓毛孔變得細緻,有效對抗初老現象,讓肌膚健康透亮。


早晚也會單獨使用的。


還會配合8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
長途飛行會讓皮膚非常乾燥。睡前塗抹上含有薰衣草芳香的8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讓您舒緩放鬆並讓肌膚飽足水份。一覺醒來,肌膚神奇般水嫩光采。


柳仁英包包中必備產品就是8小時潤澤霜是柳仁英包包中必備的產品,因為它用途多。
柳仁英常常將它搽在唇上保持潤澤,也會搽在手肘、腳跟和指甲的角質層,有時柳仁英更會搽在髮尾上;柳仁英的化妝師會將它塗在柳仁英的雙肩上,令肩膊也更柔亮迷人。


護唇膏亦是不可或缺的旅遊良伴。


夏天陽光猛烈,加上坐飛機時吸收了高空中強烈的紫外線,晚上可敷上一片光纖鑽白生物纖維煥白面膜,100%全天然植物萃取高度透氣面膜,猶如第二層肌膚般服貼,使美白精華成份更完整的導入肌膚。膚色立即變得均勻、透亮,散發健康光澤。


柳仁英的旅遊護膚心得,實在令人獲益良多。


最後,恭喜柳仁英擔任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亞洲代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