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我不害羞‧愛脫就脫@Philips 新一代Lumea IPL家用彩光脫毛器

上次颱風為Yandy吹來了Philips 新一代Lumea IPL家用彩光脫毛器。
舊文回顧: 颱風吹來的新玩具開箱‧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

用上一下子了,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效果吧。

好喜歡附送的包包,收藏方便不佔位,配件都放一起就不易弄不見了。
貼心的送上清潔機頭用的抺布。




脫毛器的機頭內置了高效能燈泡,可發出高達 14萬次閃光,強度提供約 370次閃光。
一次過完成面部及身體療程,足夠連續使用 5年以上的說。

跟家人一起買一部,大家一起脫也是可以的。
當然,用後要好好清潔是基本吧。


2cm精確附件頭,安全進行面部修護。
精確附件配備有一個更加集中的濾光器,更安全和方便地的在上唇,下巴和鬢角使用。也可以用在身體其他敏感部位,如腋下、比堅尼區域和難以觸及的區域。

4cm身體附件頭,更快去毛更大的身體附件,更快為比較大的區域,例如腿部。


使用時要以 90度直角緊緊肌膚表面,請看Model示範XDD


安全環的四面都緊貼肌膚,機背顯示燈的 "READY" 才會亮起綠燈,這就可以按一下機身的出光按鈕,釋出脈衝光。
每個位置打一次,重覆步驟至每一寸位置完成。

脈衝光打在肌膚上的感覺是暖暖的,閃光後一下子會聞到有點燶味,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感覺很溫和,也不會有嚇一下的感覺,可能是因為主導權在手,所以心理準備很夠吧?!
進行脫毛程序後,塗點保濕產品,可舒緩滋潤肌膚啊。


Yandy感覺自己脫毛最困難的地方,就是要令安全環的四面都緊貼肌膚,畢竟肌膚表面的凹凸位置也不少。
大範圍脫起來超流暢的,但比如說,Upperlip的位置就比較難緊貼,接近手腕也比較難做到四面緊貼(手腕太幼XD)
需要多花點心機調整一下位置,才能發出閃光。

但有這種安全感應是比較安心,始終是彩光,需要透過熱力深入毛髮根部,令毛嚢處於休眠狀態,自然脫落,並防止毛髮再生,保持肌膚持久嫩滑,所以確保緊貼肌膚表面是很重要的一環,也防止大家不小心按到而傷害到眼睛等意外發生。


無線設計,更容易觸及身體不同部位,一些敏感位置也可以躲起來脫>////<
設有5 段光強度,安全柔和地用於敏感皮膚及身體敏感部位,亦能針對不同膚色及毛髮顏色以提供最適合而安全有效的專業脫毛效果。

Philips 研究顯示, 每兩星期使用一次IPL,使用4 至5 次後通常已有明顯的脫毛效果。


我用手臂做例子吧,因為大部分的部位Yandy都做了激光療程,只是在還沒脫清的位置補打幾下而已。
本身我的毛髮也不算太明顯,都是幼幼的,但量還不少。


第一次是用3度打的,打過有點微紅,但紅的原因是把安全環的四面都緊貼肌膚時用存過度壓出來的紅印,並不是打過脈衝光造成的紅。
完成整個手臂約是5分鐘左右,期間會聞到燶味。


會看到毛毛都被燒焦了似的。


約一星期後,脫第二次,其實已經只看到幼毛了,也有不少位於已經沒找到毛髮了。
我把強度調到4,主要是想感受一下,其實沒有太大分別,也只是暖暖的,然後聞到點燶味。

現在手臂上的毛髮大約沒有50%,會不會再長出來要很久以後才知道,但毛髮長得慢了是絕對感覺得出來的,而且也幼了不少。
感覺肌膚明顯有細滑點,也亮澤白淨點,因為始終毛髮比較少嘛XD

有了這彩光脫毛器是真的很方便,一個價錢,全身都能脫,之前療程的漏網之毛也可以隨時發現,隨時補上一下。
媽媽之前嫌貴沒去脫,現在也爭著要脫,反正脫毛器就一部,任誰想要打也沒關係。
反而弟弟就很怕這脫毛器,因為我老是想偷打一下他的腳毛((打飛XDDD

Philip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
HK$4,698 (SC2006)
HK$3,998 (SC2004)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了解更多:
網站: http://www.philips.com.hk/zh/index.page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HongKong

「以上試用品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