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Fresh初體驗‧品味茶香生活

話說,某天跟友人逛街時,經過了fresh的店,友人好奇停下來問我,Black Tea是什麼?!
Yandy可是有名的廢話大王,9秒9回答︰「紅茶D Friend(堅定Mode)」
害友人呆掉了好久XDDD


這天卻被傳說中的fresh邀請,學習品茶@口@
才知道,原來Black Tea=紅茶的!!!看來我的廢話也有點可信性呢XDD




紅茶有「長生不老的靈丹妙藥」之稱,fresh將其應用到護膚中,推出熱賣的紅茶抗皺緊緻系列。
這最暢銷的抗衰老產品系列最近增添了兩位新成員,「紅茶抗皺緊緻精華眼霜」和「紅茶抗皺緊緻乳液SPF20」。


事實上,Yandy幾乎是不喝茶的,只喜歡甜味的飲料XD


當天在茶藝師父的指導下,認識不同品種的茶,更以茶配合不同種類的食物。
意想不到呢,原來更能帶出食物的鮮味@口@
而且不同茶的味道也不一樣,入口的回甘味,我都試到了!!!

但相對於中國幾千年的茶藝文化,Yandy知道的只是皮毛。
而fresh就將紅茶的力量帶進肌膚內。

全新紅茶抗皺緊緻精華眼霜 (售價: HK$800/15ml)

專用複合物包含以下天然成分:
♥ 紅茶酵素令肌膚柔軟幼滑,展現光亮潤澤。
♥ 紅茶葉萃取液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同時有效舒緩皮膚。
♥ 黑莓葉萃取液有助保持肌膚緊緻、柔滑細軟,兼具強效抗氧化功效。
♥ 荔枝種籽萃取液保持肌膚彈性及柔滑度。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的鎖水功能會逐漸減弱,當中以眼部的脆弱肌膚尤其顯著。
而紅茶和諾麗果汁的組合,正好為延展青春提供完備的解決方案。


紅茶抗皺緊緻乳液SPF20 PA +++ (售價: HK$620/50ml)

由三大強效成分組成的專利複合物,經證實能抑制自由基的侵害,提升肌膚彈性:
♥ 紅茶酵素提供抗氧化強效,可保護、軟化、平滑肌膚,提亮膚色。
♥ 荔枝籽萃取由原產於中國南部的荔枝種籽提鍊所得,幫助肌膚維持彈性和光滑 。
♥ 黑莓葉萃取由歐洲東南部的黑莓葉提鍊而成,可緊緻及柔滑肌膚。

當肌膚出現老化,會失去自然光澤和彈性。
由紅茶發酵的康普茶令暗啞肌膚重現光澤,並可緊緻膚質,更是世上最古老的醫藥。
Fresh為紅茶系列研創出獨特的複合成分,集合了紅茶傳統的一切精髓,讓紅茶系列成為『不老靈丹』,對抗肌膚老化,同時預防未來損傷。

當天就直接把兩款新品帶會家試用,還配上超好吃的餅餅>////<我一直在回味。
之前一直都有不少朋友大讚Fresh家的產品,這次一試果真名不虛傳。

紅茶抗皺緊緻精華眼霜 (售價: HK$800/15ml) 是很輕薄的眼霜。

質地很清爽,塗起來帶點微涼感,吸收度很好,一推開就溶和在肌膚上了。

用法是用無名指把眼霜印開,由內到外打圈塗上。
最後利用三根食指輕力按壓眼下的中心點,停留3秒即可。
整個過程就已經令雙眼消腫不少了。


活動當日Yandy是化妝到場,以無名指印壓按上眼霜,對整個眼妝完全沒有影響,遮瑕膏一點都不掉,反而更滋潤了。
我肥大的眼袋也因按壓立即減退了不少呢!

這款創新的修護產品,結合亞洲傳統醫藥技術與先進科技,不單能修補損傷及預防衰老現象,同時滋潤、修復、瞬間緊緻眼部肌膚。
其冰涼配方有效減淡黑眼圈及眼部浮腫,立即就能為疲憊雙眼注入朝氣,煥發青春光采。 


紅茶抗皺緊緻乳液SPF20 PA +++ (售價: HK$620/50ml)
加入防曬功能是懶人的最愛,更能擊退暗啞肌膚,重現彈性光澤,一步抗衰老。


大愛這個設計,轉一下泵嘴就出現了。
帶去旅行就是簡單的一瓶就夠了,還不怕碰撞令乳液擠滿整個行李篋。


按壓的份量也剛剛好,一泵就是一整張面。


無防曬味,也不會有鞋鞋的感覺<--防曬產品很常令人感覺塗後肌膚鞋鞋的。
淡淡的天然氣味,感覺舒緩放鬆。


質地是我最愛的,塗在面上似有還無的質感。
但卻明顯感覺肌膚更通透明亮,摸起來彈性和滑度都提升了。
面部輪廓也更緊緻。
經臨床證實可以持續24小時補充水份。


最近都只做簡單遮瑕就出門囉,感覺很無負擔,整個人都年輕起來的說。

感謝fresh的邀請,給我年青的體驗。
這個「紅茶抗皺緊緻系列」實在很有驚喜,喜歡它淡而不濃烈的氣味,提供滋潤補濕功效,令肌膚變得柔軟有彈性。
就是本來不愛茶的我,也愛上這系列了。 

兩款全新的紅茶系列新成員8月4日就跟大家見面了 :)
有興趣的朋友,立即到fresh店舖親身感受一下吧!
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一試愛上的。

Fresh專門店及專櫃:
金鐘廊FACESSS 2113 8106 
廣東道連卡佛 2113 1711 
國際金融中心連卡佛 2113 1710
時代廣場連卡佛 3426 9760
銅鑼灣祟光百貨 2831 8910
朗豪坊L2 03號舖 3514 4545 
新城市廣場305號舖 2336 0688
網頁: http://fresh-hk.com 
Facebook Page: http://facebook.com/freshhongkong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