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我是壞女孩!!!日曬後的新品不怕曬≧ω≦


平時的Yandy都是乖乖女的形象,其實心裡一直想當個壞女孩XDD
怎麼說,我總覺得壞女孩都是大美女XDDD
所以今天就來當一次壞女孩好了~呵呵呵~~~




這次用上了很多新品,好令人興奮的說。


化妝前用上Talika的Light X-Slim,快速K.O.我的包包面>v<
這是之前最佳文章的禮物啊,我公司的同事都玩過,大家都覺得超驚奇,一分鐘就能瘦。

結合了紅外線、超聲波、630光譜及微震動的纖體技術。
具有零按鈕技術及辨識震動系統,儀器與皮膚接觸,便會自動開啟。

1.紅外線-->打開脂肪細胞,促進淋巴排毒機能,刺激蛋白膠原增生,讓皮膚變得光滑動人。
2.630光頻-->具有消炎功效,刺激蛋白膠原增生,促進肌膚再生。
3.超聲波及微震動-->有效為肌膚排水及去水腫,更可分解脂肪細胞及排毒。

每次用都看到面部升起來,心情立即變好 :)


最近上妝前喜歡用上這個 NEOGEN水溢青檸啫喱Code9 Lime Volume Cream
對於韓國的補水產品,Yandy是絕對信任的。


以潔淨水源、天然成分及緊緻成分為本,精挑選冰島加入冰川水、青檸水分、青檸萃取物及99種天然植物卒取物為配方。
潔淨的冰川水配合含豐富維他C的青檸成分,有效水分迅速滲透肌底,為肌膚補水,同時修護粗糙膚質改善粗大毛孔問題,質地有點霧霜感,清爽透薄。


青檸香味很醒神,水份也很足,上妝前用真的很正啊。


底妝部份簡單用上ettusais的BB Cream,很少有我接受得到的BB Cream,但這枝之前收到時已經有介紹過,我已經用上了好一段時間啦,很有機會KO一整枝的。


推開後會變成粉狀,連碎粉都不用,懶小孩的最愛。


不夠遮瑕度的位置,用上shu uemura的遮瑕筆,顏色跟厚度都很剛好,另一端更可以做光影呢。

Color Bucket是韓國知名彩妝品牌touch the SOL的子牌。
官方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olorbuckethk?fref=ts

9 月 19 日起屈臣氏獨家發售 (41 間屈臣氏包括銅鑼灣世貿中心 BEAUTIQ by Watsons)
絕對值得多留意的平價好牌。

上眼妝前用上24 小時定妝眼部吸油粉餅 (HKD86/8g ),質地超級幼滑,不想眼妝的眼摺位溶成一條線,記得先用一下。
順帶一提,這粉餅連頭髮都能使用啊,可見粉質是多麼溫和細緻。
也可用於油脂過多的部位,如 T 字位等。

接著出場的是由Fashion & Beauty邀請試用的一系列最新的M.A.C產品。
M.A.C Mineralize Skinfinish Natural (Give Me Sun) HKD275
M.A.C Mineralize Eye Shadow (Pink Sensibilities) HKD215
M.A.C Mineralize Rich Lipstick (At Your Leisure) HKD230
M.A.C Studio Nail Lacquer (Quiet Time) HKD125

換上了新包裝,都是有磁力的,而且外型更俱線條美。


我收到時已經急不及待的用上Nail Lacquer,裸色系的甲油一直都是我的茶XDDD
手上的是Quiet Time,塗一層的顏色效果已經很飽和了,氣味有點大,但乾很快。
顏色是什麼打扮都配得來的,而且很顯白啊。

不小心離題了,回到妝容來。

Mineralize 眼影是一種具有粉霜潤色效果的烘焙、成型粉末,乾濕兩用。
乾用時,可在彩妝上形成一層輕透明晰的妝效。
濕用時,則可加強不透光的粉妝效果。

為了製作這款驚人的眼影,特別在酵母萃取的過程中採用礦物浸泡水;形成漿液,然後加入顏料,仔細混合,慢慢形成混合物,最後再烘培 24 小時。


超級喜歡這眼影的閃爍感,柔和卻搶眼,兩款粉紅化起來完全不會眼腫。
混一起時效果自然,完全沒有濃妝感,但又帶出眼部輪廓。


要當壞女孩,又黑又實的眼線絕對是必要的。
Color Bucket的閃炫魔幻眼線筆 (HKD76/0.5g )又便宜又上色,後面還有筆刨,筆芯超軟,顯色度佳,畫內眼線的好幫手。
重點是不易掉色,我出去一整天都沒變熊貓的說。
全系列共10色,我有點想要全包了XDDD


畫好內眼線,我們就要畫個壞女孩眼線了。
正常的畫好內、外眼線,先不要加長。
然後下眼線由中央開始畫,先畫去眼頭,要記得開一下眼頭啊。
再畫到眼尾,但要留空三角位,直接往後水平拉長眼型,再把上眼線連起來。
留空的三角位用啡金色填滿吧。

這樣就能把眼睛放到最大XDDD


這次上、下睫毛都用上了,沒辦法,豆豉眼要妝大眼是要花點工夫的。
下睫毛是跟著眼線貼啊,可以令眼睛更大一點點的XDDD


想要要令底妝更晶瑩剔透,可選用Mineralize Skinfinish礦物粉餅,Mineralize Skinfinish是以礦物成份和滑石粉為基底,經過烘焙而製成的粉餅,質地輕盈而豐潤,可用於面部和身軀,蘊含礦物成份,可幫助調節肌膚細胞功能,配方中的維他命A和E衍生成份,能幫助肌膚抵抗環境因素的侵害。

粉質非常幼細,更具遮瑕功效,用後令底妝更透薄細緻。
淺色系的礦物粉餅提供天然礦石亮澤,可作光影之用;而深色系的礦物粉餅則可作古銅粉餅或打造輪廓陰影用。

這盒Give Me Sun,正好讓我更陽光感吧XDDD


太白淨就是沒有那種感覺,把Give Me Sun掃在陰影位、胭脂位,連身體也稍稍掃一點吧。
那雒日曬的健康氣息就出現了>v<有沒有不戀家的感覺?!

話說,這枝林三益的心型胭脂掃真的超好用,掃起來邊緣都超自然的,用來掃陰影,效果也很出色。


Mineralize Rich Lipstick含有最新的礦物滋潤成份組合(Mineral Moist Complex),加有含77種成份的礦物滋潤成份組合,即時為雙唇提供滋養。
豐潤輕盈配方,雙唇變得更柔軟幼滑,散發明亮光芒。
唇部即時和持續獲得滋潤,不用塗潤唇膏也可以直接上色。
唇膏頂部結構比平常唇膏為大,使塗抹時感覺更為柔滑。
唇膏底部亦較大,而且頂部切面較斜,形成較大的塗抹接觸面,只須一抹即可塗滿。


配合深濃的眼妝,這個At Your Leisure就最合襯了,帶閃橙的色澤,亦跟TAN色肌互雙呼應。
超級喜歡M.A.C.這次的色調,很適合夏天曬後的顏色。
畢竟Yandy是超級愛曬的嘛,多少要點過渡期變白淨,這時候的化妝品幫上了大忙。

妝是化好了,但感覺還是沒有很壞...
嘻~我可是早有準備的。


Color Bucket魔法餅 (HKD69/3.5g),頭髮用的顏色筆 :)
Yandy這次選了粉紅色跟銀色。
不含香料、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不含滑石粉。
只把稍稍弄濕頭髮,直接把魔法餅在頭髮上拖拉就能染色。


玩過後,手都給我玩得紅紅的XDD
顯色度很不錯,也很易用。
之後用風筒把頭髮吹乾,或者用捲髮器及直髮器加熱定色,加熱會有定色效果啊。


最後加幾條銀色,加強線條及層次感。
加上銀色就很有壞女孩的感覺了XDDD
記得要噴上定色造型噴霧,不然衣服都會沾上顏色啊。
噴的時候的離遠點,約10cm的距離。


這個定色造型噴霧(HKD89/50ml)我還滿喜歡的,質感輕盈又帶輕香,重點是size小小的,帶出去工作的好物。


好囉!!!來正式的「我是壞女孩!!!」
有沒有壞壞的感覺?! :)


跟平時的我好不一樣啊>.<
看照片我都很有落差感XDDD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玩妝吧>v<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NEOGEN 水溢青檸啫喱Code9 Lime Volume Cream
- M.A.C Mineralize Skinfinish Natural (Give Me Sun)
- M.A.C Mineralize Eye Shadow (Pink Sensibilities)
- M.A.C Mineralize Rich Lipstick (At Your Leisure)
- M.A.C Studio Nail Lacquer (Quiet Time)
- Color Bucket 24H白皙定妝眼部吸油粉餅
- Color Bucket 閃炫抗暈眼線霜筆
- Color Bucket 魔法餅
- Color Bucket 定色造型噴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