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法式美肌秘密‧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

說到法國,最吸引Yandy的就是法國女生XDDD
法國女生就是擁有一種很特別的氣質,總是散發著簡潔的優雅感,令人忍不住回望。
令她們的頭髮柔軟光滑,而肌膚則充滿彈性的秘密,其實Yandy一早就知道,還都一直在用。

前文回顧:
法國女生亮眼的小秘密‧20周年限量版NUXE Huile Prodigieuse®晶亮全效護理油

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享負盛名,推出至今深受時尚名模及用家推崇,成為品牌的最具代表性的產品。
深得法國女仕喜愛,在當地保持銷量第一,更在全世界平均每六秒鐘售出一瓶。

是日獲邀出席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Blogger活動,了解一下晶亮全效護理油既奧秘。




用這樣久都不知道NUXE的CEO是大美人>////<~
從一個小小的法國品牌火速成為國際著名藥妝品牌,法國真是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地方呢!


NUXE為慶祝其非凡成就,以及對巴黎作為世界時尚之都致敬,限量版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時尚包裝充滿都會氣息,並以一個標誌性的地標–艾菲爾鐵塔 (Eiffel Tower) 作為樽身唯一的圖案,展現其品牌 在法國美容界一鳴驚人的地位,同時完美地標誌著其獨特的法式美肌秘密。


我們來看看NUXE 法國芳療草本怎樣以NATURE(自然)+LUXE(奢華)為名,打造出晶亮全效護理油吧。


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 (HK$268/ 100 ml)
♥高達98.1%天然成份
♥蘊含6種珍貴植物精華(包括:澳洲堅果,榛子,琉璃苣,甜杏仁,山茶花和聖約翰草)
♥維他命E
♥結合橙花、苦橙、布拉斯李子、玫瑰、聖母百合、琥珀、香草、雪松木等香氣,激發女性的獨特氣質及甜美誘惑。
♥不含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動物成分


最基本的塗抹在手上,就散發出柔和光芒,淡淡清香,魅力up+++


冬日更可混合面霜或是手霜一起塗,滋潤感up+up+up+++


還可以當成髮尾油使用,髮質立即柔軟光滑,走過身旁會聞到淡淡清香的啊!


如果像我的肌膚長期缺水,暗啞無光就得靠 Huile Prodigieuse® 晶亮星光護理油囉。
晶瑩剔透的好好看>////<


倒在手上,輕力按印,感覺清爽滋潤,散發出自然光感,一點都不誇張。
害我想要一枝星光的了>////<

 
全新NUXE Prodigieux® Le Parfum 晶亮魅力香水 (HK$528/ 50ml)
NUXE這款獨特香氛,瓶身設計以修長簡潔為主,襯托精 緻典雅的琥珀色玻璃瓶,寓意著Prodigieux® Le Parfum晶亮魅力香水給大家的希望。
包裝設計揉合金銅及一系列暖和色調,突顯Prodigieux® Le Parfum晶亮魅力香水簡單而讓著迷的優雅個性。

前調: 清新舒緩、充滿陽光氣息
橙花Orange blossom、佛手柑 Bergamot、蜜柑Mandarin
中調: 讓人心醉的迷人香氣
梔子花Gardenias、玉蘭花Magnolias、玫瑰Roses
基調: 沉靜清順的特殊香氣,清香優雅
椰奶Coconut milk、香草Vanilla

“Prodigiosus”於拉丁文解作「非凡之力量」,獨特稀有的質感,優雅感覺讓人一試著迷。它就像奇幻一樣與眾不同,香味清雅獨得,男生會因為你的香味而記住你啊>v<


除了產品介紹,當日還有“Dress like a French lady”,Yandy居然被選中了>/////<
很難想像我這個又肥又矮的女生會像法國女生,哈哈!
應該是要歸功 Huile Prodigieuse® 晶亮星光護理油吧!


收獲豐富的一天,謝謝SASA及NUXE的邀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