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夏日消暑最強日用品大雜薈

不知不覺又來到汗水跟面油交織的夏日>v<
雖說喜歡跟太陽伯伯玩遊戲,但女生總想清爽一點吧?!
這次就跟大家分享一些用後感覺冰涼涼的產品,給大家送出夏日的一點涼囉(笑)

首先出場的是洗髮護髮產品。

50惠為日本樂敦製藥以Age Well.Live Well的品牌信念, 針對熟齡人士而研製的護髮護膚品牌,因應頭髮及肌膚狀況的改變, 嚴選50種不同養潤成分,以簡單一瓶集合所需,提供既簡單但有效之護理, 讓頭髮保持濃密豐盈,肌膚全面緊緻潤澤。

頭髮老化,會變得細軟無力、容易脫落,變得稀薄。

面對環境及生活壓力,令頭髮提早老化。
針對以上問題,50惠嚴選50種養潤潔淨及護髮成分,溫和潔淨頭髮同時滋養頭皮,從髮根開始改善頭髮健康,令每根頭髮更強韌有彈性,髮絲更柔順有光澤,幫助大家對抗都市老化壓力。
養潤豐盈洗髮露(清爽型) HK$99.9/ 400ml及 養潤豐盈護髮素(清爽型) HK$99.9/ 400ml



夏日的高溫、濕熱更會令頭髮老化問題加劇,而且紫外線更會破壞頭髮結構,令髮絲桔黃,高溫又會刺激頭皮分泌,令毛孔容易堵塞,頭髮扁塌。
想在夏日保持無重感的髮型,就要試試全新的養潤豐盈洗護髮系列了。


清爽型的加入了薄荷成份,有效清除頭油髮脂,更促進血液循環。


而且新添加高效鎖色因子,穩固髮色,令染髮效果更持久。


洗髮露有防滑槽,護髮素是沒有的,就是睜不開眼睛看顏色也不會按錯。


洗髮露的香味有點像檸檬味的口香糖,酸酸甜甜的味道好好聞啊>v<


中等的起泡量,洗的時候就是把頭髮亂抓也不會卡,很柔很順的感覺。
而且過水後都不會感覺髮質像抺玻璃的感覺((有人懂我說什麼嗎@口@
感覺是很清爽,很輕鬆。
加上涼涼的薄荷感,整個人就是很放鬆的感覺。


其實洗髮後的感覺已經很不錯,不用護髮素也沒差。
但最好還是給頭髮好好保養,不然頭髮慢慢長的時候就會知道後悔XDDD
香味比洗髮露淡一點,同樣有涼涼的薄荷感,按摩起來很舒服的。
重點是不像那種打了蠟,假假的順滑感。

洗髮露含氨基酸潔淨成份,細滑泡沫能溫和潔淨細微皮脂污垢而不傷頭皮,而護髮素集中滋養修護,配合使用,令每根頭髮更強韌有彈性,改善頭髮稀薄問題,髮絲更柔順有光澤。
加上Volumizing Polymer離子技術,正離子會與頭髮上的負離子結合,而這些被正離子覆蓋的髮絲之間會產生相斥作用,因此洗髮後頭髮不會黏在一起,打造蓬鬆、豐盈的Volume Up效果。

洗後的效果,明顯豐盈很多,而且髮色也恢復原色,有點帶綠的Matt色,我是為了襯眼鏡色而做的。
吹髮後薄荷感好像沒有了,我沒特別去梳,感覺很輕逸,整體感覺很不錯。

隨著年齡增長,各種頭髮和肌膚的煩惱也不斷增加。 頭髮容易變得稀薄、分界線變得明顯、脫落的頭髮較多、頭髮變得細軟無光澤… 而肌膚會容易乾燥缺水、膚色暗沉、缺乏彈性、肌膚紋理變得粗糙紊亂等。

接著出場的是b.liv的保養品。

b.liv squeaky clean 清新控油 磨砂洗面凝露 清爽洗走夏日污垢 (HK$160/ 130ml)
Absolute Matte 純潔透淨 活性炭面膜 (HK$168/ 7pcs)


磨砂是夏日不能懶的事,b.liv 清新控油 磨砂洗面凝露 (squeaky clean)能洗去多餘油脂,更可清除老舊角質。
產品以生物科技研發,以天然成份配製,能使肌膚死皮軟化,令毛孔有效地擴張,並排走多餘油脂。
一支產品已集齊潔膚、去角質及控油的多種功效,連台灣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都推介,於世界各地大受歡迎。

一星期乖乖洗2-3次,確保毛孔暢通,不然暗瘡大爆發可是一發不可收拾的。
拉開保險環,不用教了吧?!


這是磨砂沒錯,粒子細的完全看不見,但推開時的確會有磨砂的感覺,很溫和的感覺。
加入薄荷精油,用於調理不潔、堵塞的肌膚。而且清涼的感覺,更能收縮微血管、舒緩發癢及發炎的肌膚。


柔化肌膚的作用好明顯,對於清除黑頭粉刺極具效果。
還有蘆薈萃取物,抗炎、促進傷口痊癒功效同時滋潤肌膚及補充水份,舒緩及緊緻肌膚。
就曷洗個面毛孔都變少了。

使用時取2-3 滴豆大小分量於微濕的手掌,搓揉至起泡,輕柔地向上打圈,適度按摩後以清水洗淨拭乾。


Absolute Matte 純潔透淨 活性炭面膜 (HK$168/ 7pcs)

這是最新品,夏日油脂污垢容易積聚於毛孔,帶來滿臉油光,來自b.liv的專業美肌方案,控油+ 深層潔淨+ 清爽保濕,能讓肌膚重現清透洁淨的感覺。
當中的活性炭因子直達肌膚底層, 將毛孔內的污垢及多餘油脂帶走,在深層潔淨的同時, 為肌膚補充水分,讓肌膚感覺更幼嫩。

肌膚在夏日也可以清爽透氣,自然更白淨透潔。


面膜的剪裁只屬一般,雖然貼面易於撫平,但長度不夠,額頭位置都沒敷到,鼻頭位置亦沒照顧到。


但闊度又過多,髮鬢都一起敷面膜了>.<
要不摺起來敷,或者敷完才洗髮吧。

面膜敷起來冰冰涼涼的好舒服,曬太陽後敷超級舒服的。

效果亦很不錯,用後清爽舒服,皮膚平滑細緻了不少,水潤度很夠,好氣息一下子都回來了。

建議每週使用2-3次,敷完面膜後可塗上你平日使用的保養品。


面膜不要掉啊,曬了一整天的太陽,把冰冰涼涼的面膜敷在背部可真清涼。
最後再全身抺一遍才掉吧XD物盡其用啊!

這次的分享就這樣囉,希望大家過個清爽冰涼的夏日囉>v<

「以上試用品由該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